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圭……圭哥你怎樣了?」

 

「身體好熱……有點使不出力氣來……」

 

「為什麼突然會這樣的?……哎…哎呀!圭哥你吃了我放在瓶子裡的糖嗎?」

 

「哈……對啊……女朋友送不能吃的嗎?」

 

「不……不是……更何況我也沒有女朋友……只是糖……不能隨便吃的……」

 

「為什麼?……嗯……為什麼吃完糖會這麼熱的?」

 

「因…因為……那些不是糖來的……是之前同學惡作劇送給我的……@&%」

 

「什麼?我……啊……聽不到……」

 

「是春藥來的!> <」

 

 

「……你……你……你竟然把這些東西放在這裡……咳……」

 

「圭哥你還好嗎?」

 

「別碰……嗯~」

 

在優鉉想去扶住聖圭的時候,才剛碰到聖圭的手臂,聖圭就發出嬌柔的聲音,聖圭立即掩蓋著嘴巴,優鉉聽到之後更是懵住了……

 

「快點……哈……扶我到浴室……」

 

聖圭自己已經走不動,但那個人還是站在原處沒有動……

 

「優鉉……聽不聽到我說話?」

 

優鉉機械式的把頭擰向聖圭,突然一下把聖圭推倒在床上,聖圭才撐起上身,優鉉就已經在他小腿上,加上沒有力氣,聖圭只能撐在床上……

 

「圭哥……讓我幫你……」

 

「不用了!快點帶我去浴室就可以!」

 

優鉉沒有理會聖圭的反抗,解開了聖圭的褲頭,看到已經撐起了的內褲襠,優鉉一手隔著內褲覆了上去搓揉著,聖圭抓住優鉉的手臂想要阻止他,可是也只能隨著優鉉的動作而活動……

 

「優鉉……停手……」

 

「圭哥都這樣了,你真的想我停嗎?」

 

優鉉拉下聖圭的內褲,勃發的分身立即彈了出來,聖圭想要伸手遮住的時候,優鉉已經用手握住了那炙熱的東西,上下套弄了……

 

「啊嗯……不……優鉉……啊……」

 

「圭哥再叫多些給我聽……」

 

「我才不會……唔……我要……啊啊……」

 

「哈哈很快就出來了呢~」

 

「這是因為……」

 

「因為藥的關係嘛……我知道……我上次被作弄時也很快射了……圭哥釋放了有較好了嗎?」

 

「嗯嗯……你……你快點把那些擦掉啦……」

 

「真的還好嗎?」

 

優鉉再次覆上那半挺的分身,聖圭原來打算讓優鉉離開再自己到浴室解決,他剛剛已經很不好意思的被優鉉弄出來了一次,他可是不想在他手上射第二次,但被優鉉的套弄下,分身又漸漸回挺起來……

 

「你那些什麼春藥來的?藥效這麼久的……」

 

「我上次吃了一粒也三次才可以解決,圭哥剛剛可是吃了三粒呢~」

 

「什麼?嗯……優鉉不要這樣……嗯哈……」

 

優鉉低下頭把聖圭翹在空中的分身含住了,舌頭不斷打圈的舔弄著,聖圭的手只能覆在優鉉的頭上,下意識把下身挺進那溫暖的地方,優鉉看了看聖圭的反應,笑著我上下擺動頭部,聖圭被下身傳來的快感爽得攤在床上,本能的讓優鉉吞吐著他的下身。優鉉趁著這時,把聖圭的褲子內褲什麼的都脫了,讓聖圭的腿兩邊打開,在聖圭在他口中第二次釋放之後,吐出口中的液體在手上,再來到聖圭的後穴穴口……

 

 

「優鉉?你想……啊……」

 

「圭哥……對不起……我忍不住了……」

 

「你……把手指拔出去啊……」

 

「我本來打算向圭哥告白之後才會這樣做的,但圭哥這樣誘惑我,我真的忍不住了……」

 

優鉉心急的三隻手指穿梭著後穴,還未適應到三隻手指的聖圭痛得哭了,但優鉉都沒有減慢擴張的速度,他抽出手指,聖圭鬆了一口氣,可是在看到優鉉之後的動作,嚇得有點退後,優鉉解開了自己的褲頭,一拉下,入面已經十分腫大的分身,立即顯現在眼前,大得聖圭不禁看傻了……

 

優鉉脫了褲子拋在地上,推開了聖圭的大腿,那小傢伙在穴口蹭摩著……

 

「優……優鉉……」

 

「金聖圭!我愛你!」

 

優鉉扶著分身挺入聖圭緊致的身體裡,巨大的分身只能進入一半,優鉉咬著下唇不斷抽動,想要把自己的小弟弟挺進去,聖圭痛得一下打在優鉉的頭上,優鉉立即停下了動作捂著頭,像隻可憐的小狗狗……

 

 

「痛死了!笨蛋狗狗!」

 

「可是我忍不住了……又進不到圭哥裡面……」

 

「那你就拔出去……」

 

「啊!不要!」

 

優鉉今次捉住了聖圭的雙手,下身繼續挺動,慢慢的逐少逐少將小優鉉插進去……

 

「都說很痛啦!」

 

「圭哥你放鬆一點啊!夾得我好痛!」

 

「我比你還要痛啊!」

 

優鉉無措的期間,留意到聖圭的烈焰紅唇(誇張=-=),想也不想的堵上去了……

 

「唔嗯……」

 

「噗嗤……」

 

房間頓時充滿了接吻和氣喘的聲音,他們的舌頭交纒著,雙方的氣息完完全全打在對方側臉上,直到優鉉放開了聖圭……

 

「進去了呢~圭哥~」

 

「你……嗯哈……啊……」

 

「圭哥有舒服嗎?你那裡緊緊的咬著我,我很舒服呢~」

 

「嗯……慢點……優鉉啊……慢點……」

 

「但哥的身體好像不捨得我慢點啊……」

 

優鉉抱著聖圭加快抽插的速度,聖圭被頂到說不出完整的句子,優鉉高興的舔著聖圭的耳垂,一手揑著他的屁股肉,聖圭想要掙開,反倒讓優鉉可以到達更深入的地方……

 

「不要再進來了……太深了……」

 

「只有深嗎?」

 

「嗚嗚……不要這樣……要壞了……」

 

「圭哥放心……做多幾次也不會壞的……」

 

優鉉下身更脹了一圈,聖圭嚷著太大要壞什麼的,優鉉將聖圭跨坐在自己身上,由下而上頂了十幾下,在聖圭釋放過後,也在聖圭身體裡釋放……

 

「啊……圭哥裡面好溫暖……」

 

「變……變態……快點拔出來啦……」

 

「可是是圭哥咬著我不放呢~」

 

「我……我……」

 

「圭哥不用害羞~來嘛~」

 

「嗯唔……有床好好的為什麼不躺?……啊……我不要站在床上……」

 

「圭哥我們來跳彈床~」

 

「你走開啊!哈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圈圈熊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