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待聖圭上中學,優鉉已經是高中生,他們都上小學的直系中學,所以他們還是上同一間學校,連同學也差不多沒有大改變。

 

 

聖圭由學校月刊才知他爸爸是學校的風雲人物……

樣貌:☆☆☆☆☆(由從前的包包臉變成現在的大帥哥)

身材:☆☆☆☆☆(那出名的『王』字腹肌你不是還未看過吧?)

財富:☆☆☆☆☆(南家大少爺)

備註:來者不拒

 

聖圭不明白那「來者不拒」是什麼意思,但當他邊看著月刊邊走去食堂的時候,看到操場上的優鉉時,他便明白了。

 

 

「優鉉同學,可以和你合照嗎?」

「當然可以~」

 

 

「優鉉王子,可以幫我簽名嗎?」

「怎麼現在才來,我的公主……」

 

 

看著優鉉的「來者不拒」,聖圭心裡有莫名的不爽……

 

『虛假……』

 

 

 

 

掀到月刊校花專欄那一頁,聖圭看著第一名那位便覺得有眼熟……

 

「鄭恩娜?……啊…是爸爸小學話劇那個公主……咦?」

 

備註:校草南優鉉的緋聞女友(時常出相入對,但礙於二人否認,本刊不能作出未證實的報導。)

 

「這什麼跟什麼啊?」

 

 

 

「優鉉,是時候吃午飯了……」『一說曹操,曹操便到』便是這個意思,只見那鄭恩娜不知從哪出來走到優鉉身邊,優鉉亦立即拋下身邊的人走到她旁邊,他們肩並肩的走向食堂那邊……

 

 

 

 

 

 

「你爸爸給你找媽媽了~~~」突然身後傳來聲音並有人一下子把他抱著……

 

「呀!李成鐘!你別亂說啊!還有走開……」不用想也知道是他的損友李成鐘……

 

「不是我亂說,而是大家都這樣說……圭圭你不吃飯嗎?還在看月刊?」

 

「你先去吧……我待會便過來……」

 

「好吧……一定要來啊,我先幫你佔位……」

 

看著成鐘的背影,聖圭陷入沈思,最近爸爸的確時常和別人傳短訊,又時不時躲在房間用電話,現在自己上了中學一段時間,也沒有和自己一起放學回家,不會真的和那恩娜交往了吧……那自己怎麼辦?不是說我才是爸爸的新娘嗎?怎能找另一個?還是以前的那一個。聖圭雖然很不開心,但由於肚子太餓先放棄思考這個問題,帶著不安的心情走進食堂……

 

殊不知剛才和成鐘的互動被人看入眼中……

 

 

 

 

 

 

 

「圭圭,今天去我家玩嗎?我爸媽來接我回家,上次你不是想玩玩那新出的遊戲嗎?我剛買了還未開,要不要一起試玩?」

 

「你買了!我當然去啦!」

 

「那走吧……他們應該到了……」

 

 

 

 

 

「爸,媽,今天有同學來我們家玩,我幼稚園時的同學圭圭……」

 

「呀!李成鐘!……世伯,伯母好……我是金聖圭……」

 

「你是聖圭啊?估不到又和成鐘一班耶,和小時候一樣那麼可愛……」成烈摸著聖圭的臉說道。

 

「很好摸是吧?有沒有我那麼可愛?」明洙冷冷的問著。

 

「不是不是……我們的洙洙最可愛……」嚇得成烈馬上縮手,搖著明洙……

 

「連我爸也說你可愛耶……」成鐘摸了摸聖圭的順毛……

 

但聖圭卻瞬間炸毛了,拍開成鐘的手,嘟著嘴……

 

 

這幕剛巧被和恩娜一起放學的優鉉看到……

 

「那兩父子憑什麼調戲我的兒子?」

 

「優鉉,你說什麼?」

 

 

 

 

「優鉉?……優鉉?」

 

「嗯?」

 

「我問你剛剛說什麼……還在發呆……」

 

「沒什麼……回家吧……」

 

 

 

 

 

 

 

 

優鉉一回到家便坐在聖圭的房間等他回家,但到了晚飯時間,他依然還未回來。

 

「優鉉少爺,可以吃晚飯了……」

 

「張叔,聖圭呢?」

 

「聖圭少爺在同學家吃完才會回來……」

 

「是嗎?我身為爸爸竟然不知道……我先去換衣服,我放學回來還未換校服……」

 

「好的,優鉉少爺……」

 

優鉉隨意在聖圭的衣櫃拿了衣服換上便下去吃晚餐……

 

 

 

 

 

 

吃過晚餐後便坐在沙發等……但當時針指向十二的時候,聖圭才回來。

 

「這麼晚去哪了?為什麼不打電話回來?」

 

「我去了成鐘家玩,一時忘了時間嘛,明天又不用上學……我不是有打電話給張叔嗎?」

 

「那為什麼不打給爸爸?還有不准你再去那成鐘的家……」

 

對於優鉉那越來越差的語氣,聖圭聽著聽著也無名的有了點火和委屈……

 

「為什麼不准去成鐘的家?我也不是見爸爸忙,每天也傳短訊和傾電話我才不打給爸爸嘛……」

 

優鉉聽到那傳短訊和傾電話便想到,自己每天做這些事,已經有多久沒有好好和聖圭說話?以為自己和恩娜只差告白那一步便是情侶,卻在成鐘抱著聖圭的時候感到莫名的生氣,成鐘他爸摸聖圭的臉的時候,會感到莫名的氣憤……

 

「為什麼讓成鐘抱著你?為什麼時常和他一起?」

 

「為什麼你可以和那恩娜一起?但我又不可以和成鐘一起?大家都說你給我找媽媽啊!」

 

「你這是什麼態度!?你這麼想我幫你找個媽媽是嗎?我現在就去……」

 

 

 

 

 

 

 

 

 

「爸爸衰人!!!」聖圭忍不住大哭起來,跑回房間……

 

腳步移到大門前的優鉉聽到這樣也不忍心,慢慢走到聖圭的房間,見到聖圭趴在床上哭著,聲音雖然隔著棉被,但仍然十分大聲。優鉉走到他旁邊,輕輕拍著他的背,卻又馬上被扔開……

 

「走開啊……衰人……不要碰我……」

 

「聖圭,是爸爸不對,先出來吧……這樣透不到氣吧……」

 

「爸爸不守承諾,我不要和你說話!」

 

「爸爸怎樣不守承諾啊?」

 

「明明說聖圭才是爸爸的新娘,卻又說要去幫我找個媽媽……」說著說著又哭了。

 

 

 

 

 

原來是這樣……

 

「那爸爸答應你不幫你找個媽媽,只讓聖圭做爸爸的新娘,好不好?」

 

 

 

 

「真的?」把棉被掀開……

 

「真的!要不要打印?」

 

「嗯!」

 

「啾……」

 

「爸爸打印了不可以反口啊!」

 

「嗯……啾……」又親了多一下……

 

「爸爸……打印一下夠了……」

 

 

 

 

 

 

「……都說一下夠了……」

 

 

 

 

 

 

 

 

「呀!停止啊!」

 

 

 

 

 

 

 

 

 

 

 

 

 

 

「爸爸,你身上的衣服可不可以除下來?是我的……」

 

「……明天除……明天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圈圈熊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