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圭哥~來!親一個⋯⋯」


聖圭掩著嘴巴不斷的搖頭⋯⋯


「不要不要⋯⋯」


然後逃得遠遠的⋯⋯




「圭哥~我們很久沒有⋯⋯」


優鉉從後曖昧的抱著聖圭,但聖圭還是掩著嘴巴不斷的搖頭⋯⋯


「不要不要⋯⋯」


然後又逃得遠遠的⋯⋯



「圭哥~我買了你最愛的草莓蛋糕~」


聖圭聽到後立即從房間跑出來,當手快要碰到蛋糕盒的時候,聖圭又掩著嘴巴不斷的搖頭⋯⋯


「不要不要⋯⋯」


然後再次逃得遠遠的⋯⋯



當連最愛的草莓蛋糕也不要的時候,優鉉就確定聖圭有問題了,而且也確定了問題不是因為自己⋯⋯


「圭哥⋯⋯」


「嗯?」


聖圭還是掩著嘴巴,而且在優鉉走近的時候下意識向後退了一步⋯⋯


「圭哥你夠竟怎樣了?」


「我⋯⋯」


「是不是嫌棄我啦?ㅠㅅㅠ 又不和我親親,又不和我那個,又不吃我買的東西⋯⋯」


「我⋯⋯我不是啦⋯⋯」


「那是因為什麼?」


「我⋯⋯」


「哥還在掩著嘴巴⋯⋯果然還是⋯⋯」


「不是的!」


「嗯?什麼味道?」


「都說了不要嘛⋯⋯」


「嘩!原來是哥的嘴巴啊!為什麼會這樣的?⋯⋯」


「優鉉⋯⋯」


「? ㅇㅅㅇ」


「我牙痛⋯⋯」


「哎呀⋯⋯還以為怎樣了⋯⋯原來是蛀牙了嘛⋯⋯」


「什麼原來!?蛀牙好痛的啦⋯⋯做什麼都沒有心情,吃什麼都沒有味道⋯⋯」


「哥不去看牙醫嗎?」


「預約了明天⋯⋯」


「沒事沒事⋯⋯親一個!」


「唔⋯⋯沒有味道嗎?」


「其實⋯⋯還真的挺臭的⋯⋯」


「南!優!鉉!⋯⋯呀!我的牙齒⋯⋯」



原來想肉了這篇的XD

可是最後沒有XDD而且還很短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圈圈熊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