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為什麼我沒有媽媽的?」

 

「因為爸爸現在也沒有很大,還不可以幫聖圭找個媽媽啊……」

 

「那爸爸和圭圭一起好了……我來做爸爸的新娘~~」

 

「你這小子丫,在哪學這些話的……」

 

「成鐘鐘昨天說他有個高高的成烈爸爸、美美的明洙媽媽,但我只有帥帥的優鉉爸爸……如果我做爸爸的新娘,那我便可以有媽媽了……」

 

「但聖圭已是爸爸的兒子了,如果又做爸爸的新娘,那不是自己是自己的媽媽嗎?」

 

「……我不管!我就要做爸爸的新娘……那我有兩個身份比成鐘鐘還要厲害!」

 

 

 

 

 

 

「優鉉少爺,聖圭少爺差不多時候上學了,今天幼稚園早上有活動要早點回去,我回來再載優鉉少爺回學校。」

 

「不用那麼趕了,小學部離幼稚園又不是太遠,回來再出很麻煩的,我早點回去溫習一下好了。」

 

「那我去準備一下。」

 

 

 

 

 

 

 

 

其實優鉉也只是個小學生,和聖圭相差不是很大,但為何聖圭又稱優鉉爸爸呢?

那時間便要回到那天……

 

 

 

 

 

 

那天是南家夫婦去選領養小孩的日子,帶同讀幼稚園的優鉉一同前去,負責人簡略說了些話便帶他們去了一個佈置得十分像童話世界的房間,入面的都是三歲以下的小孩,當負責人和南家夫婦簡簡說說孩子們的性格等時,優鉉看到角落一個自己玩著兔子公仔的小孩……

 

 

「嘻嘻……」

 

走近只聽到小孩的嬉笑聲。

 

 

 

「爸爸 ^ v ^」

 

「我?我不是爸爸,爸爸在那,我是哥哥……」還不忘帶著小孩的手指著南爸爸……

 

小孩皺了皺眉頭,掙開了優鉉的手……

 

「爸爸 ^ . ^」指著優鉉說。

 

「都說不是了……爸爸在那……」

 

小孩的眉頭更皺,更大力的指著優鉉……

 

「爸爸……」

 

「哎呀!都說爸爸在那!」

 

小孩生氣的拋開另外手上的兔子,向後跑了幾步,一下子衝向優鉉,優鉉雖然接住了小孩但也跌坐在地上了……

 

 

「爸爸 . \ / . 」小孩在優鉉懷中抬起頭用火熱的眼神看著他……

 

 

大人們聽到這麼嘈也走了過來……

 

「看來聖圭很喜歡南先生的兒子耶……」負責人笑著說。

 

「那我們便要這個小孩吧……看他和我們也有緣分……」

 

 

雖然南家夫婦本想領養一個小女孩,但看聖圭這麼喜歡優鉉,又抱著他不放,唯有領養他,心想其實多個兒子也不錯……

 

和負責人去辦手續,決定保留小孩的原名……

 

 

 

從此南家便多了一位新成員—金聖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圭
    全站熱搜

    圈圈熊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