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一日,大家都放假,享受元旦新一年的氣氛,但還有仍然為其他人服務的人,包括他……南優鉉……

 

 

 

南優鉉,初從醫學院出來,但卻已經小有名氣的心理醫生,他出名的除了他英俊的外貌,還有他高超的催眠技術,總是能幫到去找他的病人。他的病人絕大部份是女性,除了今天的這位……

 

 

 

「你好,金聖圭先生,請坐……」

 

「南醫生……你…你好……> <」

 

「哈哈……金先生……別緊張……不如我就叫你聖圭哥吧?」

 

「嗯……」

 

「那麼聖圭哥……你今天來找我是什麼事啊?」

 

「我……我每天醒來總是很累……但我又不記得我有做過什麼……我聽說你很厲害的……所以我想試試……」

 

「催眠嗎?」

 

「嗯嗯!」

 

優鉉看著眼前點頭的小倉鼠,眼鏡跟著點頭的動作而掛在鼻樑上,粉色的小嘴微微的抿著,面頰的肉也微微的鼓起,真的好可愛……

 

「那聖圭……」

 

「嗯?ㅇㅅㅇ」

 

「看著我……把你每天睡著之後發生的事告訴我……」

 

 

聖圭漸漸的閉上了眼睛,過了一會,黑框眼鏡下的眼睛突然睜開,原來純真的眼睛變得十分妖艷、嫵媚,就像換了另一個人坐在那裡一樣……

 

「南醫生……你不是想知道我每晚睡著了都怎樣了嗎?」

 

聖圭把手來到自己下身的位置,慢慢的拉開了褲鏈……

 

「不如……我做給你看……」

 

優鉉坐回椅子上看著聖圭,而聖圭則把褲子脫到膝頭位置,露出了白滑的圓股和顏色粉嫩的分身,一手包住了自己的分身慢慢在上下套弄,另一隻手就來到底下的位置,那雙美麗的手就在優鉉面前玩弄起自己的分身來……

 

「南醫生~」

 

優鉉面色一沈的看著他,看著他泛紅的手指頭玩弄他已經腫大了的前端,還有摸撫著腫大柱身的手指,身體也跟著起了點反應……

 

「嗯唔~」

 

聖圭舒服的釋放出來,輕輕的喘氣,眼睛從來沒有離開過優鉉……

 

「南醫生……下次有機會再見吧~」

 

優鉉看著聖圭清理好自己,穿好衣服,躺回長椅上,靜靜的又閉起了眼睛……

 

 

「唔嗯?南……南醫生?我睡著了嗎?啊……身體又是這樣很累了……」

 

「看來這次聖圭哥的問題不是很容易解決……聖圭哥你下星期來覆診……」

 

「下星期?我不想再等這麼久了……我不想每天也沒有力氣似的!> <」

 

「那聖圭哥明天再來吧……我推掉其他病人吧……」

 

「嗯嗯……那我明天再來!」

 

 

 

 

到了第二天,聖圭準時的又來到了優鉉的診症室……

 

「南醫生!南醫生!我今天起來真的沒有很累的感覺!」

 

「真的嗎?真的太好了是不是?」

 

「嗯嗯……可是我……」

 

「怎麼了?」

 

「不知為什麼變得好想見南醫生似的…… > < 」

 

「哈哈……聖圭你看著我……」

 

「聖圭?ㅇ///ㅅ///ㅇ」

 

 

聖圭還未從喜悅中回神過來,就覺得很累的閉上了眼睛……

 

 

「南醫生~」

 

「聽聖圭說,你昨晚應該沒有偷偷跑出吧……」

 

「什麼啊……我也是聖圭啊~只是和那個聖圭有些不一樣而已~」

 

聖圭調皮的吐了吐舌,雙腿輕輕的搖晃……

 

「南醫生今天還要我做給你看嗎?」

 

優鉉笑了笑,點了點頭示意聖圭開始……

 

「今次把褲子都脫了……讓我看清楚點……」

 

「知道~」

 

 

聖圭脫了褲子,把內褲拋到優鉉手上,便向著優鉉張開了雙腿,又再在優鉉面前撫摸起自己的分身來。優鉉也坐到聖圭腳邊,左手拿著聖圭的內褲抓著聖圭右腿膝頭,右手沿著大腿向下摸,在敏感的內則不斷上下游走,幼滑的皮膚很快就越來越紅,聖圭手裡的分身腫脹了不少……

 

「原來聖圭這樣敏感的嗎?不知道這裡又是如何的呢?」

 

優鉉的手指一下子插入聖圭的小穴,聖圭想要掙開卻不成功……

 

「不要這樣……會痛的……南醫生~」

 

