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小圭圭,公貓,是貓貓界裡最最最最帥的貓貓!


他,南優鉉,主人,是世界上最最最最變態的男人!



我以前最喜歡主人抱抱,雖然現在還是⋯⋯


可是自我知事以來,就發現他根本完完全全是一個變態!


因為每次把我抱在腿上一起看電視的時候,揑著的,都是我的蛋蛋!看得激動時都會不自覺的加大了力道⋯⋯


「喵!(╯°□°)╯︵ ┻━┻」


這樣會不會被他揑爆的?!!


所以⋯⋯


我決定要展開我的護蛋大行動⋯⋯



「小圭圭,我們來看電影了~」


哼!我才不看!喂!喂!別抱我!


「喵喵喵!( ゚д゚)」


他一來就將我面對著電視坐在他腿上,一手抱著我胸,另一隻手已經很自然的放在我的蛋蛋上,我才想要掙扎⋯⋯


一揑⋯⋯


唔⋯⋯好奇怪⋯⋯好像有點爽的感覺⋯⋯


再揑⋯⋯


怎麼今天感覺也不錯啊⋯⋯


主人一下又一下的揑著我的小蛋蛋,好舒服啊~


「喵~」


「小圭圭怎麼舒服成這樣啊?眼睛都瞇起來了~」


揑啊揑⋯⋯揑啊揑⋯⋯


「哦?小圭圭你是不是到發情期了?」


我微微張開眼睛,看到主人新奇的面孔⋯⋯


什麼發情期啦?⋯⋯主人快點再揑揑⋯⋯


「喵⋯⋯」


「好可愛啊好可愛啊!小圭圭的小手拉著我,是不是要我繼續啊?」


揑揑揑⋯⋯揑揑揑⋯⋯


「你看看⋯⋯小圭圭的蛋蛋變得圓圓滿滿的,好可愛啊~」


揑揑揑⋯⋯揑揑揑⋯⋯


「但小圭圭你不發洩出來行不行的?」


唔⋯⋯不要亂摸!唔⋯⋯


我⋯⋯我竟然敗在人類的手上⋯⋯




「小圭圭⋯⋯小圭圭⋯⋯你出來啦⋯⋯我都看到你的小蛋蛋了~」


「喵!(♯`∧´)」


變態!我就不出來!我要保住我的蛋蛋啊你這個大變態!


「嗚嗚⋯⋯我還故意買了小圭圭最愛吃的小魚乾⋯⋯」


嗯?


「看來要等下次才吃了⋯⋯」


不可以!((((;゚Д゚)))))))


「喵!!」


「哎喲我的小圭圭終於出來了~讓我看看今天的蛋蛋長什麼樣~」


說好的小魚乾呢?(╯°□°)╯︵ ┻━┻


說好的信任呢?(╯°Д°)╯︵ /(.□ . \)


「哎喲⋯⋯小圭圭不要跑!」




好生氣好生氣,我現在好生氣!


一而再,再而三的騙我有小魚乾,根本每一次都沒有!


「吃飯喔~」


才不是真的!我才不會信⋯⋯啊~是鮭魚罐頭的味道!


「喵喵~」


「這次是真的吃飯了~快來快來~」


好味道好味道!唔!(♯`∧´)


「好了好了~不摸不摸~就看看好不好?做主人連自己養的貓也不能摸(;_;)小圭圭你了解我的心痛嗎⋯⋯嗚嗚⋯⋯」


「喵⋯⋯(。´・_・`。)」


「喔!小圭圭你坐我手上了嗎?你讓我摸蛋蛋了嗎?」


就⋯⋯就讓你摸一下吧!



唔~好舒服啊喵~




-END-


哈哈就今早的腦洞XD

輕輕鬆鬆的來一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圈圈熊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