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鉉看著旁邊的聖圭,一手扶著前座的扶手,以防巴士的顛簸把自己扔了出去,一手抓成小拳頭放在袋子上重重的壓住,就像擔心袋子會跌了在地上一樣,可是又睡得小嘴都微微的張開了,那裡的口水在邊緣快要流下來似的,優鉉把身俯前,把那水潤的小嘴吻住,成功阻止了口水的流出,亦成功把人弄醒了……

 

「你在幹什麼啦!!!>///<」

 

「我這不是看你的口水快流出來了嗎?」

 

「我……我不理你!……」

 

聖圭臉紅紅的鼓著面頰望向外面,優鉉笑著的把手放前座,撐著頭看著聖圭……

 

 

「我說啊……」

 

「又怎樣了?」

 

「聖圭你到底肯答應和我一起了沒有?」

 

「不要!> <」

 

「那你告訴我為什麼?」

 

「人們不是都說好看的人都會喜歡和不好看的人一起嗎?……」

 

「所以聖圭覺得我很好看嗎?」

 

「嗯……」聖圭點了點頭……

 

「哈哈……你放心……」

 

優鉉把聖圭的頭轉過來,輕輕的吻了他……

 

「在我心中……你才是最好看的……」

 

 

 

 

-END-

 

 

 

啊!!!原本想寫篇肉的!!

可是看了一篇的南花渣得很……

就特不想那肉了……要不把肉給明洙吃了??: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圈圈熊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