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圭一直都知道他住所下面,常常有幾個小混混流連,他們主要都是在小區公園聚集,他以為他們一直也不會有什麼交集,但當有一天,那個個子小的小混混突然走過來對他說了句奇怪的說話,自此事情就完全不在聖圭的控制下了……




什麼「我南優鉉他媽的喜歡你!做我女人吧!」,是你媽喜歡我還是你喜歡我啊?我是男人來的好不好?而且你又是穿白襯衫,我又是穿白襯衫,雖然我永遠也不會好像他一樣解開上面那幾顆紐扣來穿,但也不代表一開始我就是被壓的那個!不不不!我是完全不會被壓的!




☆☆☆☆☆☆☆




「做!」


「嗚…優鉉啊…這樣不太好吧……萬一有人經過……」


「不要讓我說第二次……」


聖圭原本已經被逼到背貼著牆壁,優鉉一邊說話還要把煙呼到他的臉上,乾咳了幾聲,沿著牆壁下滑,來到了優鉉下身的地方,解開他的皮帶,拉下褲鏈,將內褲裡的傢伙掏出來……


「快點……是要等到有人來嗎?」




嗚嗚嗚……這裡是公寓旁邊的後巷好不好?萬一鄰居真的經過,我怎樣解釋啊?我只不過是回個家,為什麼要蹲在這裡幫你發洩啦?生得好看不是有特權的啊!我也長得不錯啊!




「怎樣?拿著我的小弟弟發誓嗎?那麼喜歡還不給我快點做?」


「知道啦知道啦……」


聖圭仔細的舔著手中微硬的東西,沿著從底部舔上到前端,又從前端舔下到底部,還舔了幾下小腹的位置,還不忘左右舔著底下的兩球,用舌頭輕輕按摩,直到嘴邊的東西完全勃發起來,才出手擼動著,抬頭看看那主人的樣子,根本是全程看著他的,還要對著他吐了口煙,聖圭臉紅的轉過頭,感覺差不多才吸住了分身的前端,就像棒棒糖一樣舔吮著,整個吃到不能再深入才吐出,又再次吞下那炙熱的東西,出來時又不忘用舌頭刺激著,手放在那人的胯部,整個人前後的吞吐著那可恨的東西……



「唔……爽!動快一點……前面也要好好的舔舔……」



聖圭無奈的加快了速度,一邊吞吐,舌頭還要在裡面好好的舔弄著前端,而優鉉則只叼著煙昂起頭享受,優鉉一手抓著聖圭的後腦,將他的頭壓向自己,下身開始擺動,在聖圭的嘴裡抽動……



「唔唔……唔……」


「小聲一點!是想所有人都過來嗎?」


聖圭被嘴巴的東西逼得眼水不自覺的流了下來,優鉉看到也忍不住了,將聖圭壓著,瞇起眼睛在聖圭的嘴巴裡釋放了……



「給我吞下,不準再像上次一樣吐掉……」


「啊~吞了啦!滿意了沒有?」


「還好……等我走了一會才可以回家,知道嗎?」


聖圭點了點頭,優鉉穿好褲子摸了摸還跪在地上的聖圭,便離開了後巷……



「神經病!!常常逼人吞他的東西!如果真的有人經過我一定不會放過他的!」



聖圭一邊罵,一邊走回家,出了後巷看看其他人沒有什麼異樣才放心回家。而他不知道的是,早在優鉉把他拉進後巷的時候,他已經叫了其他兄弟阻截了其他途人的經過,就連兄弟們也離他們很遠,根本沒有人會經過,或是聽得到他們的聲音……




未完


新一年要有一個好開始~

希望今年會多多更文!大家也多多來玩!^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圈圈熊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