南圭親親經理

 

 

 

 

 

 

 

 

聖圭真的很想去查下命書,看看今個月的運程是不是諸事不順……

 

先是被女朋友甩了,然後工作那裡被辭掉,難得有公司肯這麽快請他,昨天才第一天上班,只不過在迎新會喝多了一兩杯,現在就被一個男人抱著的醒來……

 

 

醒來全身像散了一樣,頭因宿醉除了有點痛之外,還有點暈,看到時間之後,他更想暈。十一點!第二天上班就已經遲大到,被人問到原因難道說,「因為你們不斷灌我酒以致我在不知什麼地方找了個男人,而且被人上了!!!」,沒可能!

 

 

如果問他為什麼知道自己是被人上那個?他會答你因為那人的傢伙還在他身體裡面!同是男人怎會不知那是什麼!

 

 

 

「唔……你醒了?」

 

「!!!」

 

看到那人像隻倉鼠被嚇到的反應,不禁輕輕笑了一下……

 

「昨晚第一次吧……看你的反應……」

 

 

【老子斷了片什麼也不記得了!不要跟我說!】

 

 

「幹嘛不說話?害羞了?」

 

「……老子就是第一次!那又怎樣?阻到你嗎?你這個臭小子好把那個拿出來!老子我要上班!」

 

「噗……你真的好可愛啊……」

 

 

吻住那吐出不滿的嘴,直到那人喘不過氣……

 

「昨晚聖圭真的很棒,真想重溫一次……」

 

「你……你誰啊?為什麼知道我的名字?」

 

「好好記住,我叫南優鉉……」

 

 

【南優鉉?好像在哪裡聽過的?】

 

 

「喂!你走開!不要……唔嗯……」

 

 

結果聖圭又被徹徹底底的吃了一次……

 

 

「欸……給你……」

 

看著面前一堆的銀紙,聖圭拿起之後一下子撒在優鉉面前……

 

shit!老子不是出來賣的!」

 

說完便瀟灑的轉過身,扶著腰蝸牛般離開酒店房間……

 

 

「哎呀……襯衫為什麼爛成這樣的……怎樣穿上班……」

 

 

 

回到公司,旁邊位置的東雨立即蹭過去……

 

「聖圭你這麽早回來?我看你昨晚醉成那樣我幫你請了假啊……」

 

「是嗎?早知我不回來啦……」

 

「咦你的襯衫怎麼這樣的?我有多一件作後備的,我給你換換……」

 

「謝謝你啊……我洗好再還你……」

 

「欸欸欸你在這裡換!?」

 

「我腰痛不想再走來走去了,你幫我遮一遮……」

 

「啊!好好好……」【腰痛?】

 

 

 

 

「總經理好!」

 

突然全部人肅立企直,嚇得聖圭也一同站立,但又牽動到後腰,一下趴到桌面上……

 

 

 

「圭圭你有沒有怎麼?」

 

「⊙_⊙?聲音這麽耳熟的?」

 

 

 

「是你這個衰人!?」

 

「圭圭你不要誤會啊……我剛剛給你錢是因為昨晚我太急,扯爛了你的……唔唔唔……」

 

聖圭聽他越說越過分,立即掩住優鉉的口,抱歉的看了看其他同事,卻對上大家懷疑的眼光……

 

而優鉉卻只是看到穿了一隻手袖,另一隻還是半掛在手臂上,而露出了一大個香膊的聖圭,還好他有穿背心,如果不是優鉉難保自己不會獸性大發的又吃了他……

 

 

可是優鉉也發現了聖圭是在穿另一個男人的衣服,想拉開他的手卻拉不開,唯有……

 

「喂!」

 

聖圭收回手不斷在衣服上擦掉手心的口水……

 

「圭圭穿的是什麼?」

 

「東雨借我的衣服啊……」

 

還要一副茫然的樣子看著他……

 

 

 

 

「……脫下!你給我脫下!竟然穿除了我以外其他男人的衣服!給我脫下……」

 

「你瘋了嗎?不要脫我衣服!」

 

「呀!你們不要這麽啊!!這是我的衣服來的……」

 

優鉉不斷要脫下聖圭的衣服,聖圭拼命的護著自己不讓他脫下,東雨見兩人這樣對他的衣服,覺得衣服很痛十分不忍心,上前阻止他們,而優鉉的助手也上前拉開優鉉,終於成功拉開了,一手就把優鉉困住在身旁,優鉉不斷的掙扎也不成功……

 

 

「大家不好意思……總經理讓大家見笑了,待會的下午茶我們請,大家就隨便叫吧……失陪了……」

 

「放開我!圭圭你聽不聽到!?給我脫下那件衫!要穿我脫我的給你穿!圭……」

 

 

看著被人提走越走越遠的人,聖圭都不禁低罵一句……

 

 

「神經病……」

 

 

 

 

 

 

 

 

 

聖圭第二天上班看到自己的辦工桌上堆滿了襯衫,全是新的,連包裝、價錢牌也還未拆掉,看了看之後發現了一張小咭……

 

 

【圭圭你要襯衫嗎?我送你!穿我的!】

 

 

雖然咭上沒有下款,但不用想都知道是誰送的,因為只有那人會叫自己圭圭……

 

 

 

 

優鉉昨日一回到自己的房間就去訂了各款式的襯衫,還故意要人在聖圭上班前的時間送到,讓他上班的時候就看到,然後撲到自己身上道謝,只是想像也令優鉉痴痴的傻笑。但當他回到公司卻看到聖圭正笨拙的把襯衫搬到自己的房間……

 

「怎麼了?襯衫不合身嗎?我明明依照我的記憶買圭圭的大小的……」

 

「你不亂說不會有人怪你的! > <

 

「圭圭一摸就知是穿這個碼的!我不會錯!」

 

「這麽多說話不如幫我手搬……」

 

「好啊……」

 

 

但優鉉是將自己房間裡的搬回聖圭的桌上……

 

 

「喂!你幹什麼?我搬得很辛苦的!還有我是叫你幫我搬去你房間,不是搬回去我那邊!」

 

「圭圭為什麼不穿我給的襯衫?」

 

「襯衫我家有很多,不需要你這些……」

 

유ㅅ유那為什麼圭圭要那個東雨的?유ㅅ유

 

「東雨那件我只是借他的,而且我昨晚洗好之後,剛剛已經還了給他……」

 

「我不理……圭圭一定要收下我這些……」

 

「不要……」

 

「一定要要!」

 

「不要。」

 

「要嘛~~

 

「不要」

 

「要啦要啦~~

 

「不要!」

 

「圭圭……可以要嗎? O-O

 

「欸……好啦好啦……」

 

 

聖圭隨便拿了一件,在優鉉面前揮了揮……

 

「我收下了,你滿意了吧?」

 

「那試試看 (≧∇≦)

 

