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說主南圭,因為會有好少好少的南L XDD





「我先!」


「我先!」


「欸!他是我捉回來的!當然是我先!」



優鉉迷糊中聽到聲音,想努力睜開眼睛,但不適應強光而瞇著眼睛看,頭暈得很,只記得剛剛突然被人從後腦打了一下,醒來就在這裡了⋯⋯


一睜開眼,只看到兩個小朋友在自己已經張開的大腿中間,自己和他們竟然都是赤裸裸的,最離奇的是自己的分身竟然完完全全的戰鬥狀態,又粗又大的被兩個小朋友一人一手的握住了⋯⋯


「小朋友⋯⋯欸?」


優鉉這才發現,原來自己雙手被縛住在兩邊的上方⋯⋯


「哥哥你醒了?」


小孩子見他醒來,分別跑到優鉉的左右兩邊,開心的看著他⋯⋯


優鉉看到兩個小孩的頭上都有兩隻小角,一個努力的睜大他小小的眼睛,裝著可愛的看著他,一個則是一副平平淡淡的樣子看著他,但又可以看到他期待的眼神,到底在期待什麼?


「哥哥~你跟我們說說理⋯⋯是我把你找回來的,那是不是我應該先享用?」


「享⋯⋯享用什麼?」


「啊?這個啊⋯⋯」


小孩伸手捉住了優鉉的下身,無辜的看著他⋯⋯


「什麼享受啦?你們是誰?為什麼要捉我來這裡?」


「嗚⋯⋯哥哥好兇啊⋯⋯」


「你不準兇我哥!」


另一邊的小孩生氣的打了優鉉一下,但沒有力氣似的,只是軟綿綿的一拳⋯⋯


「我⋯⋯我是小圭,這個是我弟弟小洙洙⋯⋯我們是魔怪⋯⋯」


看到小圭可憐的樣子,優鉉一下把心放軟了,抱歉的看著他們⋯⋯


「不好意思,哥哥剛剛兇了一點⋯⋯但可以告訴哥哥為什麼抓我回來嗎?」


小圭聽到優鉉的語氣,立即又精神奕奕的趴到優鉉身上,撒嬌的搖著他⋯⋯


「媽媽叫我們找個男人享用,我們一去到街上就哥哥你最帥了~所以才把你找回來嘛~哥哥讓我先享用好不好?~」


「哥你不準趁機爭先!」


「都說人是我帶回來的!我先享用!」


「我要先享用!」


優鉉頭痛的看著眼前兩個小孩又在爭吵,雖然不知道為什麼要享用自己,但下身被這樣挑起了情慾,卻又被無情的忽略了,已經腫脹得不得了,顏色也變得更深紅了,急需要什麼幫忙來減輕他的痛楚⋯⋯


「就讓小圭先來吧⋯⋯哥哥已經忍無可忍了⋯⋯」


「好耶!我贏了!我先我先!」


小圭高興的跳到床上,趴到優鉉的腿間,高興的就把分身含住了⋯⋯


優鉉爽著的看著他,看他的小舌頭打圈的舔著前端的位置,小孔被舌尖不斷的刺激著,雙手握緊在底部,自己的分身對他來說,好像就是棒棒糖一樣⋯⋯


「唔⋯⋯好味道~哥哥的好甜~」


「小洙洙也想要⋯⋯」


「是哥哥說我先的!之後才到你!」


優鉉看著兩個小孩為了自己的XX,又吵了起來,無奈的將下身挺高,頂進小圭的嘴巴裡,小圭立即又噗滋噗滋的吃起來,小洙洙則走到床頭⋯⋯


「現在我把哥哥解開,可是你不可以逃走,也不可以打我和我哥!」


優鉉點了點頭,心想這個弟弟雖然口常常和他哥吵,但也挺為他哥的⋯⋯


小洙洙手揮了幾下,優鉉的手即刻鬆開了,雙手重獲自由,鬆了鬆手腕,手放到小圭的頭上摸了摸,像讚賞他一般,還摸了頭上的那兩個很可愛的小角,小圭立即躲避起來⋯⋯


「唔⋯⋯哥哥不要摸小圭的角⋯⋯」


「可是小圭的角很可愛呢⋯⋯」


優鉉的手沒有停下來,不斷的摸著小圭的小角⋯⋯


「啊呀!」


小圭的屁股上突然變出了一條小尾巴,黑色的一小條,尾部是一顆倒轉了的心型⋯⋯


這更是刺激了優鉉感官,分身在小圭的手中更大了一點,優鉉也沒有看過自己能到這麼大的程度,本能將小圭的頭壓下,巨大的分身小圭根本就吞不下,可是外露在嘴巴外的深紅更顯得色情,下身開始不受控的擺動起來,那小嘴巴起初也只能被操幹著,到後來竟然能配合著他的節奏開始吸吮起來,舒服度更提升了一格⋯⋯


