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現在被隔壁的小鄰居壓在身下,聖圭真的百思不得其解……

 

只不過是被邀請過來吃飯……

 

怎麼變了被吃的是自己?

 

 

 

「大叔你不專心啊……」

 

大張的雙腿被放到對方的肩上,下面明顯的炙熱頂著那難以啟齒的地方……

 

「優……優鉉……你別衝動啊……唔嗯……」

 

「如果大叔是要阻止我的……那為什麼剛剛幫大叔你做擴張的時候不阻止我?」

 

優鉉下身一頂,腫大的前端就把那小穴口頂開了,只是把前端完全埋入之後又抽身出來,來回幾次反而把大叔弄急了……

 

如果不是剛剛那長久的前戲,聖圭也不會明明是第一次接受男人的腫大也覺得如此輕鬆,除了擴張開頭的痛楚,在剛剛的進入也沒有一點的不適,就等男人的到來……

 

「我……我不是大叔……」

 

聖圭只不過才是二十多,被叫作大叔真的很不滿意,生悶氣的鼓著兩頰,卻忘了現在自己的情況,這樣做完全是犯規……

 

「大叔……你真的不記得我嗎?」

 

「我才沒有老到會突然失憶!!!」

 

「不是啦……還是我說圭哥……你真的不記得我了嗎?」

 

「圭哥?」

 

 

和回憶中那個刺痛他的人對他的稱呼重疊,才將在心中被他刻意忘記的小孩子和眼前的人重新合併起來……

 

怪不得看到他總是有種熟悉的感覺,不就是那個小時候對自己猛親了一會,說了要對自己負責任可是負了幾天就消失了的壞小樹嗎?

 

 

「壞小樹!你還敢回來見我?還!還!還騙我上床!?」

 

「欸?是圭哥你自己不記得我的啊……就連伯母也一眼看出了,說要等圭哥自己認出的……」

 

「還……還有!你明明小我兩歲而已!你叫我什麼大叔!?還有你是不是吃了什麼回春藥?明明都二十幾還是一副高中生的樣子!」

 

「叫你大叔是伯父想出來的,他說這樣你一定會很不憤……」

 

聖圭氣得睜大了眼睛,看著他兩腿中的頭,掙著要把腿放下來……

 

「放開我!」

 

「圭哥啊……騙你是我們不對,可是如果現在要走是對我不對啊……」

 

別開玩笑了!剛剛被聖圭撩起的大慾火還未舒發,哪有放開之理?

 

「放開……嗚嗚……放……」

 

「欸欸欸?圭哥你別哭啊……」

 

優鉉把聖圭的腿放下來,在他掙開前眼明手快的把他抱住,變了聖圭小小一隻的窩在優鉉懷裡啜泣,優鉉抱歉的吻著聖圭的額角,一手抱住聖圭,一手把他的眼淚擦掉……

 

「圭哥……真的對不起……別哭了好不好?」

 

「嗚嗚……不好!嗚嗚……」

 

「哥明明是大叔了,還要像個小孩子一樣不可以的啊……」

 

「你才是大叔!我不是!」

 

「好了……我才是我才是……不哭好了……」

 

「哼!……唔!無賴!」

 

才把聖圭哄好,下一刻優鉉就趁聖圭不留意,把下面快要不行的東西放進聖圭的身體裡面……

 

「再這樣讓圭哥鬧下去,小優鉉可是會急壞的!」

 

「活該……!」

 

優鉉將深深埋在聖圭身體裡的分身再向前深處頂一下,弄得聖圭的小穴也不自覺的收緊了一下,聖圭僵著身體不敢再動……

 

「哥真的想這個急壞了嗎?」

 

輕輕的抽出再深深的頂入,聖圭整個人也被頂高了,優鉉卻壞心的開始抽動,嚇得聖圭立即抱住了優鉉的頸部,兩人同節奏的一起前後擺動……

 

看到優鉉漸漸的瞇起了眼睛享受的樣子,聖圭覺得更加不好意思,可是閉上眼睛,對那裡的感覺就感受更大……

 

「啊哈~唔……對不起……」

 

「哈哈……那是圭哥覺得舒服才叫出來的……為什麼要說對不起?」

 

「因為很怪啊……」

 

「才不怪……很好聽,我很喜歡……」

 

優鉉認真、深情的眼神,聖圭看得著迷,撐起身體吻住了優鉉,優鉉受寵若驚的加深了這個吻,直到聖圭喘不過氣才放開,可是又隨即把聖圭拉起跨坐在自己身體上,由下而上的,快速的抽動……

 

「啊呀!幹嘛……這樣……突……突然……」

 

「圭哥又犯規……」

 

「這樣太……深……不要……這……」

 

優鉉抱緊聖圭的腰,在頂上的時候把聖圭按下,像快要把兩球也擠進去的抽動,看到眼前可愛的小豆更是忍不住把他含住,聖圭抱住胸前的頭不斷叫他停下,下身卻已開始釋出不少透明的液體,優鉉抽出一手套弄……

 

「嗯唔……」

 

聖圭抱著優鉉釋放了,卻因為太近將白液射到優鉉的下巴,聖圭急忙想要幫忙擦掉,可是優鉉一下重力的頂弄,聖圭立即軟下了身子,優鉉將聖圭雙腿屈起在胸口作最後的衝刺……

 

「啊……不行了……優鉉……啊……」

 

「愛你啊…圭哥……」

 

說完,優鉉將下身幾乎完全退出,再用力頂入,抱著聖圭把自己的熱情全數投入聖圭的身體裡……

 

 

 

 

 

 

「唉……圭大叔……你可以幫忙一下家務嗎?伯母他們快到了……不要再躺在沙發上了……」

 

「你說誰大叔?那你今晚不要和大叔睡了!」

 

「欸欸?圭哥對不起!剛剛在開玩笑的!」

 

「這裡沒有人開玩笑!」

 

「好嘛好嘛~我才是南大叔~圭小朋友你就繼續躺著吧~其他事等我來做就可以了~」

 

「哼~」

 

 

 

 

 

-END-

 

 

又是奇奇怪怪的,之前應該沒有寫過類似的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圈圈熊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