「哈哈妖艷的小貓也會有柔弱的一面嗎?」

 

優鉉沒有插出手指,反而在裡面不斷尋求,終於按到一點,聖圭立即振奮的射出高高的白液,待分身慢慢垂下的時候,優鉉故意按多幾下,聖圭的下身幾下挺高,分身再吐出了一點的體液才願意真正的垂下……

 

「怎樣?滿足嗎?」

 

「南醫生~進來快點~」

 

「有機會的,時間也差不多了,快回去吧……」

 

聖圭不情願的撇了撇嘴,清理好自己,穿好衣服,坐回長椅上……

 

「南醫生再見……」

 

「下次見吧……」

 

聖圭聽到後又變得高興,開心的點了點頭,閉上了眼睛……

 

 

 

「優鉉?」

 

「聖圭醒了?」

 

「哎呀哈…哈……我又睡著了……」

 

「不緊要……最重要幫到聖圭嘛……」

 

 

 

又過了一天,聖圭又準時來到了優鉉的診症室……

 

 

「優鉉~」

 

「聖圭來了啦?」

 

「嗯……打擾了 > < 」

 

「今天起來怎樣?」

 

「今天起來也感覺很好~謝謝優鉉你的幫忙~一定是因為你的治療有用!我!……」

 

聖圭說著說著突然又閉上了眼睛,那個聖圭又出來了……

 

「真多費話……南醫生~」

 

「這麼急著出來?」

 

「誰叫南醫生你昨天那樣對人家~今天一定要進來給聖圭啊~」

 

「那就看看你的表現囉~」

 

 

聖圭很快就脫光了自己,還是第一次看到赤裸的聖圭,身體比優鉉想像中還要美,聖圭脫了優鉉的褲子,跨坐在他身上,用屁股輕輕的夾住優鉉漸硬的分身……

 

優鉉拉下聖圭吻上了他,聖圭調皮的用舌頭舔著優鉉的嘴巴,優鉉不能忍耐的狠狠吻吮著聖圭,直到聖圭的嘴巴又紅又腫才肯放開……

 

「啊…南醫生……喘不過氣……唔嗯!」

 

優鉉把聖圭放開就把他抱在地上,將已經紅腫到不行的分身挺進聖圭還在喘氣的嘴裡,聖圭的嘴巴被堵得滿滿的,優鉉頂了一下,聖圭受不了的想要退開,可是優鉉按著他的頭就開始抽動起來,聖圭只好盡本能把優鉉的分身吸住,一邊抽動,屬於優鉉的熱氣也不斷的襲向他,聖圭的眼神漸漸迷濛起來,優鉉看到連這個高傲、淫靡的聖圭也就他馴服了,優越感更是大增……

 

「唔嗯!」

 

聖圭想要搖頭,可是口中的分身更是頂得更入,過於飽滿的感覺讓聖圭快要暈倒,可是身體後面的感覺又硬硬的把他拉回來,優鉉一下子將兩隻手指插入聖圭的後穴,憑著記憶找到了裡面的敏感點,不斷的按壓著,另一隻手卻又堵著聖圭的分身不讓他射出……

 

優鉉把聖圭躺在長椅上,打開他的雙腿……

 

「沒我吩咐……你不準射出來!」

 

說完就將比之前更大的分身頂開那小穴,將前面大大的地方頂進去,小穴的皺褶被完全撫平了……

 

「啊呀!好大……太大了……南醫生……聖圭會壞的……」

 

「哼……」

 

優鉉輕輕一笑,用力將整個分身都挺入了聖圭的身體裡,聖圭早在被撐開的時候,淚水已經不斷的流出來,現在簡直是不能停止,不知是因為痛楚、滿足、被侵襲的快感所充斥住,只能張大嘴巴承受著優鉉的挺動……

 

雙腿如果不是優鉉抱著,聖圭自己根本不能使出力氣,全身的感覺都聚集在下身那兩個位置,除了快感,什麼也感受不到。優鉉也被在聖圭身體裡的感覺弄得不禁瞇起了眼睛,不斷在聖圭的身上放肆……

 

「南醫生!不行了!下面……讓我射!求求你!嗚…」

 

「好……」

 

優鉉抱住聖圭不斷吻咬著他的頸部,聖圭抱住優鉉的頭就射了出來,優鉉藉著收緊了的時間,更是用力的頂進聖圭的身體裡,最後將兩人的位置對換,在下面不斷的用力挺上,又將聖圭的腰按下,到聖圭真的全身的力氣也沒有了,只能無力的坐在優鉉身上,優鉉才滿足的拉下聖圭,感覺下面飽滿的囊袋也快要挺進去,強而有力的熱流才一股股的射到聖圭的身體裡的深處,聖圭原本已經沒有力氣的身體,自然反應的隨著熱流一下一下收緊了後穴,優鉉躺在長椅任由身體支配想自己的思想,直到完全射完為止……

