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圭順,一隻奶黃色的家貓,名字是主人用他女朋友的名字改的,可是我在被主人買回來不久才見過她一次,別看我頸後綁著一個大大的蝴蝶結!我是個男孩子來的!是我那個油膩的主人硬是要綁上來的!我才不會說我也很喜歡才讓他綁的!咳咳……

 

 

現在在我面前對著手提電話大吵大鬧的是我主人,南優鉉,可是我還是喜歡叫他主人,每隔幾天就和女朋友吵架,可是之後又會死死地氣和她道歉,沒骨氣!都不是男子漢來的!

 

 

 

「喵~

 

「圭順你等等……圭順怎麼了?你肚子餓嗎?」

 

優鉉一手用沒有拿著電話那隻手抱起了圭順,接著又和電話中的圭順吵架。

 

「圭順……你說什麼啊!?圭順是我們交往週年的貓來的!你怎可以嫌棄牠和你同名的?!」

 

 

「喵……」

 

「圭順不要不開心,主人沒有嫌棄你……」

 

 

 

好吧……你嫌不嫌棄我不要緊,可是可以吃飯了嗎?你和女朋友已經吵得過了吃飯時間了……

 

 

 

「圭順我再打給你……圭順要吃飯了……」

 

 

對啦……放下電話才是正確的選擇……

 

 

 

優鉉把圭順放在桌上,把圭順的碗放在牠面前,圭順搖著尾巴等吃,可是在優鉉把食物放在碗裡的時候,圭順的樣子愣住了……

 

 

 

等等……我記得今天的菜單應該是炸雞味罐頭和草莓牛奶的,為什麼會是沙甸魚的?

 

 

「圭順怎麼不吃了?」

 

「喵。」今天不是吃這個啊……

 

「原來圭順不是肚子餓嗎?那我先收起晚點給你?」

 

「喵!喵!」不要!我吃!我吃!

 

 

「哎呀……原來今天是吃圭順最喜歡的罐頭和牛奶!我真是糊塗了……」

 

 

呵……現在才記得不如不要記起!

 

 

圭順生氣的跳下桌子,坐到沙發上舔手,優鉉立即走過去哄牠……

 

「圭順圭順……生氣了嗎?」

 

圭順把屁股對著優鉉繼續舔手。

 

「圭順不要生氣啦~主人親親~

 

優鉉把圭順抱起,親了牠的小手一下之後,不斷親著圭順的頭,圭順受不了的用手頂開,可是優鉉還是繼續親。突然的電話鈴聲解救了圭順牠……

 

 

「圭順?叫我去你家?好啊……我現在再來……」

 

 

「圭順……我先去圭順的家,待會回來才和你玩……」

 

「喵~

 

 

 

 

 

 

【喀嚓喀嚓】

 

圭順聽到主人帶了很多東西回來,一看到有個盒子,基於貓的天性,一下子跳了進去,裡面大大小小的玩偶,圭順都很喜歡,可是主人回來以後就不見了,圭順叼著一個倉鼠的小玩偶,去到了主人的房間……

 

只看到主人躺了在床上,跳了上去,看到主人睜著眼睛空洞的看著前方,在主人旁邊放下玩偶……

 

 

「喵~」主人不是說回來和圭順玩嗎?

 

「哦?圭順……圭順她剛剛和我分手了……看到圭順都令我想起她了……」

 

 

千萬不要討厭我啊!你還沒有補炸雞罐頭和草莓牛奶給我啊!千萬不要討厭我而打算不給我啊!

 

 

看到圭順慌了一樣的蹭著自己,優鉉以為圭順誤會自己要扔了牠,立即抱住牠,輕輕拍著安撫牠……

 

「主人不會掉下圭順的,主人現在只剩下你了……」

 

一滴滴的眼淚滴在圭順的身上,牠伸出舌頭把主人的眼淚舔走……

 

 

主人還有圭順~主人不要傷心~

 

 

可是出到來都只是喵喵幾聲,看著非常傷心的主人,圭順此刻十分希望自己可以說話安慰主人,牠還是比較喜歡那個嘻嘻哈哈的主人……

 

優鉉躺平放鬆了整個人,圭順跳了下床,走到窗邊,看著外面的圓月,閉上了眼睛……

 

 

希望我可以說話安慰主人,就算一會兒也好……

 

 

 

突然有道柔光圍住了圭順,圭順不斷擺動身體想擺脫那些光,可是怎樣光還是圍著他,而且光越來越強,連優鉉也發現到不對勁了……

 

「圭順!……嗚……」

 

優鉉不得不用手擋在眼前,感覺到強光的消失,放下手睜開眼卻發現窗邊的地上躺著一個男人,穿著一件奶黃色的大毛衣,頸後綁了一個小蝴蝶結……

 

 

「圭順?」

 

「唔……主人剛剛好可怕啊!……咦?」

 

圭順發現自己竟然能像主人一樣說話,再看看自己的手和腳,他竟然變了人!

