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

 

 

 

【叮叮叮叮叮】

 

 

睡得矇濃間突然門鈴大響……

 

 

 

「哦?是姐啊……這麼晚有什麼事?」

 

「聖圭啊……幫姐照顧花花……」把手中的繩交到他手上……

 

「哦……」

 

 

 

 

 

 

 

 

 

 

 

「!!!姐,你開什麼玩笑!?」

 

回過神後立即把繩擠回姐姐手中,自己退回屋內,把門關上只餘個小位把眼睛從那看出來……

 

「不是玩笑啦……你看花花牠多可愛……你會喜歡牠的……」

 

「汪汪……」

 

 

「那為什麼要給我?你自己養不行嗎?」

 

「你知你姐夫怕狗嘛……」

 

「姐……你也知我怕的……而且明知姐夫怕又要買回家!?」

 

「我是下班經過看到牠在花叢的……我經過時牠便跟了我回家,怎料你姐夫看到之後便不得了,大吵大鬧,我們經過商議決定交給你……你也不想我們為了隻狗而離婚吧……」

 

 

 

 

 

「……好吧……」

 

「哈哈哈……我就知聖圭你最好的……這裡是花花的食物和牠的用品……」

 

「你不是下班的時候才看到牠的嗎?這麼快買了一大堆用品?……」

 

「……不用理會啦……拜拜……」

 

 

 

 

 

聖圭看著自家姐姐的背影嘆了一口氣,拉著繩子把外面的棕色小狗拉入屋……

 

 

「花花是吧……看你是男的,姐又會幫你改這麼女孩子的名,你不介意嗎?」

 

「汪汪……」

 

「……我又怎會聽得懂你說什麼……我要睡了,你乖乖的給我待在沙發這裡啊……」

 

「汪……」

 

 

 

 

 

 

【咇咇咇】

 

 

「嗯……我發了個夢啊……」閉著眼伸手按掉鬧鐘,感覺臉上有點濕濕的感覺……睜開眼看到眼前的狼型生物……

 

「噢!」一手推開面前的,拉起棉被蓋過自己……

 

「原來不是發夢啊 > < 」

 

「汪汪……」

 

 

 

「你為什麼會在這裡?不是叫你在外面的嗎?」

 

「汪汪……汪汪……」

 

「算了……我不知你說什麼……下次不準再自己進來我的房間啊……」

 

倒頭想繼續睡……

 

「汪汪……」

 

「好了……我起來了……不要再過來……」

 

 

 

聖圭梳洗過後先做了自己的早餐,再從姐姐昨晚給他的用品中找花花的食物……

 

「這是你的早餐……」

 

聖圭把二大碗的狗糧放到花花面前,花花看著食物也呆了……

 

「怎麼了?不夠嗎?」

 

伸手想再添的時候,花花立即跳起推開那隻手。那些狗糧「嘩啦」的一地也是……

 

「呀!你看看!整地也是了!你自己收拾它!」說完便自己走去吃早餐。

 

可憐的花花真的用鼻子把狗糧推到一堆,連早餐也沒有吃不斷的走來走去,收拾現場的狗糧……

 

而吃完早餐的聖圭也消氣了,認命的打算回客廳清理,便看到四散的狗糧已被堆成一小堆,花花則坐在旁邊,兩隻耳朵也垂下來,不敢看他的偷偷看,充滿歉意的樣子……

 

「哦?是花花收拾的嗎?」

 

「嗯……」發出了一聲小小的聲音……

 

「很棒啊……咦?為什麼還不吃東西?」

 

聖圭把其中一碗狗糧遞到花花面前,花花輕輕的探頭看著他慢慢的吃,聖圭輕輕的在花花的頭上掃了掃,當花花把頭伸向他的手時,聖圭又害怕的收回手,花花只好繼續低頭吃東西……

 

 

 

聖圭他姐把花花交給他是一件非常明智的事,因為他做的工作和一名無業的差不多,只需要在公司需要他的時候出現,但薪金照常給他,所以他基本上是非常空閒……

 

 

『記得每天帶花花去散步三十分鐘,也當你自己做一下運動吧……』

 

 

一早收到姐姐的短訊,覺得這又是另一個玩笑,平時不睡到中午那個就不叫金聖圭,有時間在外面做閒事,倒不如在家睡覺看漫畫……散步……還要三十分鐘!?

