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喝!」


「不行!哥你已經喝了很多了!酒喝得多也對身體不好啊!」


「你竟然敢這樣跟我說話?我是哥啊!」


「圭哥你喝醉了⋯⋯乖⋯⋯我們進去睡覺了⋯⋯」


「唔⋯⋯我要喝我要喝!」


「不行!說了不行就不行!再這樣就以後都不準喝!」


「你這麼大聲幹什麼啊?我討厭你!」


聖圭甩開優鉉的手,一鼓作氣的衝進了房裡,還把門鎖上了,優鉉在外面拍了很久門也沒有反應,唯有用門匙開了門,看到聖圭上半身在床上,下半身又攤在床邊的睡了⋯⋯


優鉉抱起聖圭躺好在床上,躺在聖圭身後抱著他,聖圭迷迷糊糊的轉過身,像平時一樣在優鉉裡找個舒適的位置,很快又傳來少少的鼻鼾聲,優鉉親了親聖圭的額角,也抱著聖圭睡了⋯⋯



第二天醒來,懷裡空空的,看到從外面走進來的戀人坐回床上,慣性的將人抱住,卻被人推開,優鉉還未反應過來,聖圭已經背著他重新睡了,優鉉便知道,他的小寶寶⋯⋯


真的生氣了⋯⋯




雖然聖圭現在真的沒有喝酒了,可是也足足三天沒有跟他說話了,每當自己走過去,他便會走開,在車上也不和他坐,明明和成員打鬧中,自己一過去,他就停止了玩笑,什麼都不說的站著,就連其他成員們也發現有大大的不對勁,好像除了晚上,優鉉偷偷去抱著聖圭睡,聖圭又會窩在他懷裡睡之外,這三天優鉉就和聖圭完全沒有交流,最重要的是他已經三天沒有和聖圭那個那個了啊!



「圭哥⋯⋯」


「哼」


「我也是為你好的嘛⋯⋯」


看著走遠的人,優鉉只好無奈的回到四樓的房間⋯⋯



「笨蛋南優鉉⋯⋯就不會多哄哄我嗎?⋯⋯」


聖圭失落的拿了衣服就去洗澡了⋯⋯



可是當他洗好出來,就看到南優鉉坐在自己的房間裡,而且他前面的,不就是他三天沒有喝的燒酒嗎?


「圭哥你出來了?過來我幫你抺乾頭髮,之後我們一起喝喝哥最喜歡的酒~」


「優鉉⋯⋯」


「哥我認輸了⋯⋯你不要再這樣好不好?不要不理我⋯⋯」


聽到優鉉的語氣,聖圭就覺得更愧疚,錯的不在優鉉,而是自己,明明是自己不滿他禁自己酒才不理他,現在反而要弟弟低聲下氣的來求自己,他這個當哥哥的就只顧自己的感覺,覺得優鉉會理所當然的哄他,而忽略了優鉉的感受,更忘了當初看到優鉉自己在舞台哭,他的心有多疼⋯⋯


想到優鉉的不安⋯⋯真是一個不稱職的戀人、不稱職的哥哥⋯⋯



「優鉉⋯⋯對不起⋯⋯是我太仼性了⋯⋯不應該因為這些小事而生氣⋯⋯」


「欸欸?圭哥你不要哭啦⋯⋯哥不生氣就好,你哭了優鉉也傷心⋯⋯」



聖圭在優鉉的懷裡哭得一抽一抽的,優鉉緊的抱著他,自己也忍不住將這三天的情緒發洩了出來,兩人抱在一起的哭著,直到聖圭輕輕的推開了優鉉,用著水汪汪的眼睛說:


「那是不是可以喝酒了?」


優鉉笑著的替聖圭和自己擦乾了眼睛,倒了一杯酒給聖圭⋯⋯


「哥喝吧⋯⋯」


「我要你餵我~」


優鉉喝了一口,堵住聖圭的嘴巴,直接將酒送過去⋯⋯



這樣喝酒就當然少不了餘興節目了⋯⋯







「之前我和優鉉吵架了⋯⋯有著兩人沒有說話⋯⋯」


在這時,優鉉默默的舉著三根手指遞到聖圭面前,心裡就說著『是三天!是三天沒有和我說話!』聖圭看到瞇眼的笑了笑⋯⋯




「可是我們都到了可以喝酒的年紀嘛⋯⋯所以我們一瓶燒酒就和解了,我們現在已經和好了~」



說完和優鉉對上了眼,會心的微笑了⋯⋯





-END-



短短的來了一篇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圈圈熊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