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小草莓的~

 

 

 

 

 

「南先生,二位請到這邊……」

 

聖圭隨著優鉉來到了這間高級餐廳,這間餐廳對於普通人的聖圭來說是比較昂貴,但對於像優鉉這些有錢人,根本是小毛一條……

 

「南同學……我們在這裡吃飯會不會太貴了點?我帶不夠錢的……」

 

聖圭慌張的托著眼鏡,是他說要賠罪請優鉉吃飯沒錯,但他一看到菜單的價錢,他帶的錢根本連餐前湯也不夠付……

 

「你叫我什麼?」

 

「啊啊……優……優鉉同學……」

 

「嗯?」

 

「優……優優鉉……」

 

「唔……」

 

 

太可怕了!聖圭不知優鉉腦袋發生了什麼事,在來餐廳的路上突然說什麼這是他們第一次的約會,要改口叫他優鉉而不是南同學,而且說自己不承認他這個男友而生氣,弄得自己要說請他吃飯賠罪才靠罷休,拜託!他們之前只不過是一起吃過、睡過(因為同宿舍房間)、親過幾十次(未計聖圭睡了被親的),這就是在交往了嗎?

 

「唔……是在交往沒錯……」

 

「什麼?」

 

「我說我們是在交往沒錯……我的小圭圭……」

 

「哎呀!你說的是什麼名字啊!而且為什麼你會知道我想什麼的?」

 

聖圭面紅的指著優鉉,優鉉把聖圭的手捉住,轉成十指緊扣……

 

「好了……我已經叫了食物了,今餐還是我請吧……可是要還點利息^_^」

 

「好啊……多少錢?」

 

 

「南先生……你們的菜到了……」

 

「謝謝……圭圭我們先吃飯吧……」

 

「哦……」

 

 

「怎樣?好不好吃?」

 

「好啊……你為什麼不吃?」

 

「圭圭餵我吃……」

 

「要吃自己吃!你是沒有手嗎?」

 

「哈哈……圭圭你傲嬌這一面給我看好了,在其他人面前都是做回那個膽小鬼吧……」

 

「什!什麼傲嬌、膽小鬼?如果不是你常常盯著我看,以為我做錯了什麼事,我會這樣怕嗎?……現在我……我只不過是在你面前做回自己而已……」

 

聖圭越說越細聲,越說越面紅,後來被優鉉看得不自在,就紅著臉硬是把餐包擠到優鉉的嘴裡,就繼續埋頭吃自己的飯,當然他一隻手還是被優鉉握在手裡……

 

 

到了吃甜品的時候,聖圭突然就想起優鉉說的利息……

 

「優鉉,利息要還多少?」

 

「可是利息不是錢來的……」

 

「不是錢?那現在可以還的嗎?」

 

「可以是可以……但圭圭你真的想現在還嗎?」

 

「嗯嗯……」

 

「那我們開始吧……」

 

 

優鉉握著聖圭的手一起解開自己的褲頭,用聖圭的手拉下內褲將裡面的傢伙掏了出來,嚇得聖圭想要收回手,可是力氣不夠優鉉的大,突然被擠了一個粗大的東西到手心裡,開始圈著手中的,被優鉉帶動的套弄著……

 

 

「欸欸欸!你在幹什麼?」

 

「拿利息啊……是圭圭你說要現在還的……」

 

優鉉一副可憐的樣子看著聖圭,可是分身卻在套弄下越發炙熱,聖圭不好意思的輕握著手裡的東西,美麗的手在腫紅的分身上更顯白滑,優鉉拉過聖圭吻上了他微張的小嘴,舔遍他的口腔之後捲上那不知所措的舌頭,趕不及吞下的口水從聖圭的嘴角流了出來,直到聖圭喘不過氣才放開……

 

聖圭被吻很暈呼呼的,優鉉就一直細細的輕輕啄吻,聖圭本能的撇起了嘴迎合他的細吻……

 

「圭圭幫我……好不好?」

 

對於優鉉舔著他的下唇問他,聖圭大概也知道他要還的利息是什麼了……

 

「可是我不懂……」

 

