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圭!」

 

我們正在用心温習的大學生聖圭,突然被人從後抱著,但除了他最愛的爸爸,還有誰會在這個時間敢騷擾他,而且今天之內已經不是第一次,一下子抽出已經伸進衣服的手,轉過頭嫌棄的看著優鉉。

 

「爸爸,不知我在複習嗎?為什麼還常常過來?我說過兩天後的考試很重要的,還有,你的文件已經做好了嗎?」

 

「工作帶回家已經很累嘛……聖圭温習也要休息一下啦……」

 

「聽說你那份文件每做完一兩個部份便過來騷擾我,如果你好好的做,現在已經可以完成了很久。」

 

「我現在比較想做其他的嘛……最近你都在温習,我們很久沒有做了……」

 

「呀!說什麼呀!走開!我要温習啦!」聽到那麼直接的話,聖圭又瞬間炸毛了……

 

「來嘛……」

 

擋着已再次伸進衣服內的手,防止那手再往上爬,優鉉一臉委屈的看著聖圭,輕輕搖著他……

 

「嗚……」優鉉把頭蹭著聖圭的頸,聖圭見到這樣也十分不忍,但考試真的很重要,他現在和爸爸這樣已浪費了很多時間。

 

「爸爸……」

 

「我就知聖圭也想我的,來,不要浪費時間~~」優鉉整個人立即變得明亮……

 

「不……不是啦……」

 

「噢!……聖圭長大了,不要爸爸了 T ^ T」

 

「最……最多兩天後爸爸想怎樣就怎樣……現在先讓我温習,爸爸也去把文件做好,好嗎?」

 

「那爸爸要聖圭打印,以免你又反口~~」

 

「啾……嗚……」在聖圭親完想離開的時候,優鉉卻壓着聖圭後腦加深了這個吻。

 

「我回房間了,拜拜~~」

 

 

 

 

「……呀!!!」

 

 

 

 

 

 

 

 

 

 

「怎樣?你的寶貝兒子不讓你碰啊?」說話的人是優鉉的同事兼好友Key,金基範。

 

「你怎會知道的?」

 

「你一臉求欲不滿的,是人也看得到啦……」

 

「還要等多兩天他考完試才可以……」

 

「想不想玩點刺激的?」看Key笑得壞壞的,明知不是什麼好事,卻又不自覺點了頭。

 

 

 

 

『聖圭,今晚我和key去吃飯,免得阻礙你温習,温書也要加油啊~~~    from:愛你的爸爸』

 

「Key?不是那個時常霸着爸爸,不讓我們講電話那個嗎?爸爸和他一起安不安全的?……丫!他好像喜歡爸爸的,不不不,我不能胡思亂想,温習!温習!」

 

 

 

『聖圭,我今晚要陪Key去逛街,晚上才回來不用等我了,明天考試加油,考得好爸爸有獎勵    from:為你加油的爸爸』

 

「又和那個Key一起?……不行,先温好考試!」

 

 

 

 

另一邊,優鉉……

 

「Key,這樣行不行的?」

 

「我辦事你放心,快去換衣服拍照,灰色那套伴郎裝,不要拿錯啊……」

 

「知道了,我都懷疑你是不是故意這樣,其實就叫我幫你準備你婚禮的事……」

 

「噢……你發現了,不過你怎樣也逃不掉要幫我準備的命運,所以請快點去換衣服。」

 

 

 

 

 

 

 

聖圭終於考完試,和同學慶祝後回到家卻見不到他爸爸……剛巧優鉉比他晚一步回來……

 

「爸爸,我……我考完了 > < 」

 

「好啊,辛苦你了,可以休息一下了。爸爸很累,想先去洗澡睡覺……」

 

 

 

 

 

之後幾天優鉉都為幫忙準備Key的婚禮而很晚才回來,每晚回到來,聖圭和他說話都隨意回應便去洗澡睡覺,他是真的累透了,早上上班,下班又馬上被Key拖走。但聖圭卻不是這樣想……他不知優鉉是在幫忙準備Key的婚禮,而以為他是每晚和Key去了玩才這麼累……今晚還收到一些令他嚴重不安的相……

 

 

 

 

 

【叮噹】

 

由於現在晚上張叔和傭人都回家了,聖圭唯有自己應門。

 

「請問南優鉉先生在嗎?」

 

「他還未回來……」

 

「不緊要,先生幫忙簽收便可以了……」

 

 

