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嘻……聖圭學長早安~今天星期六,有兩天看不到學長呢~」

 

週六優鉉睡到自然醒都只不過是早上九時,醒來就自然是對著床頭,那張自己偷拍圖書館管理員金聖圭學長的照片說話,那照片可是他千辛萬苦才偷拍到的,看著照片中那快要睡著的樣子,優鉉不禁伸出手撫摸著……

 

「如果聖圭學長現在躺在我旁邊就好了……」

 

“噗”

 

「咳咳……怎麼突然這麼大煙……咳……是什麼來的?好重……」

 

待煙霧散去,優鉉就看到壓在他身上的,原來就是他朝思暮想的聖圭學長,還要是穿著他心中慾望NO.1的護士裝!

 

「是護士裝的聖圭學長啊!!」

 

優鉉高興的抱住聖圭在床上打滾,幾下滾動之後我們的小護士終於被弄醒了……

 

「嗚……發生什麼事了?……優鉉學弟?」

 

「聖圭學長你認識我?」

 

「你常常來圖書館借書的嘛……」

 

聖圭清醒了幾分之後發現,他正被學弟抱在懷裡,掙扎著要離開,坐起來還看到自己一身俏護士的服裝,立即想要脫下來,優鉉看到,心急的想要阻止……

 

「不準脫!」

 

「是的!主人!……哦?剛剛我為什麼會這樣的?」

 

剛剛在優鉉說完不準之後,原來在解衣服的聖圭下意識立即放開了手,還把主人那兩個字衝口而出,之後又像是回復正常一樣,奇怪著剛剛的行為……

 

「難道現在學長會聽從我的說話?」

 

優鉉想到這就忍不住想試試……

 

「聖圭!親我!>v<」

 

「我是你學長!不準……啾!」

 

在聖圭想責備他不分尊卑的時候,他的身體已經自動湊了上前,在優鉉面頰落下了一吻……

 

「真是太神奇了!!!」

 

優鉉不禁高呼這奇妙的事情,一大堆想要和聖圭學長做的事立即湧現,但又不知道先做哪一件好……

 

「優鉉學弟,這是怎樣一回事?」

 

「聖圭,跳舞給我看!」

 

「突然跳什麼舞?啊…啊…」

 

聖圭穿著護士服在床上扭動腰枝,看得優鉉口水都流出來了,聖圭看著學弟這樣覺得十分不好意思,可是身體就是停不下來……

 

「跳得好好看啊……」

 

「喔?謝謝……不對……謝什麼啦!你對我做了什麼?為什麼我在家睡覺會突然來了這裡?還控制不到我自己聽你的說話?」

 

「欸?我也不知道啊……我也是醒來想看到聖圭學長,學長就出現了……」

 

「我不理!快點將我恢復原狀!」

 

「聖圭閉嘴~」

 

「唔……」

 

「乖……親我一下……」

 

「優鉉學弟你!啾~」

 

「哎喲( ´▽` )ノ好開心啊~」

 

聖圭生氣的坐在床上,正確來說是優鉉的身上,大腿若隱若現的,優鉉忍不住摸了一下……

 

「你幹什麼啊你!?」

 

聖圭一下打在優鉉手上,優鉉立即淚眼汪汪的揉著手……

 

「聖圭學長好大力啊……」

 

「…………有沒有怎樣啊?」

 

聖圭抵不過心軟,拿過優鉉的手看看,輕輕的吹氣減低痛楚……

 

「聖圭學長果然是我的小護士( ´▽` )ノ」

 

「……」

 

「啊……痛啊……學長別再生氣啦……」

 

 

聖圭生氣的不理他,優鉉則在享受聖圭還坐在他身上的感受……

 

 

「聖圭學長真的打算這樣繼續坐在我身上嗎?」

 

聖圭這才意識到,自己坐在優鉉身上,小短裙都到了大腿根,內褲都暴露在他眼前,還要看到自己竟然是穿著白色蕾絲薄紗內褲!

 

下身的位置還剛剛好頂在身下人微微撐起了的褲襠,聖圭害羞的立即合腿遮擋,不斷的扭動反倒把褲襠越撐越高了……

 

「呀你快點軟下去啊!還有不準偷看我內褲!」

 

「欸~明明是聖圭學長坐在人家身上扭動才會變成這麼的啊……」

 

「雖……雖然是這樣……但……但你也不可以這樣!」

 

「我忍不住了!」

 

 

優鉉一下翻身把聖圭推倒抱在懷裡,聖圭緊閉著眼睛,可是等了好久也沒有等到什麼行動,偷偷張開眼睛,卻看到優鉉笑笑的看著他……

 

「看來聖圭學長真的好想我對你做些什麼呢~」

 

「你……你放開我啊(>_<)」

 

「就這樣抱一會好了……我要等到聖圭學長心甘情願和我做的那一天……」

 

「可是……你的頂著我啊……」

 

 

 

 

 

 

 

「要不……學長還是先幫我弄出來吧……」

 

 

 

 

 

 

 

-END-

 

 

久違的更文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圈圈熊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