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啾……噓……】

 

天空突然傳來的怪聲打破了森林的寧靜,草地的上空有一個不明的飛行物體,轉了幾個圈之後降落到地上,森林的人都紛紛走過去看個究竟。

 

其實那個是來自外太空的飛船,機艙的門突然打開,走了一個清新的男子出來,藍色的上衣,頭上是藍色的耳朵,圍在那裡的人都疑惑看看大家的耳朵,大家的耳朵都是棕色、白色、黑色、粉紅色……可是就是沒有看過藍色的,就在這時那個男子做起自我介紹來……

 

 

「大家好,我叫史迪奇花,是從外太空另一個星球來的,這個是我的飛船,亦是我在這裡的家,我是來加入大家的~」

 

 

「外太空?」「什麼來的?」

 

 

「嘩~小豬洙你看~好大個鐵餅啊~」

 

史迪奇花看到有幾個和自己差不多的少年走過來,耳朵粉紅色的小豬、耳朵淺黃色的兔子和黃色耳朵的小熊……

 

「你們好,我是史迪奇花,這個是我的飛船,不是大鐵餅……」

 

「飛船?小豬洙你知不知道是什麼?」

 

旁邊的人搖了搖頭,史迪奇花卻被他們旁邊的那個黃耳朵吸引著,他好奇的看著自己的飛船,穿著紅色的上衣和短褲,後面短短的黃色尾巴,不像自己的藍色尾巴,毛茸茸的好可愛,史迪奇花伸手摸了摸那小尾巴……

 

「呀!無賴!」

 

那個人立即面紅紅的推開了史迪奇花,小豬洙立即抱住了他躲得遠遠的……

 

「維尼圭你有沒有怎樣?」

 

「欸!原來你是這樣沒有禮貌的嗎?」兔子烈立即跳出來護在他們前面。

 

「對不起!我只是看他的尾巴太可愛……」

 

「你不知摸尾巴是禁忌來的嗎?只有伴侶在那個之前才可以碰的!」兔子烈激動的說。

 

聽到兔子烈的說話,維尼圭的面就更紅了,拉著小豬洙要走……

 

「兔子烈我們走吧,和維尼圭回去……」

 

兔子烈在史迪奇花前面哼了一聲之後就和他們回去,史迪奇花想跟著去就被其他人圍住了,不少少女想著結識這位外星的朋友……

 

 

到了第二天,維尼圭就被敲門聲嘈醒了,揉著眼睛去開門,就看到史迪奇花詭異的笑容,下意識立即護著自己的尾巴,史迪奇花捧上一瓶小罐,說是道歉的禮物……

 

「我聽說你喜歡蜂蜜,這是我家鄉的蜂蜜,昨天的事我向你道歉^_^」

 

維尼圭本來想到昨晚的事還很生氣,可是當他嗅到那些蜂蜜的香味,就忍不住閉起了眼睛享受那香氣,史迪奇花看到他這個樣子,就忍不住笑了,維尼圭這才回神過來,立即搶過那瓶蜂蜜……

 

「我收到了,你可以回去了。」

 

「維尼圭你不請我進去坐坐嗎?」

 

維尼圭看了看懷裡的蜂蜜,抿著嘴點頭讓他進來,可是進來以後就並肩在沙發上靜坐,過了一會維尼圭忍不住舔了一下蜂蜜……

 

 

【太好吃了!!!!!!】維尼圭內心裡咆哮著……

 

史迪奇花看著維尼圭誇張的表情,笑著哄過去舔了一口剛剛維尼圭舔過的蜂蜜……

 

「有這麼好吃嗎?」

 

「啊!!!!你幹嘛吃我的蜂蜜!!!」

 

「哈哈哈,蜂蜜是我送你的,我就不可以吃一點嗎?」

 

「這樣說是沒有錯……」

 

可是維尼圭卻把蜂蜜抱得更緊,但史迪奇花就故意舔多一口大大的……

 

「嗯!你吃太大口了!」

 

「那分你一點~」

 

史迪奇花突然一手壓著維尼圭的後腦,堵住了他因呼叫而張開了的嘴巴,口中的蜂蜜推進他的嘴裡面,甜蜜的味道在二人的舌尖傳到整個口腔,甜甜蜜蜜的感覺令維尼圭忘了掙開,乖乖的舔著史迪奇花推給他的蜂蜜,直到蜂蜜被他們吃掉了……

 

「維尼圭的嘴巴好甜啊~」

 

「嗯……欸欸欸!!??」

 

清醒過來的維尼圭發現自己被第二次見的人奪了初吻,還要是舌吻!

