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金聖圭,今年八歲,非常非常……不是!是超級超級喜歡小表哥,可是我還是喜歡叫他鉉鉉表哥~

 

鉉鉉表哥是聖圭的!\(^o^)/

 

 

 

鉉鉉表哥身材都超好的!那迷人的肌肉手臂,還有那硬繃繃的腹肌ヽ(`Д´)ノ很可惡的!

 

說一個袐密你們聽,我……常常偷偷的看鉉鉉表哥洗澡、換衣服、做運動、煮飯……他真是超厲害的!什麼都懂得!還有上次偷看鉉鉉表哥洗澡,看到他的小弟弟都比聖圭的大很多的!你說是不是很厲害?

 

 

 

「哦?聖圭?你在幹什麼?」

 

 

欸?被發現了!?嘩ヽ(`Д´)ノ是正面的裸體啊!!!

 

 

「圭?」

 

「鉉鉉表哥快點進去!不可以讓其他人看到你沒有穿衣服的!」

 

聖圭將優鉉推進房間,關上了房門,還拍拍心口鬆了一口氣……優鉉看到聖圭這樣可愛的舉動,也笑笑的蹲了下來,將聖圭抱在懷裡讓他坐在大腿上……

 

「哈哈……現在不是只有我們在家嗎?」

 

「喔…喔…對啊……」

 

嘩ヽ(`Д´)ノ我現在和鉉鉉表哥好近啊!!等等!我現在大腿貼著的,是鉉鉉表哥的「大」弟弟啊!!!ヽ(`Д´)ノ等我……等我……

 

 

「欸?聖圭這麼頑皮的?」

 

「啊……聖圭沒有……」

 

可是聖圭的腿還是在前後蹭摩著他大腿旁邊的東西,那東西跟隨著聖圭的動作而左右滑過聖圭的大腿,聖圭用著無辜可憐的眼神看著優鉉,腿卻一直一直蹭著……

 

 

 

 

嘩ヽ(`Д´)ノ鉉鉉表哥的大弟弟好可愛啊!!!

 

 

「圭啊……」

 

聖圭不知為什麼鉉鉉表哥的聲音會變得沙啞的……

 

「哦?鉉鉉表哥你是因為沒有穿衣服所以著涼了嗎???」

 

「圭很喜歡我的小弟弟嗎?」

 

 

 

那才不小啦ヽ(`Д´)ノ鉉鉉表哥的是大弟弟!!哦?為什麼鉉鉉表哥的大弟弟會這樣的?

 

 

 

「為什麼鉉鉉表哥的大弟弟會有點硬了?他生病了嗎?是因為鉉鉉表哥沒有穿衣服生病了嗎??」

 

「哈哈哈哈……大弟弟嗎?那圭想摸摸鉉鉉表哥的大弟弟嗎?」

 

 

當然想啦ヽ(`Д´)ノ

 

 

「啊?可以嗎?」

 

「嗯…」

 

 

那我不客氣了!!ヽ(`Д´)ノ……嘩ヽ(`Д´)ノ真的好大啊ヽ(`Д´)ノ

 

 

 

優鉉站了起來,聖圭微微伏下身體湊近,小手害羞的摸了一下,高興的把手收到胸口,開心的跳了幾下……

 

「真的有這麼喜歡嗎?」

 

「嗯嗯^_^」

 

「那再摸摸吧~」

 

 

聖圭小手在優鉉的下身摸了幾下,看到大弟弟突然慢慢的挺直了,嚇得聖圭以為自己把鉉鉉表哥的大弟弟摸病了……

 

 

「欸欸!?怎麼辦?鉉鉉表哥你的大弟弟是不是真的生病了?유ㅅ유」

 

「哎喲……那怎樣算好呢?可能他是癢了,聖圭幫我撓撓好不好?」

 

優鉉拉過聖圭的手,手指圈著自己的下身,帶動他的手上下套弄,可是大弟弟並沒有因此而回復正常,聖圭還感覺到他越來越大,還熱燙得很……

 

 

「鉉鉉表哥……他……沒有……」

 

「哎呀哎呀那怎樣做才好呢~」

 

「他紅紅的又熱,要不聖圭幫你吹吹?」

 

 

聖圭輕輕的對著優鉉下身吹氣,優鉉一下抖了抖,下身的反應更為明顯,腫大的前端開始釋出一些透明的液體……

 

 

「鉉鉉表哥……有……有水……唔嗯……」

 

 

ヽ(`Д´)ノ鉉鉉表哥的大弟弟走到我的嘴裡!!

 

 

「圭……」

 

 

不知為什麼,聖圭懂得自動自發的活動小嘴,小小的嘴巴輕輕吸吮著小優鉉的前端,優鉉舒服得瞇起了眼睛……

 

「唔唔……」

 

 

鉉鉉表哥的樣子好奇怪啊……聖圭好像也變得好奇怪……

 

 

「圭……喔嗯……」

 

「咳咳……咳……咳……」

 

 

什麼來的ヽ(`Д´)ノ奇怪味道啊!!!ヽ(`Д´)ノ

 

 

優鉉將下身抽出聖圭的嘴巴,抽出時還拉出一條銀絲,帶出一點白色的濁液在聖圭的嘴唇上,優鉉用拇指抹去唇上的東西,再叫聖圭舔走,聖圭乖乖的伸出小舌舔走手指上的液體,優鉉笑著將聖圭抱著……

 

 

 

嘩ヽ(`Д´)ノ我又貼著鉉鉉表哥的大弟弟了!!!ヽ(`Д´)ノ

 

 

「圭……這次還有以後的無數次……都是我們的袐密啊~」

 

 

「嗯嗯……是袐密……」

 

 

 

 

就像我常常偷偷的偷看一樣^_^

 

 

 

 

 

 

-END-

 

 

 

很久很久沒有寫了XDDD

之前是一大堆補文,然後今次終於是更新文……

一貫奇怪內容XDD

 

而且我都在想,要不要在這裡十萬點擊(?)的時候弄點什麼呢??雖然不知幾多年後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圈圈熊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