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圭圭 2

 

 

 

這篇和上一篇的圭圭沒有關係的 :D

 

 

 

優鉉最近很不高興,因為他那最不喜歡別人說他像倉鼠的戀人,竟然不知從哪買了一隻中型大小的倉鼠回來,而且名牠為「圭圭」。幾天來除了他上廁所、洗澡和睡覺外,其餘時間都把圭圭捧在手心上,優鉉都覺得自己要失寵了……

 

就像現在……

 

 

原本應該是個和戀人在家休息,之後順便做一下「運動」的一天,應如以往的聖圭坐在沙發上、優鉉躺在聖圭的腿上的一起看電視,之後不知為什麼總會躺躺下便躺回房間的床上,差不多每個休息日也是這樣,聖圭不喜歡但優鉉愛。

 

 

可是現在聖圭整個躺到沙發上,優鉉只好坐在地上,聖圭把圭圭放在自己的肚子上,圭圭爬到聖圭的胸口蹭了蹭,聖圭感到癢癢的笑了笑,優鉉幽怨的瞪著圭圭。

 

像是感受到優鉉的目光,圭圭嚇得鑽入了聖圭的V字領,只餘下小屁股在外面……

 

 

「圭圭怎樣了?很癢啊……哈哈……我幫你調頭過來吧……」

 

聖圭當圭圭是冷了的幫牠轉過來,讓圭圭只是頭露出來,聖圭還像蓋被子的把衣領蓋好圭圭,摸著牠的頭,好讓牠睡好……

 

這可是更惹起優鉉的怒火……

 

『那可是我的位置啊……你隻死倉鼠 . \ / .

 

 

但回應他心聲的是睡著了的戀人和瞇著眼的倉鼠……

 

 

 

既然戀人睡了不能看電視,優鉉唯有回房間上網,逛了一會網購的網址也覺得有點累,也去了睡……

 

睡醒走出房間只見圭圭自己在沙發上,廚房傳出煮食的聲音……

 

 

「聖圭?」

 

不確定是不是自己眼花,那個雖然廚藝不比自己差,但討厭煮食的戀人,此時此刻在廚房煮晚餐?

 

「你醒了?」

 

從語氣中聽得出戀人的不對勁……

 

「聖圭你怎麼了?」

 

只見那人用一副可憐的樣子看著自己……

 

「優鉉你不喜歡圭圭嗎?……」

 

「當……當然不是……」

 

被人一語中的說中了,第一時間怎樣也裝不了……

 

 

「……我就知道你是不喜歡牠……」

 

「不是啦……只是聖圭太寵牠,我不高興而已……沒有不喜歡牠啦……」

 

「真的?那我就放心了……」

 

 

 

當晚,聖圭沒有堅持要把圭圭放在枕頭邊,讓牠回自己的籠裡睡,和優鉉回顧了幾天前的溫存……

 

 

 

聖圭醒來後已經是第二天的下午……迷糊的起來喂圭圭吃東西,昨晚的瘋狂更令他又躺在沙發把圭圭放在肚子上後再睡……

 

 

 

優鉉下班回家後,沒有預期的迎接,不禁懷疑戀人去了哪裡……

 

走進去只見兩隻倉鼠睡死在沙發上……

 

 

「不用才剛接受了圭圭就買多一隻回來吧……」

 

優鉉無奈的看了看牠們,便在屋裡尋找他愛人……

 

可是全屋找了一遍也沒有,打電話給他,電話在房間。優鉉心想他可能只是出去買一買東西,但優鉉仍不安的拿起沙發上的倉鼠,坐在沙發上等……

 

 

在優鉉拿起倉鼠的時候,牠們就醒了……

 

 

『優鉉你回來了?你變好大隻啊……』

 

慣性醒來的用頭蹭著抱著自己的人,可是突然就發現了問題……

 

不是優鉉變大了,而是自己變小了……

 

 

優鉉看著手上的新傢伙,醒來瞇著眼用頭蹭著自己的手指,又看到牠一下驚訝的樣子,真像自己現在不知去了哪的戀人一樣可愛……

 

 

 

 

 

 

 

 

該不會是……

 

 

 

「你是聖圭?」

 

只見手上的倉鼠不斷吱吱叫……

 

「為什麼會這樣的?」

 

『我又怎會知道 =3=

 

 

 

 

『主人,會不會這幾天你太近我所以變這樣了?』

 

『哦?我能聽圭圭你的說話啊!』

 

『可能是因為主人也變了倉鼠吧……』

 

『但怎會近倉鼠就會變倉鼠呢?那養倉鼠的人豈不是全都會變?』

 

『我是被施了魔法才會變成倉鼠的……所以可能主人接近我才會被魔法影響……』

 

『原來我養的倉鼠是傻的 T^T

 

『……』

 

 

 

 

優鉉看兩隻倉鼠像在交流般,不甘自己被冷落,就把手上的倉鼠分開……

 

 

「我看暫時聖圭也只能這樣,都不知怎樣還原……我把手提電腦開著,當聖圭想說話時就打字出來吧……」

 

 

就是這樣過了幾天……

 

吃東西時,把飯用小碟裝著,聖圭吃的時候把口裝得滿滿,兩頰脹脹的和平時是人的時候根本沒有分別……

 

洗澡方面,本是用小碗裝一些水,但放聖圭下去的時候,差點把他淹到,之後便讓他和圭圭一起用粉洗……

 

 

但也有讓優鉉不放心的時候……

 

 

『圭圭你懂相撲怎樣玩嗎?』

 

『當然懂!要不要來一場?』

 

『來吧……』

 

 

兩隻倉鼠突然在桌子上扭在一起,優鉉一下子也反應不來,在牠們在桌邊緣快要跌下去的時候,幸好優鉉一下接住牠們,把牠們放回桌子上,卻感覺牠們是在大笑,而牠們也的確是……

 

『『哈哈哈哈哈……好好玩啊……』』

 

 

 

尤其到睡覺時間,可能基於倉鼠的本性,牠們睡覺時都會睡在一堆,優鉉晚晚也要把牠們分開,讓聖圭睡在他的枕頭旁邊……

 

 

 

 

 

突然有一天,一個短髮的少女來到優鉉和聖圭的家……

 

 

『好你個南優鉉!什麼時候認識這個女孩的?』

 

『主人……她是來找我的……』

 

 

 

「哥,我幫你帶了解藥來……」

 

少女一進屋便把一粒藥丸給圭圭吃,噗的一聲,圭圭變了一個少年……

 

 

優鉉和聖圭看著他們也呆了,突然又噗的一聲,聖圭變回原狀……

 

 

「聖圭,你沒有事了?」

 

「對啊……我變回來了……」

 

 

 

原來圭圭真的是被人用魔法變成了一隻倉鼠,而那個少女就是他的妹妹……

 

送走了圭圭和他妹妹,優鉉也立即來個大大的擁抱,抱住他變小了幾天的戀人,聖圭也激動的吻了吻優鉉,當優鉉想繼續下去的時候,聖圭卻輕輕害羞的推開他……

 

「今晚先啦……」

 

 

可是當晚上優鉉想繼續的時候……

 

 

[叮噹]

 

 

 

 

 

 

 

 

「主人~~我回來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圈圈熊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