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my kyu的浩圭~

 

 

「唔……唔……」

 

「給我叫出來!你以為出面其他人都不知道你現在在做什麼嗎?他們誰不知你現在被我上著?」

 

浩沅一下打在聖圭的臀肉上,清脆的發出「啪」一聲,上面立即看到五條手指紅印,聖圭身體因此縮了一縮,身體自然收緊把身體裡的吸了一下,浩沅抓住聖圭屁股的兩邊飛快地抽動,聖圭的呻吟聲慢慢的傳遍整間房間,傳到房間外面……

 

 

外面其他的傭人都皺起了眉頭,不是嫌棄房間內那個叫得毫無旁人的人,而是心痛他被少爺這樣對待,明明平時相處都知道他是一個好人,可是偏偏浩沅少爺就是看他不順,一次故意的意外後,聖圭的工作就從普通的打掃變成只在床上服待少爺,每天不是下午才能起來,就是隔兩天才能起床,他們都暗裡給他燉湯補補身子,雖然聖圭覺得這樣會令他更尷尬,可是那些湯水和其他人的關心,卻真的能令他好過來,至少在心裡……

 

 

 

浩沅幾下之後在聖圭的身體裡釋放了,把手伸到前面,幾下套弄之前聖圭也釋放了,兩人躺在床上,突然浩沅的電話響起來,抽出在聖圭身體裡的東西去接電話,之後沖了沖身換衣服就走了,剩下聖圭在房間裡,空洞的眼神,放空了的思想……

 

 

 

 

 

 

「我說啊……我們浩沅都用什麼樣子來迎接我……難得我回來後第一個找你,就不要這個苦瓜臉啦~」

 

「欸……南優鉉……這麼久還是這樣油膩的……」

 

「好吧……那可以告訴我你為什麼這個樣子了嗎?」

 

「我最近……其實都不是最近……我有個傭人,有次忍不住上了他之後,好像都停不了的……」

 

「可是……?」

 

「可是我不知自己是什麼心態去做,也不知他是什麼心態來接受……」

 

「好難得有人會令我們的浩沅這麼煩惱耶~帶我去看看他~」

 

 

 

 

回到浩沅家,其他人說聖圭還是在房間裡,浩沅就帶優鉉進去,聖圭只是靠在床邊發呆,看到浩沅身後那個人更是僵了一下……

 

「浩沅少爺……夫人打電話回來……」

 

浩沅不是沒有發覺那二人之間的不正常,心裡有點擔憂的離開房間,餘下優鉉和聖圭在房間……

 

 

 

「圭哥……」

 

「……」

 

「你怎麼會這樣的?怎麼會是浩沅口中那個人?」

 

「嗚嗚……優鉉……我不知道……我不知……嗚嗚……」

 

 

聖圭看到優鉉現在的樣子忍不住哭了出來,優鉉立即抱住聖圭,不斷的吻走聖圭臉上的淚珠,聖圭只是稍為回吻了一下,就被激動的優鉉壓在床上,解開了自己的衣服,聖圭坐起來想伏到優鉉的下身……

 

「哥……」

 

「我想讓優鉉舒服……」

 

聽到之前優鉉也沒有能力阻止了,任由聖圭把他半挺的分身含在嘴巴裡,比起以前更有技巧的取悅他,令優鉉的感覺好壞參半,更心痛的撫上了聖圭的頭,聖圭感覺到優鉉的擔憂,可是自己已經沒法改變事實,放開嘴巴,跨坐在優鉉身上,本想扶著優鉉的分身讓他進來,可是被優鉉一下推倒,以後他是嫌棄自己,突然就被優鉉吻住了,舌頭被他滾動,意識也快被吻到迷糊,優鉉就推高了聖圭的腿,堅硬的分身一下子進去了,聖圭也不自覺的叫了一聲,優鉉也不斷在叫聖圭,二人的聲音交替的在房間裡纏繞……

 

 

 

而一早就已經回來的浩沅,到了房門口就已經看到在擁吻的他們,一直在看,看著聖圭的主動,看著聖圭的不反抗,不禁抓緊了門把,另一隻手也握緊了拳頭……

 

 

 

「浩沅我要帶圭哥走……」

 

「不可能……他是我家的……契約還在生效……」

 

「那你怎樣才可放他走?」

 

「……一星期……一星期內我叫他做什麼也不可以反抗或是拒絕,之後我就讓他走……」

 

「不可能……」

 

「那就不要走了,契約是在兩年後才完的……」

 

「你!」

 

 

「優鉉……只是一星期而已……就讓我留在這裡一星期吧……」

 

「可是……」

 

「你的圭哥也說了,現在開始第一件事就是把這位南優鉉送走……」

 

「……」

 

「不準拒絕!」

 

 

待送走了優鉉,聖圭只敢站在門口旁邊……

 

「你也累了吧……你就洗澡後睡吧……」

 

雖然聖圭有點疑惑浩沅說這些話的意思,可是他也照著做,之後的日子,聖圭覺得浩沅非常奇怪,白天對他有如戀人一般,晚上卻要折騰他到不能動為止……

 

 

「啊……不要了……」

 

「不準反抗!不記得嗎?」

 

浩沅將聖圭的腿夾緊自己的腰,扶住他的腰不斷挺動,看著聖圭受苦的樣子,心裡才能稍為減低不滿……

 

「痛……」

 

「痛?你身體痛也不及我心痛!」

 

「什麼?」

 

浩沅再沒有說話,把聖圭雙腿摺在身前,作最後的抽動,在聖圭身體裡待了一會就釋放了,冷冷的看了聖圭一會,把自己抽出來……

 

 

「你走吧……洗完澡,帶你的東西走吧……我提早放你走……」

 

 

 

 

聖圭提著行李在門口和浩沅說了一句之後就離開了,浩沅走回房間打開書櫃,裡面一張一張聖圭睡了的相片,浩沅摸著照片,想起聖圭最後的那一句……

 

 

 

 

「再見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圈圈熊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