 

「南醫生……」

 

聖圭身子一軟的倒下,優鉉伸手接住他,聖圭硬撐著不睡,想要跟優鉉說話……

 

「南醫生真的好棒……我很滿足……」

 

「但是我想……你滿足了,下一次出現要好久了吧……」

 

「嗯……我……」

 

「放心……我會等你的……你累就休息一下吧……」

 

「南醫生……送我回家……今次連那個聖圭也很累了……」

 

優鉉在聖圭額角落下一吻,聖圭滿足的閉上眼睛睡著了……

 

 

優鉉過了一會,把自己從聖圭身體抽離,原本被堵住的地方,不斷流出之前在裡面的白液,優鉉再狠狠的吻了聖圭一下,才不捨的放開,簡單清理好聖圭就把他送回家……

 

 

 

 

「嗯唔?為什麼我會回了家的?」

 

「聖圭你醒了?」

 

「優鉉?為什麼!?啊……」

 

聖圭覺得全身都很累,還有點痛,那個難以啟齒的地方更是火辣辣的感覺……

 

「你對我做過什麼?」

 

「我……」

 

優鉉不知怎樣解說聖圭的情況給他聽,況且以聖圭現在的情緒,很難會平靜的對待整件事……

 

「我想不到你是這樣的人來的!我以後也不要看到你!」

 

優鉉聽到之後有點憤怒,因為他不能接受不能再嘗到聖圭的滋味,只是一次,就足以令優鉉沈迷上聖圭美好的身體……

 

「金聖圭!以後你每個星期六和日,不管你在做什麼,也要乖乖的來到我家和我做愛!直到我解除為止!」

 

聖圭原本兇狠的眼神慢慢變得呆滯,輕輕的點了一下頭,這就是優鉉對聖圭的催眠,就算聖圭不想再見到他,也不能拒絕這個命令……

 

 

優鉉心煩的扯開了領帶,解開了幾顆紐扣,看到呆滯的聖圭坐在床上,想起剛剛那欲仙欲死的感覺,身體又開始燥熱起來。他乾脆脫了褲子,將聖圭的頭壓到胯下……

 

「舔他,舔到完全勃起才可以停止……」

 

聖圭默默地埋頭舔著優鉉半挺的分身,就像將分身當作棒棒糖一樣,不斷的沿著青筋舔弄,舌尖不斷舔著連接著兩球的根部和毛髮,直到分身都被舔得濕濕的,聖圭才坐回原位,優鉉一下把聖圭拉下躺在床上,直接再次把分身捅進聖圭的身體裡奔馳……

 

「嗯哈……」

 

「啊……只是沒操一會又變得這麼緊……」

 

聖圭被優鉉撞到快要碰到床頭板,下身傳出肉體碰撞的聲音,優鉉將所有的怒氣都發洩到聖圭身上,下身豪不憐惜的侵略著他……

 

「嗯……呼……」

 

優鉉在聖圭的身體裡釋放,乾脆就著分身還在裡面,轉過聖圭的身體,就這樣抱著他睡了……

 

 

到聖圭睡醒,就發覺自己身體被壓著動不了,身後傳來沈重的氣息,那個位置更是傳來異常的感覺,明顯的感覺到身體裡有不屬於自己的東西……

 

「混……混蛋!你給我起來!!」

 

優鉉被懷裡騰折的人弄醒,才慢慢將自己埋在對方身體的分身抽出來,聖圭被羞恥得說不出話來。優鉉呼了一口氣,張開閉著的眼睛……

 

「你現在暫時聽我的話,到我離開之後,就會回復正常的了……」

 

聖圭又再處於惘然的狀態,優鉉抱他到浴室清理,幫他穿好衣服,臨走伏在聖圭的耳邊……

 

「我走了以後,你醒來就會忘了這一切,包括我……可是,別忘了我們週末的約定……」

 

說完優鉉吻了聖圭一下,聖圭便慢慢睡著了……

 

 

 

優鉉知道這樣控制一個人的思想行為是十分不應該,可是唯獨是聖圭,由第一眼看到他,就有一種很想壓倒他的感覺,而且嘗過他的味道,更是不能放開他,而且……

 

他還很期待週未的來臨呢……

 

 

-tbc?-

 

今年第一篇po的文~\(^o^)/

原本打算一月一那天寫好的,結果就拖到現在,而且還是沒有寫完……

其實這篇是看完電影後想寫的!因為後面就越寫越不順,後續是可能有……但應該又要拖到不知什麼時候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圭
    全站熱搜

    圈圈熊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