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聖圭上小學的時候,優鉉還未畢業,所以他們可以一起上學,聖圭還因此很開心。

 

「爸爸,起來啦~~上學啦~~」

 

「嗯?……現在才六時……早餐還未準備好吧……聖圭讓爸爸再睡一會吧……」說完便再度合上眼。

 

「不行啊!今天圭圭和爸爸一起上小學,爸爸要準備啦~~」

 

「好啦好啦……我起來就是……」

 

 

 

 

回到學校,優鉉拖著聖圭走入校園,優鉉的同學看到他們也走了過來……

 

「嘩……優鉉你弟弟很可愛啊……」還掐了掐聖圭的臉……

 

「我不是弟弟!」

 

「東雨你先放手吧……都說他是我兒子啦……」

 

「你怎會有這麼大的兒子,是弟弟就弟弟啦……」

 

「是爸爸……是我的爸爸……」

 

見聖圭紅了眼框,優鉉急忙抱著聖圭,輕輕拍著他的背,一副「你弄哭他」的樣子瞪著東雨……

 

「是……是爸爸……是爸爸……」感受到二人發出的死光,東雨慌忙糾正,免得被死光殺死……他還要和浩沅去玩的……

 

 

就這樣,在學校的人也知道聖圭是優鉉的「兒子」……

 

 

 

 

 

 

 

 

 

有一天,是優鉉班級的畢業表演,聖圭和大家一起在禮堂觀看。表演項目是話劇,一開始台下的小女生都為優鉉演的王子而歡呼著,聖圭不知優鉉演的是王子,也不知話劇的內容是什麼,他只知他爸爸因要練習已經很久沒有和他一起放學回家……

 

 

 

「王子!你真是個好人……」

 

『衰人 . \ / . 』

 

「王子!你救了我們村,你真勇敢……」

 

『膽小鬼 . \ / .』

 

整部話劇聖圭都是帶著怒氣欣賞,直到……

 

 

「歡迎大家來到王子和公主的婚禮……」

 

『婚禮!?』

 

台上的優鉉挽著演公主那位女同學的手,開心的接受其他人的祝福……聖圭的心突然覺得很委屈,憑什麼她能挽著爸爸的手、做爸爸的新娘?憑什麼可以有這麼多人祝福?

 

 

話劇在全禮堂的人的掌聲下落幕,只有聖圭靜靜的坐在座位上,沒有拍手,沒有表情……

 

 

終於到了慶功宴的時間,心情很不好的聖圭走到優鉉班房想叫他一起回家,但一走到班房門口便聽到入面的人起哄著……

 

「我們優鉉和恩娜這麼相襯,你們大個真的結婚好了……」還把恩娜推到優鉉處……

 

小學生嘛……總愛把人配對在一起,但玩笑形式的話去到聖圭耳邊便不一樣了……

 

 

 

「咦?聖圭?你來找優鉉?我幫你叫他吧……你面色這麼差,生病了嗎?」

 

「不用了,東雨哥哥……」

 

「不行,你面色這麼差一定生病了,你等我一下……」

 

 

 

 

「優鉉,聖圭來了找你,他面色不太好,你去看看他吧……」

 

「聖圭?」

 

 

 

但當優鉉出到門口只緊緊看到聖圭已經跑走的身影,剛想追上去便被人拉住了……

 

「優鉉你是主角怎能先走呢?」

 

「但聖圭他……」

 

「哎呀,他都自己回家了,沒有事的,過來我們繼續吧……」

 

 

 

 

 

 

 

「我回來了。」

 

「優鉉少爺,聖圭少爺他一回來便把自己鎖在房間,還吩咐我們不準開門,我擔心少爺是不是生病了……」

 

「剛剛在學校同學也說他的面色不太好……張叔,你把門匙給我吧……我去看看他。」

 

 

 

把門打開只見床上卷作一團的東西。

 

「張叔,不是說不準開門的嗎?」

 

 

 

 

「有什麼那麼秘密不讓人進來?」

 

 

聽到意料之外的聲音,床上那一團明顯顫了一顫……

 

「張叔說你一回來便把自己鎖在房間,身體不舒服嗎?」

 

 

 

 

 

「爸爸跟你說話為什麼不回答?」

 

 

 

 

 

 

 

「爸爸衰人……」

 

微震的聲音讓優鉉有上前掀開棉被的衝動,而他亦這樣做了。一掀開只見人把頭埋向枕頭,就是不想看著他。

 

 

「聖圭有什麼事?說給爸爸聽……」

 

優鉉躺到聖圭身後抱著他,聖圭突然轉過身回抱優鉉,把頭埋在優鉉胸口,任優鉉怎樣拉也拉不開他,也就順勢抱著他。

 

「爸爸衰人……」和剛才一樣的話但語氣明顯放鬆了不少……

 

「聖圭說爸爸衰也有原因的吧?」

 

「爸爸你為什麼要和別人結婚?」

 

「話劇是假的,你又不是不知道……」

 

「那你同學把公主推向你為什麼不推開她?」

 

「大家都開玩笑而已……咦!?你看到了嗎?」

 

「看不到就不會說啦……爸爸笨笨……」

 

「好了,聖圭不生氣了?今天的都是假的嘛……」

 

「我不管……爸爸是我的…我才是爸爸的新娘……」

 

「好好好……聖圭才是爸爸的新娘……」

 

「真的?」

 

「真的!」

 

「爸爸,BOBO!打印!」

 

「啾……」

 

「嘻嘻…… ^ ^」

 

「傻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圈圈熊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