 

 

「汪汪……汪汪……」

 

 

看著在自己家裡跑來跑去的狗……

 

 

「算啦……算是剛剛收拾好狗糧的獎勵……」

 

 

 

 

 

 

 

 

 

「不行了……花花,不要走這麼快……先休息一下吧……」

 

「汪汪汪……」=『不是剛剛才休息了嗎?』

 

「你都說好啊……快坐下吧……」

 

「汪 =_=」

 

 

 

可是公園不只是只有花花這隻狗,一有其他狗狗經過,花花便自然的站起來,不斷的搖著尾巴,其他狗也會過去和他玩一玩,這可苦了聖圭……他人已經躲到長椅後面,只露半個頭來看看花花是否還在……

 

 

 

 

「你很怕狗的嗎?」

 

聖圭被突然的聲音嚇了一下,一看是個滿好看的男人,左手牽著一條繩,繩盡頭是一隻白色的狗狗……

 

 

「嗯……」

 

意識到自己現在的姿勢不太好意思,立即站好挺直身子……

 

「哈哈哈……怕還養?」

 

 

聖圭感覺他不是壞人便叫他一起坐,將姐姐把花花交給他整件事告訴他……

 

「花花有你這個主人真好……」伸手摸了摸聖圭的頭……

 

「喂!我不是狗啦!」

 

 

而花花和那隻白色的狗玩樂之際,看到有個男人靠得他主人很近還要摸他,牠立即跳到聖圭身上,向著那男人大聲的吠著,聖圭立即抱著牠,以免牠撲上那人咬他幾十下……

 

 

「我看你至少不怕花花也挺好的……」

 

「汪汪汪……」=『花花是你叫的嗎!?』(那你名字是花花嘛……)

 

「花花!……不好意思啊……我不知牠會這樣的……」

 

「不緊要 ^ ^ 之後多帶牠出來會變好的……對了,我叫金明洙,這是我的狗叫豆腐……」

 

「我叫金聖圭啊……我們遲些再見吧……明洙……」

 

 

之後聖圭每天散步也會剛巧遇到明洙……

 

豆腐:「汪汪……」=『我看我主人一定能把你主人追到手……嘻嘻嘻……』

 

花花:「汪汪……」=『你別亂說!聖圭是我的!』

 

豆腐:「汪汪……」=『你死心吧……看他們多開心……』

 

花花:「汪汪……」=『才不是啊!』

 

 

突然嘈吵的聲音,原來是兩隻狗狗打了起來……

 

「花花,人家豆腐是女孩子,不可以欺負牠!」

 

 

 

 

 

一天嚴夏的露台,睡夢中的花花說起夢語來……

 

花花:「汪汪……」=『聖圭是我的,誰也不能搶走他……』

 

 

 

轉眼間到了冬天,對於有花花這個自動暖包,聖圭也樂得抱著他窩在家裡,還突意在網上買了一套他自認為很好看的衣服給牠……

 

 

一套和他差不多的豹紋衫……

 

 

滿意的為牠穿上和自己一樣的衣服,聖圭滿心歡喜的出門散步,全部人都投以好奇又怪異的眼神……哪有人和自己的狗穿同一款這麼野性的豹紋裝……

 

 

過了幾天,花花終於在晚上癢醒了……無錯,牠穿著那豹紋衫已經好幾天了,因為聖圭實在太喜歡花花穿這件衫的樣子,所以沒有為他洗衣服,什致換衣服……可是在牠抓了抓後又沒那麼癢便繼續回到夢鄉……

 

 

另一天,早上花花依舊走進聖圭的房間叫他起床,只是走的時候有點感覺奇奇怪怪的,但看到床上的主人也什麼也不理的撲上去……

 

 

聖圭感覺到唇上的濕潤也知道是花花來叫他起床,可是那感覺有點不同……舌頭不是扁扁的,比較像是自己有點厚厚的感覺……

 

一睜開眼就看到一個年輕男子在自己面前,還在舔著自己的嘴……

 

「噢!」

 

一把推開面前的人……

 

 

由於有過之前的經驗,被推開的人並沒有在意,再次撲上去……

 

 

「你誰啊?你……你還穿我的衣服!?」

 

可是向自己的衣架看過去,自己的豹紋衫還是掛在那裡……

 

 

「花花!有壞人啊!」

 

原本不斷被推開的人聽到自己的名字又再次撲上去……

 

「你走開……花花啊!」

 

「我在這裡啊……」

 

 

 

 

 

 

 

 

 

「你這個變態……不要以為穿了花花的衣服便能扮牠!」

 

 

 

「我是真的是花花啦……」

 

 

「你說謊……」

 

推開那人走到花花的床,只有牠的小玩具在那裡……聖圭拿起玩具,一邊搖著,一邊叫著花花……

 

 

突然那個自稱花花的人就坐在地上看著他……如果那人有尾巴,肯定是搖著的……

 

 

有點不知所措的聖圭唯有相信眼前的人是花花,隨手把玩具拋走,看著花花跟著跑走了……他決定打電話給明洙讓他救救自己……

 

 

「明洙,我不知怎樣說……我的狗變成人了……我……丫!」

 

電話被人抽走了,掛線,關機……

 

「欸!我在說電……」

 

突然被比自己矮了點的人吻住……

 

「聖圭姐姐說的果然沒有錯……『想聖圭收聲便用嘴堵住他……』」

 

說完便繼續堵……

 

 

 

 

 

『姐!你平時都和花花說什麼!!!牠不是只是隻狗嗎???』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圈圈熊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