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優鉉不明白,為什麼一生都要被人操縱著……

 

先是從小到大的被訓練如果成為一個優秀的王爺,來繼承他父親的王爺之位,明明他還有一個哥哥。到了現在連成親的大事也不由自主,看著手裡兩顆讓人更容易投入情事的藥,狠下心吃了一顆,再拿著另一顆走向坐在床上的新娘子……

 

可是,當他才揭開新娘子的頭巾,就突然一下閃光,光得不得不用雙手擋在眼前,但是當優鉉放下手再睜開眼睛,自己已經在一間昏暗的房間裡,除了自己,還有一個睡死得像隻豬的男人……

 

 

環觀了房間,和自己的完全不同,本來還想看看的優鉉感覺到身體一陣的燥熱,將手裡的藥放在桌上,脫去了身上厚重的新郎服。不知從哪來的涼風讓他舒緩了不少,可是下身高聳的地方完全不能忽視……

 

看到那男人頭髮短短的,沒有自己的長辮,月光下皮膚像是閃閃發亮,優鉉不理他是男是女,拿過桌上他帶來的那顆藥,就這樣放進那人睡得大開的嘴巴裡,神奇的那人還自動咬著口裡的東西,還要吞下了,接著又繼續張開嘴巴睡覺……

 

可能是因為剛剛優鉉吃的時候是一整顆吞下,功效沒有那麼快見效,但那人是把藥咬得完全碎才吞下,所以功效很快就出來了……

 

 

「啊……好熱……我不是開了空調的嗎?」

 

優鉉看著那人把棉被踢開了,露出白白的手臂和雙腿,當然還有那小小的帳篷……

 

「嗚嗚……好熱……」

 

那人竟然脫去了他短短的褲子,而且褲裡面還有一條更短的,優鉉過去摸了一下……

 

「唔嗯……」

 

優鉉只是呆呆的看著那人把那更短的褲子拉下,他裡面的也從邊緣彈了出來,把褲子踢開了後,手就這樣覆上了自己的下身擼動著,那人還露出舒服的表情……

 

雖然自己也試過這樣,但對於優鉉來說,絕對是第一次看到另一個男人這麼直接在自己面對做了起來……

 

優鉉坐在床上,奇妙的感覺讓他不禁再坐了幾下才拿過那人的手,將自己的炙熱換上那人的,那人的手繼續在擼動著,優鉉閉上了眼睛享受著,感覺到自己的炙熱在那人的手裡跳動著,可是過了一會那人又不高興的踢了幾下腳……

 

「怎麼摸了這麼久也是感覺一樣的?」

 

優鉉覺得那人簡直是可愛極了,幫人套弄了這麼久也不知道的嗎?優鉉讓他的手回到自己的分身上,那人又再次露出安心的表情。而優鉉卻在研究,應該怎樣和這人舒解自己的欲望……

 

 

「怎麼後面也癢癢的?~>_<~ 那個位置好害羞啊……怎去抓啊……」

 

對著閉著眼還和自己說話的人笑了笑,幫他止癢的將手指伸到裡面,才曲指抓了一下,那裡就不斷的收緊了又放鬆,優鉉忍下欲望,不斷的抽動手指直到三隻手指也適應了,優鉉便抽出手指換上已經不能再忍受的分身,用力一頂,將下身埋在那溫熱的地方,那人也高高的叫了一聲,亦是那一聲,令優鉉不能自拔的抽動著下身,抓著那人的雙腿,看到自己的炙熱不斷的進出那人的身體,而且看到爽到的,不只有自己……

 

 

「啊呀…好舒服……怎會這樣的?」

 

「當然!我可是南優鉉啊~」

 

「南優鉉?誰啊?我金聖圭不認識他……」

 

優鉉無奈的加快了速度,聖圭又嗯嗯哼哼的……

 

「雖然你不知道他是誰,但你今晚過後一定知道他的厲害……」

 

優鉉一直不斷的撞擊著聖圭的裡面,直到頂到一點,聖圭弓起了上身,下身的白液不斷的射出來,優鉉也在收緊了的後穴裡衝刺,也頂進裡面的釋放了自己……

 

優鉉舒暢過後也躺了下來,比起他硬硬的床真的舒服多了,所以他也很快睡著了……

 

 

 

第二天聖圭醒來,看到自己躺在一個長髮男的懷裡……

 

「天啊!!也太帥了吧!?和小說裡走出來的一樣啊!」

 

優鉉被叫聲嘈醒了,就看到聖圭一臉花痴的看著他,溫柔的抱住了他……

 

「聖圭那裡還好嗎?」

 

「哪裡?」

 

「這裡啊~」

 

優鉉手指輕輕的按了一下聖圭的後穴……

 

「優鉉別弄了……?」

 

聖圭奇怪著為什麼自己會知道這個人的名字,突然昨晚的畫面就不斷的湧回來,害羞的把頭埋到枕頭上……

 

「哈哈……聖圭別害羞了……昨晚的聖圭很誘人的啊……」

 

「討厭~優鉉為什麼在這裡的?」

 

優鉉簡單說了自己是誰,自己怎麼來到的……

 

「嘩……那你是穿越過來的吧~那你還會回去嗎?」

 

「不知道啊……但是我寧願在這裡和聖圭在一起!」

 

「優鉉!」

 

聖圭高興的抱住了優鉉,兩人在床上打鬧了一會,聖圭也對優鉉的新郎服感興趣,穿了上衣之後在優鉉面前轉圈圈,轉得優鉉下身也被轉起來了……

 

把人從後捉住了,下身有意的擦著那貼緊自己的屁股,聖圭羞紅了臉的把屁股翹起了,優鉉才剛剛把自己推入……

 

 

「哥……你昨晚嗯嗯哼哼,今早又大叫什麼啊?……」

 

突然房門被打開了,一個少年一邊揉著眼睛,一邊說。

 

「啊啊啊!明洙你不要睜開眼轉身出去啊!!!」

 

「是……」

 

 

 

「剛剛那個……」

 

「他是我的弟弟,我都忘了明洙在呢……欸!不可以因為他長得好看就喜歡他啊!」

 

「傻瓜……我有你就夠了……」

 

「嘻嘻……」

 

 

 

 

 

 

-END-

 

 

就老套名字老套劇情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圈圈熊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