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送上春麗南圭XD

文向只有少量的明圭啦⋯⋯



南明圭-很棒嗎?




「嘩!明洙好棒啊!初上初中就認識了這麼厲害的同學!」


聖圭看着眼前的大屋,都不禁看呆了,他弟弟明洙今天帶他來他同學的家裡玩,來到才知道是這麼一個有錢的同學……



「明洙?你們到了?」


「嗨~優鉉!這個是我哥金聖圭!」


「優鉉你好^_^」


聖圭伸出手和優鉉握手,優鉉一碰到他的手那一刻,一抹意味不明的笑容瞬間閃過,接著又笑容滿面的帶他們去了後園旁邊的游泳池……



「你們就去游水吧~我在這裡休息一下就好了……」



看著走遠了的弟弟們,聖圭脫了外衣,只穿著泳褲躺在長椅的太陽傘下睡覺……


優鉉在嬉鬧的途中望向了聖圭,只有一件小遮擋的身體非常美,白滑的皮膚,被曬得微紅,臉上帶著淡淡的笑容入睡,優鉉發現全身血液都好像往一個地方走去。明洙發現優鉉停止了動作,一動也不動,就走到他面前,試圖叫他……



「優鉉?優鉉?」


「明洙……」


「我想……」優鉉把嘴巴移到明洙耳邊,小小聲的對他說……


「什……什麼?這……這樣好像不太好吧……」


「拜託……我真的好想……就這麼一次!最多明洙你也一起!」



明洙吞了吞口水,點了頭……兩人向聖圭的方向走去,優鉉雙手一按,就跳出水面,離開水面後,他下身才完完全全的表露出來,早已勃發的欲望撐著泳褲,大步大步的走向聖圭,在他旁邊躺下,欣賞了一會才開始行動……




聖圭睡著睡著就覺得喘不過氣來,全身也麻麻酥酥的感覺,睜開眼睛竟然看到優鉉在親他,而且手在他的泳褲裡搓揉著,他想要推開他,可是身體因為缺氧,好像不是太能使出氣力……



「唔……唔……」


「聖圭哥你醒了?」


「你在做什麼!?」


「欸欸……你應該說是你們……」



聖圭發現除了那隻還一直在他泳褲裡作惡的手,還有一對搓著他胸的手,而那一對手是明洙的……


「明洙?……唔嗯……」


優鉉已經忍不住了,示意明洙和他一起抬起聖圭,來到了後園旁邊草叢的草地上……



「不要!你們想幹什麼?放開我!」


優鉉一下扯破了聖圭的泳褲,可見他的力度之大,裡面剛剛被挑逗的分身立即彈了上來高高的直立著,優鉉笑笑的套弄著,玩弄他前端敏感的位置,聖圭立即整個人軟了下來,看到優鉉的下身快要撐開了泳褲,不禁有點害怕,而他也沒有蠢到不知頂在他後腰的夠竟是什麼……


優拿過旁邊的灑水管子,先把聖圭身子沖洗了一遍,尤其把水管放到胯下的位置,讓明洙洗洗那仍然直立的分身,自己則輕輕摩擦著那緊閉的小穴……


「嗯唔……求求你們……放開我……」


「我們可是沒有綁住聖圭哥的手腳啊~如果聖圭哥真的不想可以自己起來的……」


說時快,優鉉已經將一隻手指插進了聖圭的後穴裡,聖圭張著嘴巴深呼吸,優鉉將手指按壓著小穴裡的地方,尋找著那令聖圭就範的地方……


「不……有水……啊!……那裡不要……唔……」


「找到了呢~」


優鉉專心撩弄著那個地方,聖圭已經完全軟下來,雙腿大開的任由優鉉的手指進出他那私密的地方,優鉉將手指抽出,小穴一張一合的,優鉉將聖圭翻了個身,讓聖圭趴在明洙的下身,可是屁股卻翹起來……


「不可以……嗯唔……」


優鉉雙手拉開聖圭的臀瓣,舌頭一下自深入的挺進去,快感惹得聖圭全身發抖,舌頭還要模仿抽插的動作,聖圭忍不住昂起頭射了出來,優鉉換上自己的分身在穴口摩擦,待聖圭回氣過來才慢慢的挺進……


「痛……太大了……出……出去……啊哈……」


「乖……聖圭哥放鬆點……這樣我的大寶貝才能好好的疼愛哥啊……」


「不……」


優鉉從後抱著聖圭,慢慢地將自己的插進那緊緻的地方……


「啊……進去了進去了……好爽的感覺!」


優鉉的分身將聖圭完完全全的填滿了,第一次被人侵入的地方份外緊緻,溫暖的內部緊緊的包覆著那炙手可熱的東西,優鉉不急著抽動,只是輕輕的向前頂,已經令身下那個人發出難耐的聲音⋯⋯



「啊哈⋯⋯不要這樣⋯⋯」


「不要?可是現在是聖圭哥你不讓我走的啊⋯⋯」


優鉉說的也不是錯,因為就在優鉉向後抽出的時候,聖圭就不自覺地將後面收緊,像是不捨得那溫暖的泉源離開一般,想要緊緊的抓住他⋯⋯


「聖圭哥我真的要開動了⋯⋯再忍不住我就要被你夾射了⋯⋯」


優鉉抓住聖圭的腰,開始在那美妙的地方抽動起來,他那漲紅的分身不斷的沒入聖圭的身體裡面,發出嘖嘖的水聲。聖圭的臀部圓圓的充滿肉感,優鉉有點愛上用身子撞上那嫩肉的感覺,漸漸加大了力度,肉體碰撞的聲音開始變得越來越大,聽得明洙也臉紅了⋯⋯