「不用了,我回家才試,我先出去工作了……」

 

「先試試啊!」

 

優鉉一把拉過聖圭,把他困在自己和桌子之間……

 

「快點試!如果不是我在這裡親你到有人來為止!」

 

 

聖圭無奈的解開了襯衫的鈕扣,才剛把襯衫退到肩膀,因可活動空間太小,聖圭一下站不穩,優鉉立即抱住他,聖圭的雙手剛好抵在優鉉的胸前……

 

 

「總經理,你回來就好了……有份緊急的文……!」

 

 

秘書突然後外面走過來,抱著的兩人一起把頭轉過去,一個抱著個又是露出了大香膊、皮膚白裡透紅的男人,另一個明顯是在欲拒還迎的姿勢……

 

「對不起……打擾了!……」

 

秘書激動的退了場,聖圭立即拍打著優鉉要他放開,可是優鉉再更甚的抱著他,輕輕的拍著他的哄著他……

 

「唔……圭圭她走了……不用怕了……」

 

「我根本沒有怕!快放開我!」

 

 

 

 

 

「那個……其實文件是挺急的,不如總經理簽了才繼續?……」

 

 

 

 

聖圭明顯在她的眼神中看到有點不對勁的,可是秘書很快就離開了,還趕不及叫她不要亂說話又被人纏上……

 

「圭圭啊 (3)

 

「走開……」

 

 

 

 

後來當聖圭聽到他在公司的花名,他有點想殺了作繭蛹者,因為他的花名竟然是

 

 

白。雪。公。主!

 

 

 

 

 

 

 

 

 

 

「公司突然召開緊急會議,是因為有件工作要過去分公司看一看,而我們將會派優鉉去處理……」

 

「董事長我反對!」

 

「你當這裡是法庭嗎?反對無效即時執行!」

 

「不要!我不要啊!」

 

「好了……大家都知道這件事就散會了……」

 

 

 

 

臨行之前,優鉉走到聖的桌前,他的手硬擠了一張紙,為什麼是硬擠?因為聖圭跟本不想要,不斷的甩開,無奈自己的力氣不夠大,被優鉉雙手包住了自己的手……

 

ㅠㅅㅠ嗯!」

 

「嗯?」

 

「ㅠㅅㅠ我知道了!」

 

「知道什麼?」

 

 

 

「南先生我們要走了……」

 

優鉉被路過的助手一手提走了……

 

 

 

聖圭從那邊移離視線,看了看手上皺著的紙……

 

【勿念ㅠㅠ】

 

 

 

聖圭冷笑了一下,念?你走了沒有人煩著我不知多高興,最好去久一點,過幾年才回來……

 

 

卻把手中的紙扳了扳直,輕輕的放進錢包……

 

 

「唔!」

 

突然被人捧起面頰親了一口,一抬頭又是那張欠揍的臉,放開的時候還要大大的啵了一聲……

 

 

「我就知圭圭不捨得我的,我會盡快回來的~~

 

原來優鉉不知何時掙開了助手的困縛攻擊,回去就見到聖圭把那張紙放好,激動得要立即親他……

 

「……來人幫我拉走他!!!」

 

 

「對不起公主,剛剛我鬆懈了讓他逃走了,現在我就帶他走……」

 

 

 

聖圭生氣的把手上的錢包掉到地上,旁邊立即有人湧上前拾起……

 

「公主……你的錢包……」

 

「嗯,謝謝……不對!不要再叫我公主了!!」

 

眾人:「是!公主!」

 

 

聖圭完敗的趴在桌上……

 

 

 

趴著趴著就睡著了,醒來卻是在那個不應該在的人懷裡……

 

「圭圭醒了?」

 

「哦?你不是下午才回來的嗎?」

 

「傻瓜……現在已經是下午了^_^

 

「什麼!?」

 

 

看到時針已經指向四,快要五點了……

 

 

「為什麼我在這裡的?」

 

「回來看到圭圭睡了,桌子多硬啊,睡很久都會痛吧,怎樣?我比桌子舒服很多吧!」

 

「可以放開我了,我要下班了!」

 

「圭圭舒服過後就不要老公了?유ㅅ유」

 

「你不是我老公啊……」

 

「我們睡都睡過了,應該做的都做過了……難道圭圭你要始亂終棄嗎?」

 

「不要再說那晚的事了!我不記得了!」

 

「那晚不記得,那記另一朝早的那次吧!」

 

 

【轟】一聲,震撼到的不止是聖圭,還有在門外偷聽的所有人……

 

聖圭出擊小紛拳,拳拳擊中正中心,但在某人眼中只是適當的調情……

 

而外面的人就亂套了,不斷說「原來總經理這麽猛的!」「一晚都不夠,另一天還要繼續……」「真是辛苦公主了……」

 

 

 

這場鬧劇真不知什麼時候才會完結……

 

 

 

 

 

 

 

 

 

 

 

「總經理,這個是今次的調查報告……」

 

「嗯嗯……」眨了眨小狗般的閃亮眼睛……

 

「需要我說調查結果嗎?」

 

「嗯嗯……」又眨了眨小狗般的閃亮眼睛……

 

「這裡顯示……這裡……」

 

「嗯嗯……嗯嗯……」

 

 

 

 

「……你……」

 

「嗯嗯……」

 

「你去死吧!」

 

一個硬皮文件夾擲到那個由頭到尾只是嗯嗯的人的臉上。乾淨俐落。

 

 

「嗚…圭圭你為什麼這樣對我?ㅠㅅㅠ」

 

「你自己做過什麼你自己知!」

 

 

聖圭由進來那一刻,優鉉已經把手貼在他的屁股上,原本還可以忍忍,但之後一面報告,那隻手就變得不安份了……

 

揑了一下,被聖圭瞪了一下之後靜下來了,可是便開始輕輕拍打,像是母親哄嬰兒睡覺那種,聖圭還能忍,心想快快的說完就離開,反正那人也不是在聽,但之後真的是忍無可忍……

 

因為那手開始時重時輕的用力揉著他的屁股,分明曖昧、別有用心的行為,讓聖圭忍不住用手上的文件擲過去……

 

 

「痛……圭圭……優鉉的鼻子痛……」

 

「哈,誰叫你不正經……」

 

「自從上次之後就沒有機會看到圭圭那可愛的小屁股了,隔了這麼久,你忍心嗎?……」

 

「我的屁股不是給你看的!」

 

「那給我摸一下丫……圭圭你每天洗澡也可以摸到,但我自從上次之後就沒有機會了……」

 

「誰會洗澡一直摸自己的屁股?還有你可以不要一直提上次的事嗎!?」

 

「我偏要……上次圭圭的身體裡又熱又緊,一直咬著我不放,圭圭的胸和小屁股……嗚……」

 

「你再說一句話我就廢了你!」

 

聖圭踏著辦公桌旁邊曲起膝蓋頂在優鉉的下身前面要脅他,優鉉立即連帶聖圭的手掩著說鼻子很痛,會不會流鼻血什麼的,明知是假,聖圭卻又有點擔心的說要看看,成功轉移了注意,優鉉用下身蹭著聖圭的膝蓋,就像是聖圭故意用那裡讓自己舒解一下般……(當然此仍優鉉自己內心想法!)

