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優鉉不要這樣……很痛……」

 

看到眼前的人眼睛開始充滿水氣,優鉉才放開手中的長髮,惡意的再揑一揑那泛紅的面頰,才稍為消了氣……

 

小小的優鉉從他父母把聖圭交給他當下人開始,每次受了氣,就總會拿他來出氣,每一次都要看到聖圭淚水汪汪的樣子才肯罷休,今次也不例外……

 

「哼……下次不要再讓我看到那個小胖!如果不是我一定會報今次的仇!聖圭我們走!」

 

「嗚嗚……」

 

「好啦好啦……別哭了……」

 

優鉉在那抽哭著的人的額頭上親了一下,那人立即停住了哭泣,每次這個方法總是能奏效的……

 

「不哭了我們就要走了……晚了娘親又罵我的!」

 

「嗯嗯……優鉉等等我啊……」

 

 

 

 

 

 

 

「哎喲!優鉉快點起來!今天婆婆過來,你要去請安的!」

 

「唔……圭不要吵……」

 

「嗯唔……優鉉……不要鬧……」

 

原本強勢的人突然立即整個弱掉了,原來是某人狠狠的將下身挺動了一下,以致在那人身體裡的東西,也深深的挺進了一下……

 

「優鉉……快點拿…拿出來……」

 

「才不要~昨晚圭不是還纏住我不要我出去的嗎?怎麼睡醒了就不要?」

 

「可…可是……唔……嗯……優……不要……」

 

優鉉突然的抽動,令聖圭難以招架,從嘴巴裡傳出悅耳的聲音……

 

 

「連少爺的名字也叫錯嗎?」

 

「鉉……現在……不……」

 

「嘻嘻……圭都這樣了還想阻止我嗎?」

 

優鉉將聖圭翻身趴在床上,黑色的髮絲沿著美肩滑落,臀部翹得高高的,承受著優鉉每一下的攻勢,在白滑的臀肉間,還看到優鉉腫紅的分身不斷埋入又抽出,全身都漸漸泛起淡淡的粉紅色,身體軟軟的手感,令人不想離開……

 

終於在那人的身體裡釋放了,放鬆身體壓在那人身上,沒有因早上的運動而感到疲倦,反而因此身體覺得更舒暢,故意用下身頂弄了幾下,惹來身下人的不滿,看到那人還帶著害羞的樣子,就忍不住想要調戲他……

 

 

「我們這樣都很多年了……你還這麼害羞的啊?」

 

 

 

要話說他們這樣關係的轉變,就要去到他們剛步入青少年開始。在優鉉的扭鬧之下,他們到了青少年,還是在同一個木桶裡一起洗澡,雖然是換了個比較大的,但對於兩個人來說,還是有點小,洗澡時,還是會碰到對方……

 

「哎呀!優鉉你幹什麼?!」

 

「嘻嘻……我只不過是看到聖圭的兩顆小豆好可愛,所以想揑下而已~唔~圭就讓我看看吧~不要擋住啦~」

 

「你不是也有的嗎?」

 

聖圭雖然是這樣說,可是手還是放了下來,讓優鉉好好參詳一番……

 

「欸唔……優鉉不要這樣……好奇怪……」

 

「聖圭叫的聲音好好聽啊……」

 

 

優鉉一手輕輕的揑了聖圭的乳首起來,小豆挺立了之後則用指甲摳著,聖圭雙手抓著桶邊,胸口向前挺著,只能任優鉉魚肉……

 

優鉉也感覺到自己身體的變化……

 

 

「聖圭你看看我這裡!」

 

聖圭睜開了瞇著的眼睛,就看到水裡屬於優鉉的東西,正在水中屹立著,令聖圭一時看呆了……

 

「優鉉你……」

 

「哈哈……就像春宮圖入面一樣的呢!聖圭你去把那本書拿來!我突然很想看那本書!我現在就要看!」

 

「是……是是!」

 

聖圭離開水就披著薄衣去書箱找他們之前偷偷買的春宮圖,優鉉看著薄衣被水濕透,完完全全的貼在聖圭身上,感覺身體好像更熱了……

 

「優鉉……書……」

 

「幫我打開其中一頁……」

 

聖圭站在旁邊打開了書,書頁上是女的跪在男的前面,嘴巴是那男的東西……聖圭看到立即害羞得閉上眼睛,優鉉滿意的看著書圖……

 

「聖圭幫我抹乾身體,我要和你試試這個!」

 

「什!什麼!?」

 

「聽不到嗎?快點!」

 

「知……知道……」

 

聖圭扶著優鉉出來,一離開水面,優鉉的東西還要動彈了幾下,聖圭拿過布幫優鉉抹走身上的水,差不多抹完,優鉉就急不及待的將聖圭壓下跪在地上,將自己的湊近聖圭的嘴巴……

 

「優鉉……聖圭不懂……」

 

「這裡不是還有方法嗎?你就照著做……乖……快點……」

 

聖圭點了點頭,就跟著書中的指示做,效果不錯,至少優鉉很滿意……

 

自此,他們就隔幾天,看書一次做一次,直到做完一本,就買另一本……

 

 

所以現在,他們已經做過了很多次,但聖圭仍然改不掉還是會害羞……

 

 

 

 

 

「哎呀哎呀~這不是我的好乖孫嗎?怎麼這個時間才來請安?」

 

「婆婆!對不起!是聖圭……」

 

「婆婆~不關聖圭的事啦~是優鉉今早賴床啦~」

 

「哈哈哈……這樣大了還賴床嗎?真是辛苦聖圭了……」

 

「他是挺辛苦的~對不對?」

 