 

「維尼圭……」

 

史迪奇花再次湊近維尼圭的臉,維尼圭還未從思緒中回神,又被吻住了,史迪奇花的舌頭舔遍了維尼圭的囗腔,之後再捲起他的舌頭,今次沒有甜甜的蜂蜜,可是維尼圭卻覺得好像比前一次更甜的感覺……

 

 

「唔……不行……」

 

原來是史迪奇花把手伸到維尼圭後面摸著他毛茸茸的尾巴,這麼明顯的「暗示」,當然是知道想他想幹什麼,可是維尼圭還不能接受和他那個……

 

「可是維尼圭的尾巴好可愛好好摸啊~」

 

「不要再摸了~>_<~」

 

「我是真心想和維尼圭你在一起的,你可以和我在一起嗎?」

 

「嗯嗯~>_<~可是不可以再摸……尾巴很敏感的……」

 

「哎喲~維尼圭你好可愛~」

 

史迪奇花抱住了維尼圭,開心的蹭著他,維尼圭也一手抱著蜂蜜,一手回抱了史迪奇花……

 

 

 

小豬洙和兔子烈在草地上玩的時候,就看到維尼圭牽著那位新來的鄰居走過來……

 

「維尼圭……為什麼你會和他一起的?」

 

「啊……是因為……」

 

「因為我們已經在一起了~」

 

「什麼!維尼圭你不可以因為我和兔子烈一起太過傷心就隨便找個人在一起的啊!!!」

 

「對啊!!而且你們不是昨天才認識的嗎?」

 

「我就是昨天已經對維尼圭一見鐘情了!」

 

「我……我也很喜歡史迪奇花……」

 

「維尼圭~親親~」

 

「啾……> <」

 

 

「哎喲哎喲,真是閃瞎人啊……」

 

 

就這樣,史迪奇花就以維尼圭的男朋友的身份混入了這個森林圈子,和大家快快樂樂的生活~

 

 

可是有一件令維尼圭困擾的事,就是史迪奇花常常有意,還是有意的揑他的尾巴,雖然他很喜歡史迪奇花沒錯,可是他又有點怕和他那個……

 

 

這晚,史迪奇花叫維尼圭到他家那邊的草地一起品嚐蜂蜜,史迪奇花用飛船的接收器,接收了託家鄉親人傳送的蜂蜜,而維尼圭想到之前那些甜美蜂蜜,當然是想都不用想的應邀了。

 

 

「史迪奇花~我來了~你在哪裡啊?」

 

維尼圭到了草地卻看不到史迪奇花,可是鼻子就嗅到蜂蜜的氣味,隨著氣味走,維尼圭就在飛船旁邊的小空地找到了史迪奇花……

 

「我就知你會找到我的~你看~」

 

「好多蜂蜜!!!好香!!!」

 

「哈哈,快來吃一點……」

 

 

史迪奇花手指沾了一點蜂蜜遞到維尼圭面前,維尼圭自然的含住了他的手指,吃完之後又沾了點,維尼圭也依舊舔掉,幾次之後,不知為什麼又變了,用嘴巴舔來舔去,史迪奇花還伸到後面摸著維尼圭尾巴的底部,惹得維尼圭差點因腿軟而站不穩……

 

不過今次,維尼圭沒有推開史迪奇花,他怯怯的回抱史迪奇花,回揉了史迪奇花的尾巴,是同意進行到下一步的意思,史迪奇花高興一下子把維尼圭撲倒在地上,維尼圭立即就感受到史迪奇花的反應,硬硬的褲襠頂在他的大腿上……

 

 

史迪奇花輕輕的吻上維尼圭,月光下的維尼圭真的很美,史迪奇花脫掉了維尼圭的小紅上衣和短褲,赤裸的維尼圭非常不好意思的想遮住史迪奇花的眼睛,可是史迪奇花就拉開他的手,再脫了自己的藍色衣服,兩人赤裸裸的坦誠相見,維尼圭的面頰和身體都染上一層薄薄的緋紅,胸口隨著越來越急的呼吸而高低起伏,史迪奇花忍不住雙手揉上去,維尼圭立即發出幾下嬌柔的聲音……

 

 

