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圭最近都懷疑,自己的屁股是不是安裝了一塊磁石,如果不是,怎麼每次優鉉都像被磁力吸過來一樣,總是能準確無誤的貼上來,還是要下身剛好卡在自己屁股中間那條位置……

 

 

「優鉉啊……」

 

「聖圭哥哥怎麼了?」

 

「是應該我問你怎樣了吧……」

 

優鉉收緊了抱著聖圭的腰的手,使兩人的下身更貼近……

 

 

「想要……」

 

「什麼?」

 

「優鉉想要聖圭哥哥!!!」

 

聖圭聽到後全身都僵直了,臉頰一下子變得通紅,掙扎著要優鉉鬆開手……

 

「誰教你說這些的?是不是又是成烈那個小子?」

 

「啊……聖圭哥哥不要生氣……不要…不是成烈哥哥…」

 

「那你為什麼會懂得這樣說的?」

 

「我……我只是覺得很想這樣說……優鉉想要聖圭哥哥!」

 

優鉉又重新叫了一次,聖圭生氣的抱著雙手不看他……

 

「想要!」

 

「不可以想!不可以要!」

 

「嗚嗚嗚……嘩……優鉉想要聖圭哥哥啦!!!……聖圭哥哥不讓人要……嗚嗚……聖圭哥是壞人!!」

 

「……」

 

 

現在問題不是讓不讓你要!而是讓你要你也不知怎樣做吧!!ヽ(`Д´)ノ

 

 

可是看到優鉉哭得連氣也喘不過來的樣子,聖圭又有點不忍心,但是他真的不知怎樣和一個「小孩」做……

 

聖圭轉過身替優鉉擦掉臉上的眼淚,優鉉乖乖的讓他擦,忍著不哭乖乖的樣子,是挺惹人愛的……如果忽視下面那想要蹭前的下身的話……

 

 

「是不是可以要了?」

 

「要之前要有些準備……」

 

「我準備好了!」

 

「我還未啦……」

 

「那聖圭哥哥快點準備!」

 

「我……我才不要自己準備!」

 

「那優鉉幫你!我很厲害什麼都懂的!」

 

「還是不要了……」

 

「啊……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敵不過優鉉的撒嬌……聖圭還是妥協了……

 

 

 

 

「叫你心軟!叫你心軟!」

 

「聖圭哥哥……你自己和自己說什麼?我又要聽!」

 

「沒什麼……」

 

「那是不是可以要了?」

 

「等等一下!」

 

優鉉想推開聖圭的腿直接進入,聖圭立即阻止他……

 

 

突然聖圭想到一個辦法,可以暫時保著後面不失,但那個比要自己擴張,也同樣的害羞到不行……

 

 

聖圭把優鉉纏著自己的手鬆開,優鉉扁了嘴的以為聖圭哥哥又不讓他要,感覺又想哭了……

 

「唔……聖圭哥哥又騙人……叫人家脫了褲子又不讓小優鉉放進去……哦?哥你為什麼要跪在地上?我也要嗎?」

 

「你閉嘴!……站著不要動……!」

 

優鉉立即乖乖的站好,只見聖圭哥哥突然握住小優鉉,以為他要幫自己那個那個,高興的想把手也握上聖圭哥哥的手,可是聖圭的下一步,卻令優鉉全身都停住了,有點不知所措……

 

因為……因為……

 

「聖圭哥哥你為什麼要舔小優鉉啦?!」

 

聖圭真是怒羞到不得了……已經十萬分不好意思這樣做,優鉉還要說出來,而且小優鉉也很賞面的一下子彈起來,貼著自己的嘴唇……可是既然開始了,聖圭就硬著頭皮繼續……

 

他的小舌頭輕輕的掃過小優鉉的柱身,又輕輕的親吻著前端,突然的感覺讓優鉉看著當前的畫面呆住了,聖圭還來到那兩個小球的位置,輕輕用嘴唇咬咬,真是叫人瘋狂……

 

「聖……聖圭哥哥……為什麼……要這樣……做?……」

 

聖圭也不知,也不好意思回答他,重新來到前面,把已經被滲出來的液體沾滿、腫大的前端含住,舌頭在裡面不斷舔弄,優鉉享受的瞇起了眼睛,聖圭見他這樣陶醉,突然有了鼓勵似的,前後擺動吞吐著小優鉉……

 

「啊…啊…好舒服……聖圭哥哥……優鉉這樣好舒服……」

 

過了一會,聖圭的嘴巴都酸軟到不行,優鉉卻還在享受著……

 

 

「想尿尿……優鉉要尿尿了…………」

 

聖圭聽到立即放開口,他可不想喝到那些不應該的東西……

 

「聖圭哥哥為什麼放開?優鉉想要尿尿……」

 

「尿尿我帶你去浴室……」

 

「不要啦!」

 

 

突然優鉉將小優鉉再次放進聖圭的嘴巴裡,聖圭才想掙開,就感覺到口腔裡的東西,一股股的東西射到裡面,頭卻一直被優鉉壓著動不了,都是那一句,心智是小孩,也不代表身體還要小孩的,他們兩人的力氣始終有點分別……待優鉉把小優鉉拿出,不少的白液隨著嘴角流出……

 

「唔……」

 

又再一堆射到聖圭臉上……

 

 

聖圭還未回神,就被人抱起了抱著,耳邊傳來那人高興的聲音……

 

 

 

 

 

 

「不如聖圭哥哥明天也幫我吸吸好不好???」

 

 

 

 

 

「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圈圈熊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