「小圭啊⋯⋯哥哥快要射了⋯⋯好爽⋯⋯」


小圭被那粗大的東西堵著嘴巴,只能更賣力的享用嘴巴裡的東西,優鉉加快了速度,十幾下用力的挺動,終於釋放了在小圭的嘴巴⋯⋯


被射的那一刻,小圭頭上的小角動了一動,尾巴也轉了個圈,把口中的東西吞下才放開嘴巴,還拉出一條銀絲⋯⋯


「哥哥的真的很甜⋯⋯小圭好喜歡哥哥的味道~」


雖然分身還是有點硬,但優鉉釋放後卻有種身心非常舒暢,很滿足的感覺⋯⋯


小圭看到優鉉還有點弧度的下身,撇了撇嘴用舌頭將前端推上來含住,輕輕軟綿綿的啃咬著小孔附近的位置,一股股的精液又再次射到嘴巴裡,直到真的軟下來才放開⋯⋯


「謝謝哥哥~小圭享用完了~」


「那到我了!到我了!」



小洙洙急不及待的來到優鉉的腿邊,小手輕輕的握住那閃亮亮的分身,開始套弄著那軟疲的分身⋯⋯


「哥哥也要給小洙洙好好享用~」


帶點卡通音的撒嬌,優鉉聽到非常受落,放鬆讓小洙洙重新燃點他的情慾,雖然說好要大家一起分享,可是小圭看優鉉哥哥這麼受落的樣子,有點不是味兒⋯⋯


但小洙洙是他最愛的弟弟,所以小圭也不說什麼,乖乖的看著小洙洙享用優鉉哥哥⋯⋯


「哥哥好快就回復精神了~那小洙洙也開動了~」


小洙洙先是細細舔弄著分身底部和兩球連接著的位置,再來到前端的地方含住了分身⋯⋯


「小洙洙很棒⋯⋯對⋯⋯就是這樣⋯⋯」


「!哥哥剛剛都沒有說小圭棒!哥哥偏心!」


小圭窩在床邊生著悶氣,優鉉當普通小朋友鬧脾氣,沒怎麼在意的把手搭在小圭右腰,起初小圭還以為優鉉哥哥在哄他,感覺到腰旁的手,小尾巴還一搖一擺的,可是當聽到哥哥的嘆氣越來越大,興奮度越來越高漲的感覺,小圭就生氣得不得了了⋯⋯


完事後的兩位都攤在床上休息,優鉉這才留意到小圭一直背對著坐在床邊,連小尾巴也豎得直直的⋯⋯


「小圭怎樣了?生氣了嗎?」


「沒有!」


身體轉向更看不到他們的地方⋯⋯


「哥⋯⋯小洙洙知錯了⋯⋯哥你不要生氣⋯⋯」


「我沒有生氣!你走開!」


小圭甩開小洙洙的手,優鉉到有點不滿,小洙洙沒有錯都已經和他道歉,還要這樣無理取鬧,優鉉立即把小洙洙抱在懷裡哄著,原本在旁邊的弟弟突然不見了,小圭轉過頭便看到那刺眼的畫面,眼睛瞬間都紅了,優鉉看到還故意的親了小洙洙的額角一下,小圭真的忍不住了⋯⋯


「嘩⋯⋯嗚嗚⋯⋯小洙洙和哥哥都是壞人⋯⋯嗚嗚⋯⋯我要回家!⋯⋯」


想不到小圭會突然大哭,優鉉心想玩大了,立即伸手想把小圭也抱入懷,可是被小圭一下子打開了,小圭還不知在哪拿了一個小蝙蝠形的東西出來,按了幾下就放在耳邊⋯⋯



「媽媽⋯⋯小圭要回家⋯⋯嗚嗚⋯⋯」


「小洙洙在哪?⋯⋯他⋯⋯他壞人我不要理他⋯⋯」


「⋯⋯知道媽媽⋯⋯等等⋯⋯媽叫你聽電話⋯⋯」



小圭把電話遞給小洙洙後又背著他們,一抽一哭的背影讓人心都痛了,小洙洙向電話另一邊的媽媽交待事情的發生,說著說著也哭了⋯⋯


小圭聽到後偷偷的看了一看小洙洙,看到他拿著電話哭,心裡又有點不捨,撇了撇嘴,轉過身低著頭的鑽進了小洙洙的懷裡,小洙洙立即停止了哭泣高興的抱著對自己撒嬌的哥哥,優鉉見狀也一併將他們抱住,過了一會兒,小洙洙又把電話遞給了優鉉後,就雙手抱住了小圭,讓他靠著自己躺⋯⋯


「不好意思⋯⋯我大兒子都被我們寵壞了,平時有好東西,他也會和小洙分享的,但今次這樣真的第一次看到⋯⋯看來小圭真的好喜歡你呢~」


「伯母不用不好意思⋯⋯小圭很可愛~沒有麻煩到我⋯⋯」


優鉉跟伯母聊了幾句也掛線了,小圭和小洙洙也停了哭,小洙洙在小圭的額頭親了一下,小圭也同樣的親了小洙洙,接著兩個小孩明亮眼睛的看著優鉉,優鉉笑笑的低下頭,小洙洙在優鉉的眉心親了一下,他再親小洙洙的額頭,接著小圭便跪起來,在優鉉的額頭大大的親了一下,但到優鉉親他的時候,優鉉卻把小圭微微低下的頭抬起,細細的吻著小圭的雙唇,小圭紅著臉瞪大了眼睛,小洙洙則雙手掩蓋著眼睛,卻又在指縫中偷看⋯⋯



「你也是很棒啦⋯⋯我的小魔怪⋯⋯」




原本應該會肉了圭的,但最終沒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圈圈熊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