史迪奇花突然地蜂蜜倒在維尼圭身上,在維尼圭還未驚嘆他的蜂蜜被倒掉,史迪奇花就已經伸出舌頭舔著那些蜂蜜……

 

「史迪奇花……不……不要這樣……」

 

「圭……叫我花……叫我的名字……」

 

史迪奇花舔上了維尼圭胸前的一點,麻麻的感覺從那裡傳來,維尼圭想掙脫的時候,史迪奇花輕輕咬了他的乳首一下,維尼圭身體立即軟下來,任由史迪奇花啃咬、舔弄他的身體,直到胸口和肚子上的蜂蜜也被史迪奇花舔走……

 

「圭……到你吃蜂蜜了……」

 

 

史迪奇花將維尼圭拉起來坐著,拿過維尼圭的手將蜂蜜倒到自己高挺的分身上,維尼圭看著那佈滿了他最愛的蜂蜜的東西,卻不敢前下頭去吃……

 

「圭,你看,那些蜂蜜快要滴到草地了,那就會浪費了圭最愛的蜂蜜了呢……」

 

眼看蜂蜜流過史迪奇花分身下面的兩球,快要滴到草地之前,維尼圭就先伸出舌頭舔上那兩球的蜂蜜,什致再向前點含住了其中一邊……

 

「就是這樣……再吃吃棒上的蜂蜜……」

 

維尼圭放開嘴巴,含住了史迪奇花分身的前端,甜甜的蜂蜜中,還有屬於史迪奇花的味道,之後他離開了前端來到下面努力把柱身上的蜂蜜一口一口的吃掉,再重新含住了史迪奇花的分身,吞吐著那已經被他清乾淨的分身……

 

而史迪奇花也把手放在維尼圭的後腦,在他向前的時候再壓下一點,讓他能吃得更多,到後來他站了起來抓住維尼圭的頭擺動腰枝,看著自己的在他的嘴巴穿插,史迪奇花不禁加快了速度,而維尼圭也盡量張開嘴巴讓自己不會咬到他……

 

「唔唔……要出來了……」

 

「嗯唔……」

 

史迪奇花把維尼圭的頭壓向自己,維尼圭感受到口中的東西到了很深的位置之後,一股股的熱液射抵到自己的嘴巴裡面,下意識吞下那些液體來換得呼吸舒暢,而那半軟的東西退出來之後,在維尼圭面前跳動了幾下,幾滴白液落在維尼圭的臉上,才肯慢慢的軟下來……

 

「咳咳……花好壞……」

 

史迪奇花看到維尼圭的耳朵和尾巴在自己的液體落在他臉的時候,輕微的抖了抖,他直呼可愛的把維尼圭臉上的東西擦走,抱住他順勢幫他順了氣,輕輕親吻讓維尼圭感受到史迪奇花對他的愛,窩在他的懷裡接受他的愛撫……

 

 

突然維尼圭聞到蜂蜜的香氣,又感覺到史迪奇花的手到身後屁股中間,他輕輕的推入了一指,維尼圭緊張得雙手不知抓著哪裡好……

 

「圭,放鬆點……這樣我手指進不了去……」

 

「可是……嗯……」

 

「深呼吸放鬆……」

 

維尼圭照著史迪奇花的指示慢慢的深呼吸,史迪奇花就開始抽動在維尼圭身體內的手指……

 

「啊……不要……」

 

「好好……我不動我不動……」

 

然後偷偷又抽動了幾下……

 

「都說了不要動……」

 

「嗯嗯……」

 

再抽動幾下之後更是加了一指,就不斷的按壓維尼圭的後穴,不理他的小反抗,直到按到維尼圭的敏感點……

 

「啊……啊哈……嗯……不……花……圭不要了……」

 

「這樣就不行那我怎麼辦啊……」

 

維尼圭亂摸之中,摸到了史迪奇花不知什麼時候又回復精神的分身,想收回手卻被人抓住套弄,和他身體裡的手指插動節奏一樣,這樣卻令維尼圭身體感到更羞澀,身體也漸漸的變興奮了……

 

一會,在史迪奇花的努力下,維尼圭的身體已經可以容納三隻手指抽動,還有點抽動空間,史迪奇花將維尼圭好好的躺好在草地上,掏了一大堆蜂蜜抹在自炙熱上,打開了維尼圭的腿,用那佈滿蜂蜜的分身去戳著那張合中的小穴……

 

「花……」

 