「凡事都有第一次,試多幾次就會熟的了,而且你也不忍心被經理進來看到我這個樣子吧……嗯?幫我好不好?拜託了~」

 

聖圭覺得被其他人看到確實會不太好,他坐到優鉉雙腿之間的地上,拉下那叫囂的傢伙到嘴邊,看到優鉉一副期待的眼神看著他,閉上眼睛含住了那炙熱的東西,優鉉已經讚嘆不已了……

 

含住前端,舌頭打圈的纏繞著敏感的位置,這是聖圭大腦自己發出要取悅愛人的訊息,對於應該沒有經驗的他,可說是無師自通……

 

「圭你是不是第一次做的?為什麼挺有技巧的?」

 

對於這,優鉉反而有點生氣,就像他的圭不是第一次幫人用嘴一樣,想到他也曾經在其他男人身下這樣做,優鉉生氣的挺進下身,聖圭被逼吞進更多更大的東西,還一下子挺到深喉的地方,感覺快要吐了,可是那人就是不肯放過他一樣,抓著他的頭前後擺動,唯有盡量張開嘴巴,被逼著逼著還會了吸著配合,優鉉更是怒到一個點……

 

 

【叩叩】

 

突然傳來叩門的聲音,優鉉用外套蓋住了聖圭的頭,叫他別出聲之後把下身頂到最入,叫外面的人可以進來了……

 

 

「南先生……這是餐廳送的布丁,請慢用……」

 

經理當聖圭去了包廂內的洗手間,所以沒有懷疑他去哪了,他放下布丁就離開了……

 

「含得這樣緊想把我吸出來嗎?」

 

聖圭在被外套蓋頭的時候,被經理的進來嚇得淚水飊了出來,可是他在沒有被拿開外套的情況下,再次被優鉉拉著頭部擺動,想要阻止可是辦不到,只能任由優鉉的勃發侵佔自己的嘴巴。終於在嘴裡嚐到大量的腥液之後被頂到最盡,快要把優鉉粗大的分身完完全全的含住的程度,一陣陣的熱液直接抵上了喉嚨,嗆得呼吸不到,可是越咳,被緊緊包覆住的分身就越能擠出一點精液,整個嘴巴都是,聖圭哭著承受卻還未得到解放,口中還是半挺的東西又開始抽動,但今次外套被拿開了,滿佈淚水的樣子映入優鉉的眼裡,突然他覺得好抱歉,就算他真不是第一次,他也不應該這麼粗暴的對他……

 

他把聖圭的頭拉開,卻在分開的時候拉出了一條銀絲,優鉉看到被衝擊得分身跳動,把餘下的白液也射出來了,自然的落在聖圭臉上。聖圭哭得一抽一抽的,根本沒有看優鉉幹什麼,到了臉上感覺到溫熱的液體,張開眼睛是跳動發射中的分身,知道臉上的是什麼更是哭得厲害,優鉉把聖圭從地上拉上來,坐在自己的大腿上……

 

「圭……圭……對不起……不要哭了……」

 

「我……我不要理你!壞蛋!嗚嗚嗚……」

 

「我知錯了,就算圭不是第一次,我也不應該這樣做的……」

 

「人家怎會不是第一次?你當我是你?隨便找個男人就吸!我這麼久得你一個男朋友,我哪有和其他人做過?」

 

聖圭小粉拳一下一下的打在優鉉的胸口上,優鉉聽到之後抱歉的捉住了那雙手,心痛的放到面前親吻著,看到聖圭停下了亂動由得他吻著……

 

「對不起……因為圭的技巧感覺不像第一次,難道圭天生就是能吸好手?」

 

「別以為說笑我就會原諒你!快點幫我擦掉臉上的東西!」

 

「這個我不要……」

 

「什麼!?」

 

 

無可厚非,優鉉一直都沒有擦掉聖圭臉上的液體,是因為淚水加上幾滴的白液,令聖圭變得更想欺負他的樣子,而且感覺是佔有了他的感覺……

 

「除非圭肯乖乖的吃掉……」

 

「我不要!」

 

「反正剛剛都吞了這麼多……好嘛……如果不是我不幫你擦掉,讓你就這樣出去!」

 