優鉉在別人看不到的地方,偷偷的把手從衣服長擺旁伸了進去,揑了聖圭的屁股一下,聖圭立即害羞的想要掙開,可是優鉉還調皮的戳了戳剛剛才被他疼愛完的地方一下,聖圭臉頰、耳朵都紅了起來……

 

 

「聖圭你還好嗎?為什麼臉都紅了的?」

 

「回婆婆……聖圭沒有事……」

 

「對了……其實今次婆婆來,是來告訴我的好乖孫,婆婆幫你答應了一頭親事……」

 

 

「不要……」

 

「優鉉!和婆婆說話不可以這樣語氣的!」

 

 

「對啊!你看看聖圭比你這個少爺還懂事!你是擔心聖圭嗎?你放心……聖圭我也從來沒有當他是下人,我也會幫他找個好姑娘……」

 

 

「不準!聖圭是我的!不準娶別的!只準留在我身邊!」

 

「優鉉!」

 

 

「大膽!這麼喜歡跟我作對是不是?那你便留在房間,直到大婚那天才可以走出來!」

 

「婆婆!優鉉他不是這個意思……」

 

「聖圭你幫我好好看著他!不可讓他踏出房門一步!」

 

「是……是的……」

 

「哼!」

 

 

優鉉拉過聖圭就回到房間,生悶氣的坐在床上,聖圭一走過去,優鉉就把他撲倒在床上,生氣的揑著聖圭的臉頰,直到聖圭快要痛哭了才放開,多年來除了聖圭容易害羞,還有優鉉拿聖圭出氣的習慣還是改不了……

 

 

「好痛……」

 

「聖圭剛剛為什麼都不反對的?有人要分你的優鉉了!」

 

「聖圭不敢……我只是南家的下人……唔……」

 

「下次不準再說你是下人,你在這個家裡是最高地位的!」

 

「好啦好啦……優鉉不能出去,有什麼想做嗎?聖圭幫你帶過來……」

 

「唉……聖圭啊……你說如果那時我對著她硬不起來怎麼辦?」

 

「欸!欸……這些事不要跟我說……最……最多我那時幫你吧 > < 」

 

「嗯?聖圭怎麼幫我?」

 

「就……就……」

 

 

聖圭把優鉉推起來,讓他坐著就伸手揉搓著優鉉褲襠的位置,優鉉笑笑的看著聖圭越來越不好意思的看著自己,很快下身都撐起了褲子,聖圭解開優鉉的褲帶,拉下褲子,分身彈跳出來,再慢慢的脫了自己的褲子,頭望向另一面不敢看他,雙腿大開的對著優鉉……

 

「到……到時聖圭幫你硬起來……然後你娘子像聖圭現在一樣……那你就……啊!」

 

「然後就把下面放進去,在裡面釋放就可以了嗎?」

 

「嗯唔……不要了……今早才做過……聖圭要壞了……」

 

「可是剛剛明明就是聖圭誘惑我的……你啊……就預備這段日子陪我在房間裡面過吧……」

 

 

 

直到大婚之前,聖圭每天被折磨到累得差不多大部分時間也在床上渡過,最離譜的是優鉉竟然以為婚禮補身為由,每天命廚房弄一大堆補品,逼著聖圭和自己吃,不怕釋放大多而身體虛弱……

 

 

可是,到了大婚的那一天早上,女家卻自動退婚了,優鉉和聖圭雖然不知道什麼事,可是也鬆了一口氣,高興的繼續一起生活~

 

 

但是,真正原因又是什麼呢?

 

 

事源在前一晚……

 

女家的小姐忍不住想要看看自己的小相公,可是看到的卻是……

 

 

 

「優鉉……不行了……你已經做了一整天……你明天還要成親的……」

 

「可是真的好想要聖圭啊……而且一想到明天聖圭在別人面前幫我,我又忍不住硬了起來……你感覺一下……又更硬了呢~」

 

原本微微頂著屁股的東西,變得硬邦邦的隔著面衣想要挺進去……

 

「優鉉……衣服拿開……不要再堵進來……」

 

「哈哈……」

 

 

女家小姐看到,那兩個人長擺的衣服下,竟然是沒有穿褲子的!

 

 

優鉉把聖圭壓在桌上,抽動時,桌上的茶具也鏗鏗作響,之後又把他反過來,雙腿放在肩上,用力頂進聖圭的身體裡,啪啪響聲,連在外面的小姐也聽到,可想像力量之大,優鉉滿足的瞇著眼睛,聖圭雙腿夾著優鉉的腰……

 

「啊~聖圭真的好棒啊……」

 

「討厭……」

 

「哈哈……聖圭又害羞了呢~紅通通的小臉真可愛~」

 

「快點放開我啦……準備睡覺明天大婚我不想你打瞌睡……」

 

「明天我要你用嘴幫我~」

 

「不準再說啦!」

 

「哎喲~竟然這樣對我說話?真的要再懲罰聖圭多一次才可以呢~」

 

「真的不要了……唔唔唔……」

 

 

 

活生生的場面在眼前上演,人家的小姐還敢嫁過來嗎?

 

 

 

 

 

 

優鉉:「聖圭~原來是我們嚇怕了人家呢~」

 

聖圭:「那還不是因為你!」

 

優鉉:「哎喲~好可怕啊~小心靈受創啊~」

 

聖圭:「對不起!我錯了!唔嗯……」

 

 

 

 

-END-

 

 

當是Boxing day的禮物吧~

img-fe85b75663a7c4a1256e68a6ed8006f7  

還有這個~雖然真的有點好笑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圈圈熊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