「嗯?圭想我怎麼了?」

 

「圭下面的嘴也要吃蜂蜜……」

 

維尼圭說完之後,臉簡直紅得不能再紅,為了不壓到短短的尾巴,下身更是提高了一點,微微的搖晃,史迪奇花扶著分身慢慢的推進維尼圭的身體裡,清清的草味配上甜蜜的蜂蜜香氣,形成宜人的氣味。

 

「嗯哈……哈……啊……慢點……」

 

「圭的身體好溫暖啊……」

 

史迪奇花才把分身埋進維尼圭的身體裡,就開始淺淺的抽動,淺出深入,努力的再次尋找維尼圭的敏感點,什致抱起了維尼圭胯坐在自己身上,從下頂上弄得維尼圭呻吟連連……

 

 

「啊!那裡不要……」

 

快感令維尼圭的眼角充滿了淚水,彷彿再弄多幾下就會被頂出來,而史迪奇花當然會讓這樣的事發生,他抓住維尼圭的腰向自己拉下,自己則用力頂上,終於如願把維尼圭的淚水逼得紛紛走出來了……

 

「花……啊哈……花……」

 

「圭……低下頭來……」

 

維尼圭剛一低下頭,就被史迪奇花吻住了,頭被壓著,嘴巴被堵住,下身被限制著迎接著衝擊,連尾巴也被故意的搓揉著,所有的事情也在將維尼圭的快感推到最高點,分身已經被從小孔滲出的透明液體弄得閃亮亮……

 

「不行了……嗚嗚……花……下面……」

 

史迪奇花一手拉過維尼圭的手一起套弄著二人之間那已經快要爆發的炙熱,維尼圭把史迪奇花的分身越咬越緊……

 

「嗯啊……花……」

 

聽到人兒高潮的時候叫著自己的名字,史迪奇花也拉下維尼圭的身體,頂上到最深的位置,把身體的熱情全數投射到他的身體裡面,維尼圭更是抱緊了史迪奇花,感受他在身體裡的感覺……

 

史迪奇花把維尼圭推倒,提高了一腿,再次抽動了起來……

 

「不要了……」

 

「再一會好了……」

 

幾十下抽動之後,史迪奇再次把少量的東西射進去,才抱著維尼圭在草地上休息……

 

 

 

「圭還好嗎?」

 

維尼圭點了點頭,微笑的向史迪奇花蹭了蹭,史迪奇花在他額角吻了一下,躺了一會就把維尼圭抱起,順帶拿了兩人的衣服回了飛船。

 

這次是維尼圭第一次進入飛船,全自動化的東西讓他的疲倦一下子飛走了,想到處摸摸的時候又被史迪奇花抱了去泡暖水,平時多去湖裡洗澡的維尼圭更是肯乖乖的待在史迪奇花的懷裡享受……

 

「哈啊……」

 

「圭累了嗎?我們去睡覺吧……」

 

維尼圭一碰到床就睡覺了,史迪奇花幫兩人穿好睡衣,滿心歡喜的看著他穿著自己的衣服,就抱著維尼圭睡了……

 

 

第二天,二人睡到中午,是維尼圭先餓醒了,醒來看到史迪奇花還未醒,搖了搖他……

 

「花……我肚子餓……」

 

「唔……圭?」

 

「肚子餓……我想要蜂蜜……」

 

「可是蜂蜜昨晚用光了……」

 

「啊……」

 

維尼圭失望的伏了在史迪奇花身上,史迪奇花笑笑的摸著他的頭,拿起一個黑色盒子向牆的方向一按,牆壁立即出現了一個櫃子,原本閉著眼睛的人立即坐了起來,看到充滿了裝著蜂蜜的小瓶子,高興的快要在床上跳起來……

 

「哈哈……圭想吃多少也有……」

 

「謝謝你啊花~」

 

「既然我們有這麼多,我們再用掉幾瓶也可以吧?」

 

知道史迪花指的是什麼,維尼圭的臉又變得紅紅的,看了看蜂蜜又看看史迪奇花,才點頭就被人調換了位置,由上變下,蜂蜜的香氣又傳到鼻子裡……

 

 

 

 

-END-

 

---------

 

唔……莫名其妙的一篇,

而且因為這篇而卡了無數那麼多天XDD

 

 

這篇裡面的人全都是人的模樣而又頭頂又長著他們屬性的耳朵和後面的尾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圈圈熊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