聖圭拿著簽收的東西回客廳,卻不小心把它弄跌了,入面的東西因封口不是完全封好而跌了出來……

 

「這是……什麼……」

 

手上的相兩個男人穿著正裝開心的笑著,右邊那個明顯是他爸爸,而另一位聖圭認得是那個Key……再看看相片的包裝袋……美好婚紗公司……

 

「他們要結婚?……這就是爸爸這麼晚回來的理由嗎?……」

 

 

 

 

 

 

 

「圭圭,為什麼考完試也這麼不開心的樣子?」

 

「成鐘……我爸爸可能不要我了……」

 

 

聖圭將優鉉晚歸和發現結婚照的事告訴成鐘,自己說著說著也顧不到還在學校便哭了……

 

 

「但你爸爸有沒有親口和你說他要結婚?」

 

「沒有是沒有……但結婚照也拍了……他不要我了,要離開我了……」

 

「他走,那你便留住他啊!」

 

「怎留啊……都不要我了……」

 

「你爸爸平時最想你做但你又一次都沒有做過的是什麼?」

 

「……那個很不好意思的……」

 

「現在還由得你說嗎?你想不好意思,還是你爸爸走了?」

 

「我盡量吧……」

 

 

 

 

 

 

 

 

 

 

「我已經很多天沒有和聖圭好好在一起了……你就放過我吧……」

 

「好吧……看你這幾天都那麼幫忙,餘下的我自己來吧……你婚禮那天早上再來幫忙。」

 

「謝謝你啊~~~那我們那天見……」

 

「OK」

 

「聖圭~~我回來了~~」提起公事包便跑出公司。

 

 

 

 

 

 

 

 

 

 

「爸爸,你回來了,工作辛苦了……」

 

優鉉一回到家門口便看到等著迎接的聖圭,聖圭把公事包放到沙發上又去幫優鉉脫外套,把優鉉帶到房間,讓他坐在床上,自己去拿衣服給他換。當優鉉換衣服的時候……

 

『金聖圭!你可以的!』

 

聖圭走過去幫優鉉按摩肩膀,優鉉合上眼享受著……

 

 

「爸爸……你想先吃飯……還是吃……我?」聖圭把優鉉的手放進自己的衣服內,再不斷的舔著優鉉的嘴唇……

 

『!?我現在肯定因為這幾天太累產生幻覺了……聖圭怎會這樣做!?』

 

 

 

對於優鉉的「無動於衷」,聖圭就心碎了……

 

『糟了……爸爸真的不要我了……我這樣他也沒有反應……』

 

 

 

優鉉直到口中有點喊喊的味道才回神過來,卻見到哭著的聖圭,不斷努力的親著自己,自己也回吻他,聖圭見他回應便更賣力,但被優鉉輕輕推開……

 

「寶貝,發生了什麼事嗎?」

 

「爸爸,你不要聖圭了嗎?為什麼要和別人結婚?」

 

 

優鉉一聽便知道聖圭誤會了,但他也想看看聖圭會怎樣做……

 

 

 

「爸爸,是不是因為我最近都不讓你碰,你不喜歡,所以要和別人結婚?如果是我現在就讓你碰,你不要不要我……」

 

說完把優鉉推到床上,跨坐在優鉉的身上,把他的手伸進自己的衣服帶著他遊走自己的身,不斷挑逗的吻著、舔著他,用臀部蹭著他……做盡所有能挑起他情欲的事。

 

雖然優鉉很開心聖圭能主動一次,他也想好好享受,但看到聖圭那痛苦的表情,就不能忍下去了……

 

「寶貝,我想你誤會了……和Key結婚的不是我,就算我想,他老公也不會讓……我知道你之前看到那些相,那些是我伴郎和新娘拍的照……我這幾天都是在幫他準備婚禮的事宜。」

 

「什……麼……?」知道自己誤會了,而且還做出那些令人害羞的事,立即滿臉通紅……

 

「本來我想明天才向寶貝討回,既然寶貝這麼心急,我也沒有辦法,那就來吧……」一下反身壓著聖圭……

 

「爸爸,我突然想起有要事做,先走了……」想推開身上的人離開卻被一下子拉回……

 

「不補回最近的次數,我才不會讓寶貝下床……」

 

 

 

 

 

「什麼!?……嗚……嗯……」

 

 

 

 

 

 

 

 

 

 

 

 

 

 

 

 

 

『你假意和我接近,做成像在一起的假象,我包你有意外收獲……』

 

 

Key的提議果然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圈圈熊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