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的一篇小心進入XDDD

 

 

 

 

 

 

「啊……啊……好痛……哥哥……好痛……嗚嗚……」

 

「快好了……小圭再忍多一會……待會哥哥再買糖給你吃……」

 

「不行了……小圭那裡真的好痛……」

 

小小的男孩趴在床上,另一個少年抓住他的腰前後擺動自己的身體,還可看到少年勃發的分身不斷在侵襲著男孩,可能是因為男孩的身體還是太小,無論少年怎樣抽動,分身也只能進入半截,還剩下一大半在外面,但亦無阻少年的雅興,就算只能進入少許也用力的抽動……

 

「嗚嗚……優鉉哥哥……小圭真的好痛……」

 

「好了好了……真麻煩……」

 

少年用男孩圓圓的臀肉擠壓著自己的分身,終於漲紅的分身停下了抽動,刻意再進入了一點,男孩想掙扎的時候,少年釋放在男孩的身體裡,一股股的熱流射到男孩的小穴裡,少年閉上眼睛享受著這種感覺,男孩則被身體的暖流弄得不知所措,一會過後既然暈過去了……

 

 

「欸……優鉉你把我弟弟操暈了耶……」

 

突然另一位少年打開房門進入,看到攤在床上的男孩,不禁笑著搖搖頭。

 

「怎麼了明洙?不捨得?」

 

優鉉將分身抽離聖圭的身體,裡面的白液立即急不及待的流出來,染到床單也濕了一塊……

 

「也不是……雖然這個弟弟和我不是同一個媽,但我也挺喜歡這個小孩子的,而且人家還是第一次……欸!你還想來啊?」

 

「剛剛都還未盡慶,你弟弟就不斷哭不斷哭,當然要再來一次啊……」

 

「欸欸欸!等我走了才做,我可是不想看到我弟弟被人操著的樣子……」

 

「不送了^_^」

 

 

待明洙走了,優鉉便翻過聖圭,俯下將聖圭胸前的一點含住,不斷吸吮又啃咬,男孩小小的乳首經過這樣之後變得紅紅腫腫的,聖圭被感覺弄醒了,一睜開眼就看到優鉉哥哥像妹妹喝奶的時候一樣吸吮著他的胸口,嗯嗯哼哼的想要他放開,優鉉見他醒來,放開了嘴巴,用手揑了一下腫了的乳首,痛得聖圭叫了一下,那一下更是叫醒了半醒的小優鉉……

 

「哥哥別揑小圭,好痛……」

 

「哈哈那哥哥揑另一邊……」

 

另一邊沒有碰過的乳首,優鉉用手指撩著小豆,小豆很快就挺立了,再次俯下身吸吮那小豆,吸吮的聲音回回響起,聖圭又想要掙扎,優鉉就已經分開聖圭的小短腿,將粗大的分身挺進聖圭的小穴裡……

 

「啊!痛!嗚嗚……都說小圭很痛……哥哥欺負人家……」

 

「這次我可是不會放過你的了……小圭就為我流下處子之血吧……」

 

「不要啊!啊!」

 

優鉉心想自己沒一次未盡興就射的,剛剛已經給了小子一次面子,可是小子實在太美味了,一次真的不夠,他就不斷用力將自己插進去,不抽出只頂入,可是到了真的挺不入,還有一截分身在外面,聖圭則已經痛得快要再次暈倒,優鉉不耐煩的將餘下的分身用力向上頂,將聖圭的身子向自己壓下,總算把分身完全進入,但聖圭的小穴也流血了……

 

「很好……小圭感覺到哥哥的小弟弟已經完完全全在小圭的身體裡嗎?」

 

「優……鉉哥哥……啊呀…痛……」

 

優鉉抱起聖圭坐在自己身上,由下而上的頂進聖圭小小的身體裡,聖圭只能無力的任由優鉉將他的身體壓下……

 

「真棒……小圭的身體真棒……優鉉哥哥愛死你了……」

 

「真的嗎?」

 

比起明洙哥哥,聖圭更喜歡優鉉哥哥,因為優鉉哥哥會和他玩,而明洙哥哥只會給玩具他自己玩……

 

優鉉沒有回答,加快了抽動的速度,閉上眼睛剛想要射出,就發覺聖圭突然沒有了聲音,想拉開的時候發現聖圭抱住了他,眼淚不斷的在流,小嘴因為抿著變得白白的……

 

「小圭?怎麼了?」

 

「小圭感覺好開心……優鉉哥哥喜歡小圭,小圭感覺好開心……」

 

突然好像有什麼打在優鉉的心裡一樣,優鉉抱住聖圭,下身又再抽動起來,再次釋放在聖圭身體裡面,但當優鉉想起聖圭剛剛的哭泣樣子,下身又回復半挺的狀態……

 

「小圭……看看優鉉哥哥真的很喜歡你呢……小弟弟又想幹你了……」

 

優鉉將分身退出,鬆開聖圭的手,將聖圭的頭壓下到分身前面,一手揑開聖圭的嘴就把分身堵進去,之後則捉住聖圭的頭擺動,操幹著他的小嘴。聖圭被這突如其來的動作弄得非常不舒服,但無奈他掙脫不了,嘴巴被撐得滿滿的很難受……

 

優鉉也沒有顧聖圭常常咬到他,他現在只想把聖圭操到不能動,只能留在自己身邊……

 

「小圭給我全部都喝下去!」

 

優鉉射得聖圭的嘴巴滿滿的,聖圭根本吞不及,幾聲咳嗽,白液從聖圭的嘴角流下,優鉉抽出分身在聖圭的臉上蹭了幾下,再射到他的頸和臉上……

 

這場愛愛真是十分對優鉉的心,滿足到不得了,抱著聖圭在床上滾了幾個圈,聖圭雖然屁股那裡好痛,但看到優鉉哥哥這樣開心也跟著開心了……

 

「小圭……我們今晚也來好不好?」

 

「嗯……」小圭輕輕的點了頭……

 

「現在跟哥哥去尿尿……哥哥還有很多東西未和小圭玩呢~」

 

 

 

 

「唔……不要尿在聖圭身上髒髒的……」

 

 

 

 

 

 

-END-

 

 

 

 

不知大家知不知道,我平時po圖的話,我下面也有寫字的啊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圈圈熊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