「我……我吃就是了……」

 

好明顯聖圭是忘了可以自己去洗手間洗掉的,優鉉將聖圭臉上的白液用手指抹了之後遞到聖圭的嘴前面,聖圭就乖乖的舔著優鉉的手指,還好本身臉上有水,精液才沒這麼乾,如果不是就沒得這樣玩了……

 

 

「哎喲……圭你看看……小優鉉又起來了……」

 

「你在玩我是不是?ヽ(`Д´)ノ」

 

聖圭真的生氣得不得了,才弄好那不安分的傢伙,結果不一會又給他回復到半挺了,他才不會再幫他……吸……出來=///=

 

「圭圭……小優鉉又起來了……」

 

「我……我知道啦!不要不斷一直提!」

 

「可是圭圭一直不理他,他好傷心啊ㅠㅠ」

 

「傷心的是你吧!」

 

「嘿嘿……」

 

聖圭遲疑著要怎樣幫他,優鉉就已經解開了聖圭的褲頭,輕易的脫了聖圭的褲子,下身赤裸的在包廂紫色的沙發上,優鉉低下頭咬了咬聖圭的鎖骨,再推高他的上衣含住了胸前的一點,另一邊的胸則用手包覆著、揉揑著,聖圭沒有被這樣待過,快感從胸部傳來,待他發現,他已經像隻小貓般在優鉉的攻勢下呻吟著……

 

優鉉突然發現桌上聖圭沒有吃的胡蘿蔔,壞心起的想到些什麼……

 

「哦?我們聖圭偏食不好啊……這些小胡蘿蔔很好吃的,對眼睛也很好……」

 

「我就是不喜歡吃!」

 

「偏食的小朋友要懲罰啊~」

 

優鉉手指沾了些沙拉醬,聖圭不是傻的,看到他這樣做也知道他想幹什麼,他驚惶的向後退,優鉉看到他想逃走,笑笑的把身體向前,手指一下插進了聖圭還未經開發的後穴,嚇得聖圭愣在那裡不敢動……

 

「優……優鉉……拿出去……」

 

「不行啊……圭圭偏食還這麼的態度,說好要懲罰的啊……」

 

優鉉開始抽動在聖圭身體裡的手指,怪異的感覺令聖圭想掙脫,可是優鉉的手指像是微微勾住了他一樣,任他怎樣動,手指也牢牢的在他身體裡面……

 

「既然圭圭不想要手指的話……」

 

「不……不要……真的不要……」

 

優鉉抽出手指,把在碟上的胡蘿蔔抵在聖圭的穴口,聖圭被嚇得哭了,可是也感覺到胡蘿蔔的尾端已經捅了進來,而且還慢慢的推進……

 

「圭……不怕……只是胡蘿蔔而已……」

 

「嗚嗚……你這個壞人……什麼叫只是胡蘿蔔而已……拿出來啊……」

 

胡蘿蔔被優鉉抽著一邊在聖圭的身體裡走動,被胡蘿蔔抽插著這大大的羞恥感令聖圭哭得越來越兇,優鉉看人兒哭成這樣心疼的抽出胡蘿蔔,把聖圭抱住,輕輕吻他的額角安撫他,聖圭一抽一哭的抱緊了優鉉,突然又推開他可是不成功……

 

「痛……太大了……優鉉啊……啊……」

 

原來優鉉趁著二人緊抱的時候,將分身移到聖圭的穴口位置,輕輕一挺前端就完美的進去了,可是剛剛只是手指和胡蘿蔔擴張過的後穴,根本接受不了這麼在完全充血的腫大,前端能進去已經很厲害……

 

「不痛不痛,給圭圭親親就不痛……」

 

優鉉吻住了聖圭,交纏的舌頭令聖圭稍為轉移了注意力,雙手就更是打開聖圭的雙腿,下身用力的挺進去,很快小優鉉就完全進去了,餘下兩個飽滿的囊袋在外面,在外面摩擦著,當然會連帶著分身挺進……

 

「唔嗯……啊……不要這樣……」

 

「我們圭這麼心急想要?」

 

優鉉下身淺淺抽出,再挺進去……

 