「啊哈⋯⋯呀⋯⋯太深了⋯⋯嗯唔⋯⋯」


「聖圭哥好棒啊⋯⋯叫多些給我們聽⋯⋯你感覺我的大寶貝有多喜歡你嗎?他又變大了⋯⋯」


「呀!不要了⋯⋯太大了⋯⋯聖圭會壞掉的⋯⋯唔⋯⋯不要再變大了⋯⋯」


「天啊~明洙你哥真是第一次被人操的嗎?為什麼會說這麼淫盪的說話?」


「我哥的第一次都給了你,你就不要得寸進尺!」


「哎喲~別生氣啦~待會還不是輪到你嗎?就等我⋯⋯」


「啊⋯⋯」


優鉉加快了速度和力度,抓住兩邊腰部下身就不停的大幅度抽動,聖圭只能靠著明洙抱著他才不至於倒下,優鉉什至提起了他,讓聖圭雙腿離了地的接受著他的攻擊⋯⋯


「你疼著我哥啊!」


「別囉唆,幫我把聖圭哥轉過來⋯⋯」


優鉉就著分身還在裡頭的把聖圭從背面翻轉,讓他對著大家,聖圭的下身已經完全貼在小腹上,優鉉向著聖圭的敏感點作最後衝刺,聖圭已經被快感覆蓋到控制不了發出的聲音,優鉉瞇起眼睛下身只是微微抽出便深深的頂入,聖圭的分身也不斷滲出透明的液體⋯⋯


「啊⋯⋯要射了!」


「唔⋯⋯不⋯⋯!?」


優鉉將自己埋到最深最深,一下子盡情的釋放在聖圭身體的深處,聖圭也被刺激得射出白白的精液,胸口、什至下巴也沾上了⋯⋯


「好爽⋯⋯聖圭哥都俾我操射了呢~哥感覺如何?」


優鉉放下聖圭的雙腿,用自己還在聖圭身邊裡面、半硬的分身摩擦著,裡面的白液被這樣的動作帶出來,發出了更大液體摩擦的聲音⋯⋯


聖圭只是張開嘴巴喘著氣,被優鉉這樣弄著弄著又有感覺了,後穴不自覺地想要捉緊那作惡的東西⋯⋯


「聖圭哥不行啊~現在是明洙的時間,不準這樣抓住我不放的~」


優鉉把分身抽出,分開時的聲音清脆響亮,聖圭聽到了更不希望優鉉離開⋯⋯


「哥⋯⋯到明洙了⋯⋯你不可以偏心只要優鉉!」


「明洙⋯⋯」


聖圭身體雖然渴望被進入,可是那個是他的親弟弟,怎樣也有點於理不合⋯⋯


「聖圭哥你就讓明洙來吧⋯⋯你看看他快要哭了⋯⋯」


「⋯⋯嗯」聖圭害羞的點點頭⋯⋯


明洙高興的把泳褲脫了,忍了好久的下身已經漲紅到不得了,聖圭看到也心痛了,伸出手幫他舒緩一下⋯⋯


「啊⋯⋯哥第一次幫我⋯⋯好舒服⋯⋯」


「明洙是不是忍得好辛苦?快點進來⋯⋯哥幫你弄出來⋯⋯」


聖圭主動的要幫明洙,他讓明洙坐下,自己則跨坐在他身上,扶著明洙的分身慢慢的翻下去⋯⋯


「哥⋯⋯慢慢小心點⋯⋯」


「唔嗯⋯⋯」



在一旁沖洗著的優鉉看著他們兄弟相親相愛,看得很不是滋味,明明他下身還是半挺的,看著他們進行得如火如荼,自己卻在洗冷水,生氣的扔下水管,走到他們旁邊⋯⋯


「聖圭哥⋯⋯」


聖圭聽到優鉉的聲音便掙開眼睛,看到優鉉的分身就在臉旁,發現真的好大,不禁愣住了⋯⋯


『這麼大的東西剛剛在我身體裡面?』


「聖圭哥⋯⋯你就幫我嘛⋯⋯」


聖圭還未從呆裡緩衝出來,有東西在嘴邊就自動的舔了舔,優鉉一下顫抖,分身又硬了幾分,將前端稍稍向前,他就已經把他含住了,像嬰兒吸著奶嘴般吸著前端⋯⋯


明洙看到他哥冷落了他當然不高興,用力從下頂上,聖圭被頂得張開了嘴巴叫著,鬆開了優鉉的分身,優鉉和明洙暗地裡用眼神較了勁,明洙越是用力,優鉉就將分身放進聖圭的嘴巴,聖圭只能承受著下身快感的沖擊,舌頭也胡亂的舔著吸著,三人就在草地的一角做著淫靡的事情⋯⋯



「哥⋯⋯我要射了⋯⋯」


明洙加快了抽動,優鉉也捉緊了聖圭的頭部將聖圭每次的靠近也近了點,聖圭一手抓住優鉉的大腿,一捉住了明洙的手,在差不多的時間,明洙先頂進了釋放,優鉉也射在聖圭的嘴巴,而聖圭的分身在幾下跳動也射了出來⋯⋯


「真的爽翻了!你們覺得如果?」


明洙沒有說話,只是不斷的點頭,而聖圭也害羞的把頭埋在明洙的胸口,優鉉笑笑將聖圭扶起⋯⋯


「我帶你們去泡澡吧,我家有個很大的按摩池⋯⋯」


「真的嗎?優鉉你真的很棒啊!」


「是我家棒,還是我棒啊?」


說時還將下身向聖圭頂了頂,聖圭又立即臉都紅透了⋯⋯


「欸!南優鉉你不準調戲我哥!」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圈圈熊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