 

 

「你還好吧……」

 

「圭圭很重手啊……快幫優鉉吹吹……」

 

聖圭看到優鉉鼻樑的位置有點瘀青,原本在輕輕按摩的手一下揑下去,內心冷笑了一下……

 

유ㅅ유

 

好吧……成功被眼淚騙了,聖圭遠遠的向優鉉的鼻子吹了一下,優鉉立即用力吸了一下,這噁心的行為成功令聖圭行動要走了……

 

「去哪?유ㅅ유

 

「既然總經理沒事,我也應該回去了……」

 

優鉉拿起聖圭的手讓他繼續按摩鼻子,聖圭也下意識的繼續……

 

「真的不可以摸一下嗎?」

 

 

 

 

「好吧……就一下……」

 

聖圭心想只是一下又沒有什麼損失,待會他又因為這件事煩自己幾天,他不煩我都煩啊!

 

 

可是他錯了……

 

完完全全的大錯了……

 

 

優鉉雙手直接伸進聖圭的內褲裡面,有技巧的搓揉著,讓原本大力反抗的人,只能用無力的雙手推擋作垂死的掙扎……

 

優鉉讓二人站立的,一邊搓著屁股,一邊用下身撞上他,還不斷發出細小的歡呼聲,聖圭都不知是要繼續推開他,還是要蓋著耳朵好……

 

 

 

「總經理……對不起!我真的不懂挑時間……還…還有請總經理下次鎖門……」

 

秘書貼心的幫忙鎖門離開……

 

 

 

 

聖圭只能說對敵人仁慈,即是對自己殘忍……

 

對優鉉心軟即是讓自己死……

 

 

至少丟臉死……

 

 

 

 

 

 

 

 

 

 

「圭圭早安~~~~

 

「喔,早啊……」

 

「哦!圭圭你在跟我說早安?」

 

「嗯……」

 

 

聖圭從頭到尾也沒有看過優鉉一眼,只是還在埋頭在急件上面,可是明顯的身影在自己桌子的屏風上,並沒有退去,抬頭望去只見趴在那裡嘟著嘴的優鉉,聖圭肯定他那嘟嘴絕對不是因為受委屈什麼的,但真正的原因他也絕對不想探究……

 

 

「圭圭早安吻~~~

 

「總經理別玩了,我還有文件要處理,你也快點去工作……」

 

「唔 -3-  快點……」

 

嘴巴嘟下嘟下的,聖圭忍不住了……

 

 

一下用力打下去!

 

 

「哎呀!我受傷了TAT我不能去工作了,我要早退回家了……」

 

「不要啊!」

 

他回家的話簡直是開玩笑,現在在趕的文件都要他的簽名才能送給人家,他走了的話簽個屁啊?

 

 

「不捨得我了嗎?看你剛剛還叫我走……」

 

 

 

而旁邊喜股成狂的東雨也忍不住摸摸優鉉因趴著而翹起的屁股。

 

 

「呀!圭圭他輕薄我啊TAT

 

「東雨做得好!」

 

「我不理啊TAT圭圭叫他多親切啊……叫我都總經理前,總經理後的,現在我被人輕薄還助長兇手犯案TAT我也要圭圭叫我名字啊TAT我也要輕薄圭圭啊TAT

 

 

 

「總經理……」

 

「我不聽我不聽TAT

 

 

聖圭提起手捉住優鉉的一隻手,優鉉驚喜的看著他,聖圭拉過他的領帶把他帶過來,羞澀的快速在他嘴角吻了一下,之後立即坐回椅子上……

 

 

「回去工作……」

 

「是的圭圭!我在裡面等你!」

 

 

聖圭臉都紅透了,不斷用手煽著自己的臉……

 

 

「嘩公主好有威嚴啊……」

 

「嗯嗯…我也要向公主多多學習,回去對付我老公!」

 

 

 

 

【叩叩】

 

「是圭圭的就進來……」

 

 

「你在說什麼啊……大家也要找你簽文件的!」

 

「圭圭!」

 

一下大撲,把人推倒在地上……

 

「好痛……」

 

「圭圭那裡痛?是不是小屁股?來來來,讓我親親就沒有事了!」

 

「神經病親什麼親……喂!!!」

 

「好兇 TAT

 

「起來簽文件!」

 

「不起!除非圭圭答應我每天也給我早安吻我就起來……」

 

「不起來是不是?」

 

聖圭瞇起眼睛的看著優鉉,令優鉉不禁驚震了一下……

 

 

「我起啦……TAT

 

優鉉起來後,捉住聖圭伸過來的手拉他起來,可是他沒有放開,聖圭無奈的一手拿著文件,另一隻又被人抓住,只能任由那人表面上的拍拍身上的灰塵……

 

 

 

「放手,我要去送件了……」

 

「那早安吻……」

 

「我明天告訴你……」

 

「什麼!?TAT

 

 

 

優鉉心煩了一整個下午,簽名簽了聖圭的名字,要不就是把公司的印章蓋反了,聖圭看不過眼,下定決心的走進去總經理房間……

 

 

「總經理……」

 

「圭圭啊TAT為什麼還未到明天的?……嗚⊙_⊙」

 

當優鉉還在抱怨的時候,聖圭用嘴堵住了他……

 

「只準在這裡……」

 

「什麼?」

 

「明天那個答案,我說只可以在這裡……」

 

「哈\(^o^)真的嗎?真的嗎?」

 

「但你再像掉了魂的工作,我就取消這個規定……」

 

「我會努力的~~~

 

 

 

可是後來幾天聖圭都故意不進去優鉉的房間,連有文件也叫東雨幫他拿進去,所以有天優鉉也不客氣的在大家面前吻得聖圭快要暈倒在自己懷裡……

 

 

 

既然他都不遵守,那自己也沒有必要跟隨吧……

 

 

於是聖圭寧願真的是暈倒了好過現在伏在優鉉的懷裡,起來又不是,不起來又不是……

 

 

 

 

 

 

 

今晚是公司的周年晚會,大家都去到酒店吃自助餐,聖圭更是拉著東雨不斷的走來走去找好吃的,優鉉看到非常羨慕,可是身為總經理要應酬一下高層,只能看著他拉著東雨的手,幻想自己是東雨……

 

於是當優鉉能走開的時候就跑到聖圭身體,一下把東雨撞飛了,讓助手去撿回他,而聖圭也一回頭就看到東雨那天使笑容變成了優鉉的油膩嘔心笑……

 

 

