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圭……快點……」

 

「你說什麼就什麼……」

 

 

 

什麼?我的圭在我上班時和別人一起,還……

 

 

[]

 

一下子撞開房門,發現那個平常只會可愛待在自己身下的人,正壓在一個女人身上,二人原本律動的動作,不難猜到本在做什麼……

 

 

「爸……爸!?怎……麼……你這個時間回來?」

 

優鉉一下拉開聖圭,不看他不願看到的畫面,將女人拋下床趕走她,一面嚴肅憤怒的看著聖圭……

 

 

「是不是應解釋一下發生什麼事?」

 

「我……」

 

「是我滿足不了你嗎?為什麼還找其他人?」

 

「不……不是的……」

 

「我就讓你認清你是誰的人!」

 

 

拉過聖圭用力的吻上他……

 

 

 

 

「爸……爸……不要這……樣……爺爺……他們在耶……」

 

「不用搬爸媽出來,他們明明去了旅行還未回來……」

 

優鉉再次堵住聖圭避開的嘴……

 

 

 

 

「死小子!快醒來啦!聖圭快透不到氣了!」

 

突然頭頂被人用力打了一下,優鉉這才醒過來……

 

看到床邊叉著腰的媽媽、房門口笑著看戲的爸爸和懷裡滿臉通紅癱在自己胸口的聖圭……

 

 

 

「太好了!是發夢的!」

 

捧住聖圭的臉又吻住他,還未回過氣的聖圭,又被堵住透不到氣,感覺到意識開始游離自己的身體,再多幾秒就會暈倒……

 

 

「還來!」

 

「噢 > <

 

放開手揉著頭,聖圭立即倒了在他身上……

 

 

「聖圭!沒有事吧!?」

 

「沒……」

 

給大家一個微笑後,便暈倒了……

 

 

 

聖圭醒來後雖然看不到人,但光聽客廳傳來的吵鬧聲便知道他們在客廳吵架……

 

 

立即爬下床想去阻止,卻在快到客廳的時候聽到令他停住腳步的說話……

 

 

「總之我不會允許!他是我老婆來的!」

 

「他也是我孫子啊!總之我就要他給我們生個小娃,女人什麼的不用擔心,我們有人選!」

 

 

『什麼?要我和別人生小孩?……我暈了@~@……』

 

 

「兒子啊……你老婆又暈倒了……」

 

「什麼?……聖圭!」

 

 

 

此刻床上抱著暈倒的聖圭的優鉉,送走了兩老還是很擔心,原來早上的夢是預兆什麼的……再緊緊的抱著聖圭,在他額角吻了一下……

 

「放心,我不會讓那女魔頭傷害你的,我身為你爸爸、你老公,我會保護你的……」

 

聖圭也下意識的蹭向溫暖的源頭……

 

 

 

 

 

「聖圭~~來了~~

 

「哈……哈……為……什麼來了?這是誰啊?」

 

「這是妍美,很漂亮吧 ^ ^

 

「噢,姐姐好……」

 

 

『看在你滿可愛的份上,我忍……』

 

「這就是聖圭嗎?真的如伯母說的可愛啊……」

 

 

「聖圭啊……帶了你喜歡的甜點來啊……大家一起吃吧……」

 

 

聖圭看著桌子上的蛋糕也很想大口大口的吃掉它,可是他想起他爸爸說的……

 

『女魔頭給的東西千萬不要用、女魔頭給的食物千萬不要吃,知道嗎?』

 

當時還拍心口說一定會記住,可是蛋糕……

 

 

「怎麼了?聖圭不吃嗎?不吃我們吃了……」

 

「我……我……不了……」

 

可是手卻抓住蛋糕的碟不放……

 

「是不是優鉉他叫你不要吃我給的東西?最多我不告訴他,聖圭就快吃吧……」

 

「真的不可以告訴他啊……」

 

「知道了……快吃吧……」

 

「嗯 ^ ^

 

 

優鉉媽媽和妍美相視,奸笑了一下……

 

 

 

 

 

「喂,老爸?」

 

「不要說我不告訴你,你媽帶了女人到你家找你老婆……」

 

「什麼!?我立即回家,先謝你啊,爸……」

 

 

 

 

「聖圭交給你了……你要好好對我孫子啊 T^T

 

「我會的伯母……」

 

關上門,妍美立即換上猙獰的樣子,虎視眈眈的看著床上的聖圭……

 

拉開他的領口,女人不禁妒忌那人比自己的皮膚還要白……把唇輕輕印在聖圭的臉頰……

 

 

「是誰啊你?很臭啊 / . \ 我要爸爸……爸爸,聖圭很熱啊……」

 

「姐姐來幫你,好不好?」

 

「我不要姐姐啊,我要爸爸!」

 

「……你……」

 

快要爆發的妍美,見聖圭自己乖乖的脫了上衣,又平靜下來……

 

 

「聖圭想要嗎?」

 

女人輕輕的掃過聖圭的肚子,撓著他的腰……

 

 

 

 

 

「我想這位太太,我來幫他可以了……」

 

「什麼太太!我……」

 

回過頭看到另一個帥氣的人,她認得是伯母的兒子,可是他身上發出的怒氣也不是蓋的……

 

 

 

「爸爸,一直有個怪姐姐騷擾我啊……」

 

「太太麻煩你出去,不要阻我們了……」

 

 

 

 

 

 

「妍美?你為什麼在這的?」

 

被關門聲嘈醒的優鉉媽媽,從沙發上醒來……

 

「你兒子回來了……」

 

 

 

聽到房間傳出細碎的聲音,優鉉媽媽不甘的踩了一下地……

 

「又便宜了那小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圈圈熊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