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圭哥你聽我解釋!事件不是你看到的那樣!你先下車!圭哥!」

 

 

 

 

聖圭閉上眼睛不去看車窗外的人,可是閉上眼卻又想起剛剛看到的畫面……

 

他只不過是想給優鉉一個驚喜,一下課,聖圭便拿起袋子跑去找優鉉,而不是在課室裡等他來,誰知當他一跑到優鉉的課室,便看到優鉉正在抱著一個女生,兩人親暱的說了幾句,優鉉就和課室外的聖圭對上了眼,兩人都愣住了,聖圭比優鉉早一步回神,用了生平跑得最快的速度跑出學校,優鉉立即推開女生追出去,也只能趕到看著聖圭上了車,而他就在他外面拍著車窗,拼命想要解釋剛剛的事情……

 

 

聖圭把頭擰開,帶上耳機,只聽到耳機傳來的音樂聲,再也聽不到那人急躁的聲音。汽車也開啟了,車走著走著,聖圭的臉上也有不斷的淚珠走過……

 

 

 

突然被熟悉的氣息包圍著,唇上和那人一樣的溫熱,令聖圭睜開了滿是水氣的眼睛,只見那不應該在這裡的人,不顧旁人的眼光,正在親吻著他……

 

 

 

「圭哥……不要生氣了……她只是我一個好好的朋友……我最愛的始終都是哥你啊……原諒我好不好?」

 

「嗯……」

 

聖圭點點頭,優鉉抹去聖圭的眼淚,坐在他旁邊的座位,將聖圭靠向自己抱著他,聖圭將頭靠在優鉉的胸膛上再次閉上眼睛……

 

 

 

 

可是……如果真的沒有什麼事發生的話,為什麼要用「原諒」這個字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圈圈熊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