「怎麼是你?東雨呢?」

 

「圭圭~~我也還未吃東西~~帶我去帶我去吃~~~

 

「你自己隨便吃一樣吧……」

 

「帶我去TAT 像剛剛和東雨一樣……」

 

「那你吃這個吧……」

 

聖圭用叉子從自己的碟子拿了一件吃到剩下四分一的蛋糕,遞到優鉉的嘴旁邊,其實他只是想把剩下的給優鉉,那自己就能再拿一件……

 

「圭圭,你喜歡這個嗎?我下次買給你!」

 

 

【欸?……買?……買……買!……買啊\(^o^)/】

 

 

「還有這個……這個……這個……這個都很好吃的!」

 

 

【啊……好幸福啊( ´▽` )ノ】

 

 

「總經理~~真的會買給我的嗎?」

 

 

吃貨聖圭一聽到優鉉會買給他,立即拉著人不斷把剛剛吃過好吃的都夾進優鉉的碟裡,不理之前這個人對自己做過什麼討厭的行為,小撒嬌的問對方是否真的會買給自己……

 

 

「對對對!圭圭要什麼我都買給你(≧∇≦)

 

「謝謝*^O^*

 

接著跑開了,剩下優鉉和他手上那一碟小食物山丘……

 

 

 

但他很快又見到聖圭了,因為下半場就是不同部門的經理帶著自己下屬去和不同部門的人打招呼,敬酒什麼的當然小不了,侍應不斷為場內的人添酒,尤其優鉉那們那邊,公司最大的部門,大家都自然要去認識一下……

 

 

完結的時候,優鉉扶著醉了的聖圭,而助手則扶著微醉的東雨……

 

「你幫我送這個東雨回家吧……」

 

「是,總經理……」

 

 

 

「圭圭,我送你回家了……」

 

聖圭一反常態,勾著優鉉的頸……

 

「我要去你家♥」還調皮的點了一下優鉉的鼻子……

 

於是乎嚇呆了的東雨和優鉉的助手只見原本優鉉和聖圭待著的地方只剩下一縷煙……

 

 

 

 

 

「呵呵……我們到家了~~

 

「熱啊……」

 

「圭圭你熱嗎?不如脫衣服?」

 

「好啊……」

 

待聖圭全脫了之後,優鉉終於如願可以摸摸那遺忘以久的小屁股,聖圭嬌柔的伏在優鉉身上扭動著身體……

 

 

「屁股癢……」

 

「那我們做點止癢的動作好不好?」

 

「嗯嗯……」

 

「圭圭先幫我脫衣服……」

 

「好~

 

「小優鉉說想你幫幫他(≧∇≦)

 

「唔……」

 

*^O^*」爽死了……

 

 

 

 

 

 

「圭圭醒來了~~

 

優鉉親了聖圭一下,聖圭也自然的回吻了……

 

 

睜開眼睛,情景以曾相識,只是場地不同了,今次不止頭痛,連腰也比上次更痛……

 

 

「圭圭醒來就起來了,我肚子餓了……」

 

「你可以告訴我現在是怎樣了嗎?」

 

聖圭按著怒火,咬牙切齒的問著。

 

 

「是圭圭說要來我家的……」

 

「我?」

 

「對啊……來到又說熱,又纏住我要……」

 

「不要將你自己想的說成我說的-_-#

 

「是真的!圭圭不斷說"我要……大力點"還叫我優鉉啊!」

 

「停停停……就……就算是……你做完也可以出來的吧……你……你又在裡面整晚……」

 

「我不是說我現在肚子餓了嗎?」

 

「哈……你……你……」

 

「來啦~~~

 

 

 

 

 

過了不知多久,聖圭坐起身隨手拿了件襯衫來穿,這時優鉉醒來後一手放在聖圭的後腰,嚇得聖圭立即加快速度將衫紐扣好,但優鉉更是從背後抱住聖圭,把頭放在他的肩膊……

 

 

「看圭圭你這裡扣錯了,不如全部解開吧……況且你有什麼我沒見過的?不用穿衣服也可以的……」

 

「幹什麼啊你……我自己會扣好……不要拉我的衣服!」

 

「是圭圭你自己拿我的衣服來穿的啊……」

 

「什麼?」

 

聖圭立即飛快地脫了再找回自己那件穿上,可是他又忘了自己那件是之前買錯了大了一號的襯衫,待他穿好站起來,又被優鉉拉回懷裡玩弄了一番才能離開……

 

 

 

 

到聖圭星期一回去上班,剛踏進公司就被彩帶噴得整個身體也是,優鉉接著聖圭回公司,馬上就被大家恭喜著……

 

 

聖圭抬頭看到公司內的橫額……

 

 

【慶祝總經理得公主寵幸~~~

 

 

 

 

 

「這個誰寫的!!!!!!!」

 

 

 

 

 

 

我們的南總經理很鬱悶,他和他的助手同樣是趴在辦公桌的屏風上,為什麼可以相差這麼遠?

 

 

 

「哎呀>///< 浩沅不要這樣><

 

助手一手依在屏風,一手伸去撓著東雨的下巴,東雨雖然十分害羞,羞得兩面也紅紅的,但仍然把頭伸向助手那邊,暗裡允許他的動作……

 

 

優鉉雙手墊在下巴,趴著看旁邊羨煞旁人的一對,再看看自己面對埋頭苦幹的人,打算仿效同樣的動作,怎料才碰到聖圭的下巴……

 

「拍!」

 

「圭圭好痛啊……」

 

「看不到我在工作嗎?我讓你在這已經很大的讓步!」

 

=3= 你看看人家張東雨……」

 

 

聖圭看了看那快要貼上優鉉助手的東雨,不自覺撇了撇嘴……

 

「喜歡人家就去搶啊!=3=

 

接著又重新投入工作……

 

 

優鉉立即慌了,想抬起聖圭的頭讓他看著自己,可是才一碰到他,聖圭就作勢要咬他,優鉉立即縮了手,再伸出手的時候,聖圭又作勢咬他,雖然優鉉覺得聖圭這樣又是可愛死了,但是聖圭氣上頭,受苦的可是他……

 

「嗚……」

 

看……都說了的……

 

 

聖圭一下咬住了優鉉的虎口位,任優鉉怎樣甩也緊緊的咬住,其他同事都已經見慣不怪的繼續工作,助手繼續調戲東雨,聊天的繼續聊天,整下那兩個人自己還在玩手遊戲(優鉉:才不是玩的!是真的痛啊!)