 

「圭順你為什麼會這樣?」

 

優鉉把地上的人抱起到床上,圭順像平時一樣想窩在主人懷裡,可是發現不太可行,嘴都撇起來了……

 

「圭順怎麼了?」

 

「主人抱不到圭順……」

 

「呵…抱住抱住……圭順又會突然變了人的?」

 

「剛剛圭順許願希望可以說話安慰主人,就突然變了這樣……」

 

「圭順……圭順,不如之後就叫你圭好了,圭順是那個女人的名字,我們不要提起她……」

 

「嗯……主人喜歡……對了!你剛剛怎可以這麼輕易就流淚的?你是男子漢來的!」

 

「圭現在反過來說主人了嗎?」

 

優鉉拿起剛剛圭叼進來的玩偶,放到圭面對逗他,他就伸出手想要抓住的時候才發現自己的抓子都用不到的,可是優鉉故意在他面前揮動,圭不斷抓也抓不到,又生氣的乾脆把頭埋在優鉉的手臂和胸口的位置,不理優鉉的逗玩……

 

「圭生氣了?」

 

「哼……」

 

「圭生氣就沒有牛奶喝的啊……」

 

「草莓牛奶?」

 

悶悶的聲音從隙縫傳出來,優鉉順著圭的背掃著,他的圭可是最喜歡他這樣做的,圭果真把頭昂高了,一邊懶洋洋的享受優鉉的撫摸,一邊打了個呵欠……

 

「圭累想睡嗎?」

 

「嗯……主人我們明天才喝牛奶……」

 

優鉉讓圭側躺在旁邊,抱住他也就睡了,希望睡所有壞心情也一併扔掉……

 

 

 

 

「主人~

 

「誰叫我?」

 

「主人起來~

 

優鉉感到呼吸有點困難,一睜開眼就傻了,可以有人告訴他原來圭一直都沒有穿內褲的嗎???

 

圭像平時一樣坐在主人身上,兩腿屈曲的雖然有點不方便,因為人變大了,只坐在主人身上有點不夠……

 

「圭你你下來……」

 

優鉉用圭的毛衣拉下遮住圭外露了的地方,圭聽到有點失落,退下來坐在旁邊……

 

「平時真的不應該讓你吃那麼多……」

 

「主人……」

 

「哎呀哎呀!圭你怎麼了?」

 

「主人不喜歡圭……叫圭下來……嗚嗚……」

 

「啊……主人帶你去吃真的炸雞!圭不要哭……」

 

「真的!?」

 

圭高興的跑走了,坐在衣櫃外面,優鉉看到他一臉高興的樣子,心情也跟著好起來,一打開衣櫃門,圭就跳進去……

 

「哎呀!><

 

「圭!痛不痛?」

 

 

圭一邊暈暈的揉著頭,一邊在衣櫃裡拿出了平時主人帶他外出的袋子……

 

「圭現在變大了,不能用袋子了,要自己走!」

 

「什麼?那不是會很累嗎?」

 

「但我們是去吃炸雞……現在先換衣服……」

 

「炸雞……知道……」

 

 

「蝴蝶結變好細啊……不喜歡……」

 

「待會買個大些的好不好?」

 

「好~我要個大大的!要粉紅色!」

 

 

 

「來……圭咬一囗……」

 

「唔!和罐頭的味道不同!這個好香啊!」

 

 

「咦?炸雞有出罐頭裝的嗎?」

 

「阿姨,有啊!我最喜歡就是炸雞罐頭和草莓牛奶!主人買給我的好好味~

 

 

「哈哈哈不好意思……圭在外面不能亂說話的……」

 

 

「老頭!那兩個少年玩得好重囗味啊!看那個少年還縛著蝴蝶結在頸後,不知在玩什麼……」

 

 

=_=

 

「優鉉?」

 

「圭……圭順?」

 

「主人你叫我啊?」

 

待圭在炸雞堆中抬頭,就看到多月來不見的前女主人……

 

「怪不得我昨晚說分手你這麼爽快!原來一早已經有另一個!」

 

「主人沒有啊!」

 

「你給我閉嘴!」

 

混亂中,圭縛著的蝴蝶結帶子斷了,圭立即坐在地上哭了,嚇到圭順也停了胡鬧……

 

「圭啊!我們現在就去買一個大的好不好?要粉紅色的是不是?」

 

 

優鉉帶著圭離開了炸雞店,圭順卻若有所思的站在那裡……

 

「那個蝴蝶結……」

 

 

 

「主人!圭可不可以買兩個?」

 

「嗯,喜歡就買……」

 

「主人幫我戴~

 

「好了,很漂亮。

 

「圭是男孩子來的!」

 

「很可愛可以吧?」

 

「嗯!」

 

 

「優鉉……」

 

「圭順?你又知道我們在這裡?」

 

「你忘了以前圭順的蝴蝶結是我買的嗎?」

 

「圭順現在叫圭!」

 

「圭嗎?剛剛弄斷了你的蝴蝶結真對不起……」

 

圭順摸了摸圭的頭,幫他調整蝴蝶結的位置……

 

「圭以後也可以陪在主人身邊嗎?」

 

「可以~

 

「圭順……」

 

「雖然我不知為什麼圭會這樣,但這也是一個好機會讓他陪陪你,我剛剛也是有點衝動了……總之祝你們幸福……」

 

「謝謝你……圭順……」

 

 

 

 

 

 

「主人還未買草莓牛奶!」

 

「那我們現在就去買吧……」

 

「對了!主人……生日快樂!」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圈圈熊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