「啊哈……」

 

「圭圭剛剛感覺如何?」

 

「好……好奇怪……」

 

「奇怪?不應該是奇怪的啊……」

 

「唔……唔……要瘋了……」

 

優鉉由開始的慢慢抽動到後來的加速抽插,不斷用分身摩擦著那包覆著他的內壁,聖圭一手被優鉉握在手裡,一手撐著沙發椅背,在優鉉幾次的攻勢下,撐起身體作出接合的動作……

 

「優鉉……優鉉……」

 

「圭……愛你……你好可愛啊……下面的小嘴咬得我好緊啊……」

 

聽到這句之後咬得更緊,優鉉臉色一沈,將聖圭的一腿搭到肩膀上,更深的抵達聖圭的身體,交合處被濕潤的水聲包圍著,在包廂裡回響……

 

「圭想射了嗎?」

 

「想……」

 

「想和我一起?還是你先來?」

 

「要和優鉉一起……」

 

優鉉伸手套弄聖圭腫大到不行的分身,自己也加快了速度,在聖圭射出的時候,也挺動幾下之後在他身體裡釋放,聖圭被身體裡的感覺刺激得分身再次跳動射出餘精,優鉉也將滿滿的精液填滿了聖圭似的……

 

「呼……聖圭好棒啊……」

 

「啊?謝謝……」

 

「傻瓜……雖然很想讓你保留著我的東西久一點,可是那裡還有點沙拉醬吧……唔……」

 

「不……不要說了!>///<」

 

優鉉抱起聖圭到包廂的洗手間,將他放在洗手台,讓他伏在自己身上,開著水將手指伸進去撩弄,從鏡子中看到白色的濁從後穴流出來,分身都有抬頭的趨勢了,聖圭還在他耳邊不適的叫著,優鉉忍住到幫聖圭清理好之後,想抱聖圭先出去再回來解決,可是聖圭說也要幫優鉉清理乾淨,用紙巾濕了點水,想幫優鉉抹的時候又卻步了,因為他看到本應垂在兩腿中的分身,又微微的挺起了……

 

「圭圭不要勉強……」

 

「什……什麼勉強!……是不是現在把人吃了就嫌棄我啊!?」

 

「不是!只是……」

 

「不是就閉嘴!」

 

聖圭臉紅的一手托著分身在手心,一手用紙巾好好的抹去上面的髒物,抹完上面就把紙托著分身抹,又換了一張新的清潔下面的兩球,如果忽略中間又勃起了的分身,聖圭很成功的清理得很好……

 

「好了……餘下的等我來……圭乖乖的在外面等等好不好?」

 

「不……不好!」

 

聖圭雙手覆上優鉉的分身套弄,舒服得優鉉也不阻止他了……

 

「圭不含住我嗎?」

 

「不要!>///<」

 

「哦……」

 

 

 

 

「不含那舔舔好嗎?」

 

「不……不舔!>///<」

 

「……哦……」

 

 

 

「圭圭……」

 

「煩……煩死了!」

 

聖圭低下頭將前端的嫣紅的位置打圈舔弄,又不斷舔著小孔刺激著優鉉,優鉉突然用力將分身挺進了聖圭的嘴巴,沒有抽動只是放了進去……

 

「吸……圭吸吸……」

 

聖圭捉住分身底部一吸,優鉉就射出來了,他還揑著囊袋確保完完全全射出才把分身抽出來……

 

「為了獎勵圭圭,我們買件蛋糕回去吃……」

 

聖圭一聽到立即眼前一亮,他記得這裡最貴的就是蛋糕!

 

「可以買多幾件嗎?」

 

「當然可以^_^」

 

 

 

 

可是當優鉉把那些昂貴的蛋糕用在他身上的時候,聖圭寧願自己沒有要多幾件……

 

「你浪費金錢!」

 

「我就是愛這樣花~而且用在圭身上,我覺得不是浪費啊~」

 

「-///-」

 

 

 

 

-END-

 

 

---------

哈哈很久才出來的點文啊~

 

最近好像沒什麼勁寫文,所以變得很慢……

 

而且肉好像水平都下降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圈圈熊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