 

 

「哼!」

 

聖圭放開囗,優鉉看到手上的齒印,立即展示給聖圭看……

 

 

「圭圭你看,快要流血了ㅠㅠ」

 

聖圭看到好像真的咬得很深,又裝作不願意的幫優鉉揉了揉那些齒痕,可是優鉉連同聖圭的手拉到鼻前用力嗅……

 

 

「但圭圭的囗水好香啊~圭圭你說是不是?」

 

= v =

 

 

 

 

 

「哎呀哎呀,不要咬臉!……可是……好幸福啊」

 

 

 

 

 

 

 

 

 

「你好,是聖圭嗎?」

 

「哦?是絲絲啊?這麼早啊……你的聲音怎麼了?」

 

「我生病了,今天上不了班,麻煩聖圭可以幫忙代我一天班嗎?今天總經理的行程其實也和平時差不多的,我相信聖圭可以幫我的對不對?」

 

「可是我沒有……」

 

「今天的會議都有另一位紀錄的,聖圭只需要提醒總經理日程就可以了……」

 

「那好吧……你好好休息,今天就讓我來吧……」

 

「謝謝你,我現在把資料傳給你……」

 

 

 

掛了電話,聖圭呆了一會,想到今天將會受到的事,不禁也想打電話回去請假,可是看電話裡不斷湧現的電郵,他發現已經太遲了,看了看第一個日程,再看看時鐘……

 

「尼瑪!!!還有三個小時啊!」

 

聖圭立即起床換衣服上班……

 

 

 

「喂喂,總經理,公主他答應代班了!」

 

「做得好,這兩天的就放放假吧。」

 

「公主剛剛起床的聲音真的好萌!我應該錄下來的!」

 

「你試試,你是想以後也不用回來嗎?」

 

「哈哈,再見!」

 

其實被消息打擊的聖圭並沒有發現秘書最後整個變了興奮的聲調,資料更是一早準備好,等他一答應,就傳送給他……

 

 

 

「總經理!我沒有遲到吧?」

 

聖圭咬著麵包衝進優鉉的房間,一邊把自己整理好,一邊把手上的早餐放到優鉉桌上……

 

「圭圭慢慢來,還咬著麵包的?還未吃早餐嗎?」

 

「嗯?」

 

聖圭這才想起自己出門時咬了塊麵包,難怪剛剛車上那麼多人看著他啦=///=

 

「現在吃=3=

 

「哦?原來等著和我一起吃*^O^*哎喲哎喲~是圭圭親手做的嗎?」

 

「嗯……」

 

「⊙_⊙」

 

沒有預料到聖圭會直接回答,優鉉一時間反應不來……

 

「快點吃……你快要起程去開會了……」

 

 

 

 

 

 

 

「根據我們公司……」

 

 

 

 

「欸你聽人家說話啦!你在開會的!」

 

「可是圭圭坐在人家旁邊,好難不看著你啊~

 

 

聖圭真的有點後悔答應代班了,開會開這麼久,優鉉是沒有一刻不是在騷擾聖圭的,不斷推開他,想幫忙寫下重點也不行……

 

 

「南先生,你的意見如何?」

 

聖圭立即推了推優鉉,優鉉坐好看著投映機旁邊的人,當聖圭以為他不知怎樣答人家的時候,優鉉就自信的開了囗……

 

「整體上也可以,但剛剛有一點我想可能改一改會好一點,就是……」

 

 

優鉉認真工作的樣子,聖圭好像都是第一次見,正經、自信、吸引(圭:絕對沒有吸引!)就算剛剛不斷和自己打鬧,也能把人家匯報的聽清楚,什致指出細節的不足……

 

「圭圭~走了~別看著我發呆啦~我會不好意思的(≧∇≦)

 

 

 

「總經理你下個日程是在一小時後,這裡過去只需要十幾分鐘……」

 

「總經理,那先回公司嗎?」這個是司機。

 

「今天不用了,我要找的人在旁邊(3)

 

 

聖圭聽到之後又發呆了,那即是平時常常無處不在的煩人,其實都是在行程之間故意抽時間回去公司的嗎?

 

 

真是辛苦了司機……

 

 

 

一日幾個行程聖圭都還算應付得來,可是完成一天的工作的時候,也已經快晚上了,聖圭一上車就攤在座位上,想著他這個陪坐的都已經這麼累了,何況那個真的在工作的人?

 

 

「圭圭(≧∇≦)

 

聖圭拉過優鉉的手跨過自己肩膀,頭靠了在優鉉的胸膛上……

 

「我好累啊……到家叫我……」

 

 

 

 

可是聖圭醒來的時候,看到的當然不是自己家……

 

「你幹嘛帶我來你家?」

 

「圭圭睡衣喜歡哇?我為了你去買的,等你在家的時候可以穿~

 

 

聖圭才發現原來身上的西裝已經換了睡衣,但無可否認,睡覺無論款式、質料,他也很喜歡……

 

 

 

「睡覺……」

 

「欸圭圭不吃飯嗎?」

 

「再睡多會……」

 

「那可以不穿衣服睡嗎?」

 

 

 

「不!可!以!!!」

 

 

 

 

 

 

 

 

 

 

 

【有色狼!!!】

 

這是聖圭現在的想法……

 

才擠上公車,已經沒有位置的抓住扶手站了一會,就明顯感覺到有隻手揑他屁股,而且手法相當純熟,絕對是個老手,才想回頭鬧一下,就看到那熟悉的油膩笑臉在旁邊……

 

 

「總經理你為什麼會在這裡?」

 

「我知圭圭一定不肯坐我車一起上班的,所以我唯有和你一起擠公車啊……」

 

「但你為什麼會知道我上這公車的?」

 

「因為我就是知道啦~

 

「→_→」聖圭完全不想理他……

 

 

 

「年輕人……我看到剛剛這位先生輕薄你……要不要我幫你報警?」

 

「哎呀!婆婆不用了,我沒有事的……」

 

「不是啊……被人非禮要報警的……」

 

「婆婆~我是我們小圭圭的男友,所以我沒有非禮他啊……」→優鉉

 

「說謊!個個色狼都說自己是受害者的男朋友,那麼全世界的色狼也不用坐牢了嗎?」

 

「婆婆我真的認識他,我們只是開玩笑……」

 

「年輕人……你不用怕他而維護他的……」

 

「哎喲~婆婆還是不信嗎?」→優鉉

 

婆婆大力的搖頭!

 

 

「圭圭~

 

危險意識自動提高,聖圭小心的擰過頭,優鉉在他的旁邊,嘴巴嘟得長長的,像隻小章魚的嘴巴不繼張合,可愛得很……才怪……

 

 

「我就知年輕人你剛剛是維護他的!我的手機在哪?報警報警!」

 

「呀!呀!婆婆我們……」

 

聖圭心急的抓住婆婆的手,一下撞上了優鉉的嘴……

 

「好痛……」

 

「婆婆~你看是不是~我們圭圭親我了~

 

「哎呀年輕人,早點說不就可以了嗎?……還有你啊,是惹小女朋友不高興嗎?要對他好點……」

 

「知道了婆婆,我們會好好的,我們要下車了,婆婆你慢慢坐~

 

 

 

 

「圭圭你聽到婆婆說什麼了嗎?他說你對我不夠好啊……」

 

「她明明不是這樣說的……」

 

 

【叮】

 

升降機到了,在優鉉和聖圭進去之後,突然又走了很多人進去,優鉉從後一手抱住聖圭……

 

「好多人啊……我們站近點……」

 

「這樣也太近了吧>///<

 

優鉉說話的時候,簡直就是把氣噴進他的耳朵,還輕輕的含住了聖圭的耳垂,弄得聖圭敏感的想退開,卻被他抱住走不到……

 

兩個人完全無視了整個升降機裡的人群,所有人一聲不哼的看著他們,他們也沒有發現……

 

 

「哎呀對不起對不起,我們到了……」

 

摩西分紅海,在這裡重現,人們飛快地分開了兩邊,他們一邊道謝,一邊走出去……

 

「總經理,你可以放開了……」

 

「不行啊……我發現我們黏住了(≧∇≦)

 

「你夠了……」

 

 

 

 

等等……剛剛在升降機好像發生了什麼事?!

 

 

 

 

 

 

 

 

 

 

 

「你就不能不煩我的嗎!?」

 

 

一早公司就響起這道響亮的聲音……

 

 

聖圭聽第一個電話就莫名的被噴了一面屁,之後才發現那位客人根本不是自己公司的,打錯了電話,前一天已經因為搶不到特價的靚草莓而生悶氣,道歉了一個小時才知道不自己事,令聖圭心情更差,一掛電話,優鉉還要拿著其中一盒他搶不到的草莓,還一直死纏聖圭餵他吃,聖圭忍不住吼了優鉉……

 

 

 

「圭圭你覺得我好煩嗎?유ㅅ유」

 

「煩死了!我不想再看到你!」

 

抱著優鉉給他的草莓把椅子轉另一邊不看他,優鉉一反常態沒有纏上去,默默的回了辦公室,其他人互相看了看,平時就算鬧也沒有試過這樣的……

 

 

「浩沅,他們怎麼了?」

 

「我也不知道啊……」

 

此刻看到坐在那煩人的助手腿上的東雨,聖圭就更為火大,拿著草莓到茶水間洗洗,就大囗大囗的吃,一囗一顆,又因囗裡太多很難咬……

 

 

「衰人……還要拿草莓來刺激我……」

 

 

而優鉉剛巧想到茶水間泡泡咖啡以舒緩低落的心情,看到聖圭吃草莓吃到兩頰鼓鼓脹脹的,嘴邊又有不少果肉黏在那裡,剛想開囗……

 

「圭~……」

 

就想到他圭圭剛剛不想看到他,立即快快的拿了包即溶咖啡,倒熱水、倒粉,就遮著臉的走出茶水間。而另一邊的聖圭一聽到優鉉來了,也下意識等他撲過來,可是優鉉就突然低頭飛快地拿了他要的東西就走,聖圭又憤憤的咬著囗中的草莓……

 

 

 

 

「聖圭你不去吃午餐嗎?」

 

「我等等就去……東雨你和浩沅去吃吧……」

 

 

聖圭坐在他的位等人出來叫他一起去吃飯,就像平時一樣,可是今天等了好久也還沒有出來,肚子都快餓到貼到腰了,而優鉉則一直在等聖圭走了他才出去,可是聖圭一直都沒有離開,優鉉看看時間,午飯時間都快要完了,擔心聖圭會不會餓到,想出去可是又想到了早上那句話,又默默的坐回椅子……

 

 

突然手機顯示有新短訊……

 

 

【優鉉……我餓……】

 

 

還浸淫在那句話的優鉉打了個電話給助手,讓他帶一份午餐給聖圭和自己,而沒有發現聖圭第一次在清醒的情況下叫了他優鉉……

 

 

 

 

「聖圭這個是你的……」

 

「東雨這是什麼?」

 

「總經理叫浩沅帶給你的,他知你肚餓又沒有去吃午餐……」

 

後來聖圭都沒有聽東雨在說什麼……

 

【現在連見也不想見到我了嗎?】(金聖圭小朋友完全忘記了早上是自己說不想見到人家的……

 

【不對!我那麼在意他幹嘛……】

 

 

平時都大囗大囗吃午餐的聖圭,現在只是小囗小囗的吃著,悶悶不樂……

 

 

「總經理……你和聖圭怎麼了?」

 

聽到東雨和誰聊電話,聖圭豎起了一隻耳朵……

 

「聖圭看起來心情好不好啊……你出來哄哄他好不好?……不好?可是……」

 

 

東雨掛了線之後嘆了一囗氣,聖圭不憤的用手機撥了優鉉的電話……

 

 

「……」

 

 

「……」

 

 

「好你個南優鉉啊!不接我電話!」

 

 

 

「總經理你為什麼不接聖圭的電話?」

 

聖圭一把搶過東雨的電話……

 

「南優鉉你!……掛我電話!!!!」

 

 

拿起公司電話打內線……

 

「喂,我是總經理……」

 

「南優鉉!你剛剛……」

 

「啊……啊……」【切】

 

「又掛我電話!!!!」

 

 

 

「聖圭不要生氣……」

 

「東雨幫我請假!我回去打辭職信!」

 

「聖圭不要啊!」

 

 

「欸?公主不要啊」「不要啊……」

 

 

聖圭不理其他人的阻撓,離開了公司。

 

 

「剛剛為什麼這麼嘈?圭圭他沒有事吧?」

 

「總經理!公主回家辭職了!!!」

 

「什麼!!!」

 

 

優鉉立即跑出升降機,可是等它上來都嫌久了,就跑了去樓梯跑下去,但到了地下也沒有看到聖圭的蹤影,一邊跑一邊打聖圭的電話,可是連線也不通,回停車場駕車到聖圭家,沒人應門,回自己家也沒有人,優鉉在附近撓了幾圈都沒有發現……

 

 

「總經理不好意思有急件要你簽……」

 

「可是我……」

 

「這份是幾億生意那宗,最多待會我們大家幫你一起找公主……」

 

 

 

優鉉死死氣的回到公司,這才看發現大堂圍了很多消防員,原來其中一部升降機在地面那層故障了,叮一聲升降機門打開……

 

 

「哎呀……真倒霉……請個假被困了幾小時都沒有了……還要在地面這層才壞……?」

 

優鉉看到找了幾小時的人從升降機走出來,一下抱住他,親了幾下才肯放開他……

 

「圭圭你有沒有事?」

 

「呀!你不是不想看到我嗎?我這就回去辭職了啦!你放開我!」

 

「是圭圭你今早說不想見到我的……」

 

「啊……有嗎?」

 

「圭圭不記得就當沒有了……」

 

 

 

 

優鉉牽著聖圭回公司,大家都紛紛走上前,優鉉一下就被擠走了……

 

「圭圭!圭圭!」

 

「總經理簽名……」

 

「噢……圭圭!圭圭!」

 

 

晚上

 

 

「優鉉……對不起……」

 

「是我不知好歹沒有看圭圭你的心情,是我不對……咦?圭圭你叫我優鉉了?(≧∇≦)

 

「我今天一直都是啊……笨蛋→///_///→」

 

 

 

 

 

 

那一晚,聖圭第一次允許了優鉉和他翻雲覆雨……

 

 

 

 

 

 

 

 

十一

 

 

「圭圭……」

 

「嗯……」

 

「圭圭……」

 

「嗯……」

 

「圭圭你可不可以看著我?」

 

「不可以……」

 

「一眼!就一眼!」

 

「一眼……完……」

 

「圭圭啊……TAT

 

 

聖圭一早回到公司就不斷在趕工作,優鉉依舊在騷擾,換作是以前的聖圭,一早已經爆發了,像現在這麼有耐性的對優鉉,聖圭覺得自己好偉大……

 

 

「到底是誰給你這麼多工作的!?」

 

「你啊→_→」

 

「啊……可是圭圭可以看著我的啊!」

 

「看著你怎樣做?乖啦……回你辦公室好不好?」

 

聖圭輕輕拍了拍優鉉的臉,讓他回去,可是優鉉卻變得更黏人了,直接拉了一張椅子坐在聖圭旁邊,抱著聖圭搖著他……

 

「你忍心放你的親親男友自己一個在旁邊嗎?」

 

「忍心。」還是頭也沒抬的在工作……

 

「圭圭這麼快回答一定沒有想清楚的!我給你五秒再想想……」

 

「五四三二一!忍心!」

 

「啊유ㅅ유」

 

「啾,好了,快點回去……」

 

聖圭毫無徵兆的親了優鉉一下,優鉉雖然沒有回去,但也靜下來倚在聖圭的肩膊,沒有煩著他工作……

 

 

可是,會乖乖的待著的就不會是優鉉,他不斷小吻著聖圭的後頸,聖圭敏感的縮了縮,發出不耐的聲音,聽到旁邊的人也快要流鼻血了,優鉉玩不厭的向前吻,沿著頸親到臉,快要親到嘴的時候,卻被聖圭一掌打開了……

 

「媽啊!」

 

原本快要受不了優鉉的攻勢的聖圭,眼睛飄到門口一個身影,就突然睜大了眼睛,一手把優鉉的頭打在旁邊的屏風上,上面的小擺設也差點掉下來……

 

 

「哎呀!圭圭用不用這麼大反應?ㅠㅠ好痛啊……」

 

 

 

「太太!太太!你不可以直接進去的……」

 

 

「哎喲哎喲……這不就是我的小圭嗎?」

 

女人一下用力抓住聖圭的頭,捧著他的臉,大大的啵了聖圭一下……

 

「媽……我已經長大了><這裡這麼多人……」

 

「小圭這麼久沒回來,媽媽就來找你啊……媽媽幫你找了幾個對象,如果哪個對上眼,你媽我就不用愁沒錢用了……」

 

「媽不用了啦……」

 

 

「欸欸欸?」

 

優鉉變得有點不在狀態,他的圭圭無故被人佔便宜了,還要被介紹去相親?那他這個男友在這裡幹什麼?

 

「你好,媽媽嗎?」

 

「你誰啊?不要在這裡亂攀關係!」

 

【我忍=_=

 

「哈哈我是圭圭的男朋友~我叫南優鉉~

 

「哎呀小圭啊……你什麼時候變得這樣沒有眼光的?快看媽媽給你介紹的那幾個,要多帥有多帥,要多有錢就多有錢!」

 

「噗……」

 

「圭圭你笑什麼?TAT

 

「媽啊……我現在真的和優鉉在一起,這些介紹你不如給成鐘看看吧……」

 

「圭圭유ㅅ유」

 

「小圭你跟小職員在一起沒有錢途的!」

 

「優鉉他是……」

 

「媽,你要圭圭他和不喜歡的人一起,他不會幸福的,你就讓我們在一起吧ㅇ.ㅇ就算我是小小的職員我也會盡力給他幸福的……」【雖然我不是什麼小職員……】

 

 

「……嘖……小圭今晚回家吃飯……他……隨你帶不帶他來啦……」

 

 

 

 

「公主好幸福啊……媽媽又疼他,總經理又疼他……」

 

「我們是羨慕不來的了……」

 

 

 

「圭圭~帶我去嗎?(≧∇≦)

 

「你乖乖的讓我完成工作我就帶你去……」

 

「容易啦~

 

優鉉在聖圭桌上拿了一半的文件放在東雨的桌上……

 

 

「啊啊?」

 

東雨在文件堆中迷茫的抬頭,看到自己的文件多了一大半,委屈的看著優鉉的助手……

 

「浩沅別生氣……東雨幫圭圭做好我放你們兩天假!」

 

「東雨快點做好我們回家!」

 

 

 

 

【叮噹】

 

「小圭回來了!?……他也來了啊……」

 

「媽媽打擾了^_^

 

 

「小圭啊……真的不考慮媽媽選的?」

 

「老婆,你就不要為難小圭了,你都是想他幸福的是不是?小子你什麼職位的?你夠不夠養我們小圭的?」

 

「爸爸你好,這是我的卡片……」

 

聖圭爸媽接過卡片,看到上面寫著【總。經。理。。。】

 

「哎呀!小圭你幹嘛不早說未來女婿是總經理來的?優鉉女婿快來坐!晚飯很快可以吃的了!」

 

「有勞媽媽……」

 

晚飯媽媽不斷夾菜給優鉉,一面不斷追問他們相識的過程……

 

 

優鉉用一個字形容他們的相遇……【吃完再吃】(欸?

 

聖圭也用了一個字來形容他現在的心情……噴……

 

聖圭把囗中的飯菜噴了出來,優鉉立即放下碗筷輕輕掃了聖圭的背,趁機吃了幾下豆腐……

 

 

「我拜托你說得好聽點好嗎?」

 

「但真的是嘛……要不壓完再壓?這不是更奇怪嗎?」

 

=///-///=

 

「小圭阿爸,我們的小圭終於要嫁了ㅠㅅㅠ」

 

「對啊老婆……」

 

 

「優鉉女婿……今晚給我在這睡!亂來都可以的!」

 

「媽我要回家!」

 

「這裡不是你家嗎?只不過是娘家而已……」

 

「也好啊……不知媽媽有沒有圭圭小時候的照片?(≧∇≦)

 

「有!有很多!還有張洗澡全裸!一百元!要不要?!」

 

「一百元好便宜啊(≧∇≦)

 

 

「爸……你勸勸媽吧……」

 

 

 

「……我有張珍藏小圭小時候話劇扮小公主的!岳父價一千!」

 

「我要我要!」

 

 

 

看著眼前為了他照片而瘋狂的三人……

 

聖圭還是決定靜靜的繼續吃飯好了……

 

 

 

 

 

十二

 

 

 

聖圭突然覺得就這樣答應了和優鉉一起,太過於順利了,電影不是一般都有個人阻撓一下的嗎?可是到了真的有了這個角色,他突然又不想要了……

 

 

 

「優鉉~我回來了~欸?」

 

 

突然有個女人打開了優鉉的房門,可是優鉉正把聖圭壓在身下衝刺,從背後把聖圭壓在床上,掩著了他的囗,惡趣味的在玩禁室遊戲,到女人一把門開了,床上較下的那個人當然當機,卻感受到身後那個人突然的一震,熱情退卻了,就這樣突然把熱情高漲的聖圭丟在床上,聖圭呆在床上看著優鉉走進了浴室,明顯換了裝,弄過造型,叫聖圭再睡一會就離開了房間……

 

 

聖圭被這莫名其妙的動作弄得心酸了,看著自己的欲望也因而退下來,走進了浴室,洗了個舒服的澡,換了新的衣服,拿起包包也想離開了……

 

「圭圭你不睡多會?」

 

優鉉看到聖圭穿好衣服離開,想像平時一樣抱著他,卻又突然停下了動作,聖圭的臉色蒼白了起來……

 

「不了……你和……朋友聚一下吧……我回房間拿點東西,你不用理我了……」

 

優鉉點了點頭又重新坐回沙發……

 

 

聖圭回房間,是把自己在優鉉房間裡的東西拿走,雖然拿了優鉉一個行李箱,但是他會還的,下次再見到他的時候……

 

聖圭離開的時間小心的把行李箱抱住,女人看到也不拆穿他想偷走的行為,當優鉉想轉過頭看的時候,那女人突然又轉過優鉉的頭吻了上去……

 

【啪】

 

一陣混亂的腳步之後,大門被關了,優鉉推開了女人回頭看……

 

「圭圭不是看到了吧?!」

 

 

而在門外的聖圭,光著腳一手拿著鞋子,另一邊的行李箱卻已經跌倒在一旁,他靠著門不敢大力的喘氣,彷彿一用力,下一秒淚水就會走出來,他慢慢的穿回鞋子,拉著行李箱回家了……

 

 

「小圭?怎麼回家了?」

 

「媽……嗚嗚……」

 

「我們堅強的小圭怎麼了?優鉉他欺負你?」

 

「不要提到他……嗚……」

 

「好好好……」

 

 

到優鉉傍晚要換衣服出去,才看到衣櫃裡的衣服少了好幾件,而自己那個小行李箱也不見了,才發現聖圭把東西拿走了,而且這才發現自己做了多愚蠢的事……和他愛愛的時候丟低他,看到他臉色蒼白沒有關心他,被他看到自己被人吻了還沒有追出去解釋,還在和人聊天聊到傍晚也沒有去找他……

 

 

優鉉驚慌的走出房間,沒有理會女人的疑問,走到車庫拿車,飛快的駛去聖圭的家……

 

「圭圭才答應和我一起不久,千萬不要讓我再受回那一個人的煎熬啊……」

 

還好一路上都沒有警察或是捉快車什麼的,讓優鉉很順利的到了聖圭的家,優鉉沒有按門鈴直接用之前自己偷配的門匙開了門,可是他在屋裡跑了一圈也沒有人,立即鎖好門又向聖圭爸媽那裡出發……

 

 

「媽!圭圭他有沒有回來啊?」

 

「欸等一下……請叫我金夫人……你讓我們小圭這麼傷心,我是不會讓你叫我媽的,而且不要以為你有錢就了不起,傷我們小圭就多有錢都是假的!」

 

「媽!我知道我沒有即時找圭圭是不對,只是因為我前女友突然回來讓我不知怎麼做,雖然她拉了我一個下午說要復合,但媽你相信我,我以前已經和她分了手的!」

 

「哎呀,我相信你又有什麼用?最主要是小圭相你嘛……更何況小圭都已經不在了……」

 

「圭圭怎麼了嗎?」

 

「我意思是他已經走了,說要回公寓……」

 

「可是我從那邊過來都看不到他……」

 

「那我就不知道了……他這麼大一個人,他去了那裡我也不知道……」

 

「那我再去找找他……我先走了,媽……」

 

 

 

 

 

 

「他走了啦……真的不聽他解釋嗎?說那個是已經分手的前女友……」

 

聖圭搖了搖頭,看著窗外那個背影走遠……

 

 

 

另一天,優鉉經過聖圭位置的時候,還看不到他回來了,突然東雨推著一個行李箱進來,優鉉認得是自己那個行李箱,立即走上前……

 

「哎喲……總經理你在這裡就好了,這個是聖圭叫我給你的!」

 

「他人呢?」

 

「我不知道啊……這個是他昨晚給我的,看到他眼睛腫腫的,問他又不答我……」

 

 

 

而另一邊箱在堂弟家的聖圭,覺得自己很蠢,應該要預到優鉉那不正經的性格又怎會真的對自己好(明顯聖圭已經不記得平時優鉉怎樣照顧他),覺得優鉉現在應該在笑話他……

 

「哥,怎麼了?為什麼對著電視傻笑?」

 

「沒有……覺得自己很蠢而已,被人佔盡便宜還為那個人傷心……」

 

 

 

 

優鉉真的忍受不了了,不理外面的人的眼光,不準助手跟著,自己離開了公司……

 

 

 

如果說有緣怎麼也會見到,那優鉉和聖圭一定是個好例子,優鉉離開公司亂走,聖圭離開堂弟家亂行,同一時間不小心撞到人,剛想道歉就發現一個是想找了很久的人,一個是正在避見的人,在聖圭想逃走的時間,優鉉比他快的抱住他,聖圭不斷掙扎,優鉉只抱得更緊,聖圭漸漸也停了下來,因為感覺到肩膊的衣袖濕透了……

 

 

「圭圭不要走……我知道昨日是我不對,圭圭你原諒我……不要走,不要和我說分手……」

 

「優鉉……」

 

「嗯?圭圭要我怎樣都好,可是可以不再是這樣嗎?不要讓我找不到你……」

 

「我都沒有說要分手……」

 

 

最後聖圭因為優鉉的死纏又原諒了他,可是就禁了他的慾一個月……

 

 

「麻煩總經理回你的辦公室!」

 

「讓我抱多會……這個月都不能【嘟】,就讓我抱多會吧……」

 

 

 

聖圭感覺讓他抱沒有問題……

 

 

 

可是可以不在這麼多人面前用這麼曖昧的姿勢抱著嗎?

 

 

正跨坐在優鉉腿上的聖圭納悶的想著……

 

 

 

 

 

這些都是之前寫的XDD算是補文……

希望我會繼續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圈圈熊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