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不如我們去領養一個小孩,好不好?」

 

「但我們才剛結婚,你不想再過一下二人世界嗎?」

 

「但孩子都很可愛嘛……好啦好啦……」撒嬌搖著優鉉的手。

 

「好吧,那我們過幾天就去……現在先試試我們自己生吧!」

 

「又來?……嗯……」

 

 

 

 

幾天後,優鉉和聖圭去了當初領養聖圭的地方,當年的負責人還在,他也有去參加他們的婚禮。

 

「聖圭,回來探我們?」

 

「今次我和爸爸想選一個來領養 ^ ^

 

「這裡你也熟路我就不介紹了,你們選好再告訴我吧……」

 

 

 

 

去到聖圭以前的房間,聖圭的心情一下子高興起來。

 

「不是常回來嗎?還這麼高興……」

 

「這裡漂亮嘛……我們回來又時常只探叔叔也沒有來這裡……」

 

「那聖圭想要男還是女?」

 

「我也不知道,邊選邊想吧……」

 

 

 

 

 

 

 

「嘩,爸爸我的兔子還在啊……不如我們問問可不可以拿回家……爸爸?」

 

 

明明說是選孩子的聖圭一起步便走向玩具堆,想不到他小時侯玩的那隻兔子玩偶還在,正打算問問可不可以帶回家,卻聽不到優鉉的回應……

 

 

 

轉過頭卻見優鉉趴在地上和一個小女孩玩著。

 

 

「喂~~~~你好啊~~」優鉉拿著女孩的手亂動的揮著。

 

 

 

『爸爸,你好快點給我放手啦 . \ / .

 

 

 

「嘻嘻……」小女孩拍了拍優鉉的臉。

 

 

 

 

 

 

 

 

 

「丫!你臭丫頭,別碰我爸爸!」

 

 

聖圭衝過去把女孩的手推開,把優鉉從地上拉起,摸著優鉉的臉,小女孩因被突然推開而哭了……

 

 

「聖圭,不用這樣用力吧,你看,她都哭了……」想彎下抱起她。

 

「爸爸,不準再碰她!」一手把優鉉拉回來。

 

 

 

 

 

這時又有兩個正在嬉戲的小男孩,其中一個不小心撞到優鉉的腿。

 

 

「小朋友有沒有事?」

 

「沒有~~~」抱著優鉉的腿,用頭蹭了蹭大腿的位置……

 

 

 

 

 

 

 

「呀!臭小子!你給我放手!誰準你抱我爸爸的腿?那是我的!」

 

「不放!」無論聖圭怎樣拉也拉不開,有見及此,聖圭也四肢環著的抱著優鉉另一條腿。

 

 

負責人本想看看他們選得怎麼樣,但來到卻看到一大一小抱著優鉉的腿對著做鬼臉,旁邊還有個正在大聲哭的小女孩。

 

 

 

 

 

 

 

 

 

 

「聖圭!不是你自己說要來選孩子的嗎?你不好好選在做什麼?」優鉉在種種嘈吵的環境下終於忍不住吼了聖圭。

 

 

聖圭立即停下動作……

 

 

「爸爸……」扯了扯優鉉的褲子,抬頭看上去卻對上優鉉怒火中燒的眼睛,嚇得立即收回視線,卻又看到對面的男孩一副得戚的樣子看著他……

 

 

 

 

 

 

 

 

「哇……!爸爸衰人……兇我還和別人一起欺負我……」聖圭委屈得放聲大哭起來。

 

 

 

『丫,我在做什麼啊?』

 

 

 

「聖圭,對不起嘛……爸爸剛剛語氣是重了點,不哭了不哭了……」

 

「走開啦,你喜歡這臭小子嘛……那你要他!我留在這裡……嗚……」

 

 

 

而剛剛還很得戚的男孩看到聖圭哭成這樣,以為真的是自己弄哭他,而又哭了起來……

 

這時負責人走了進來控制這混亂的場面……

 

「聖圭不哭了,你是不是想把這個兔子玩偶帶回家嗎?想要便要停止哭,聖圭這麼大個人還哭?」

 

「但爸爸欺負我……」

 

「爸爸都是可能一時心急嘛……那不哭和原諒爸爸,我便把玩偶送給你,怎樣?」

 

「好,我不哭,我要玩偶但我不要原諒爸爸……」

 

 

 

 

 

 

 

 

 

 

 

「對不起,給你麻煩了。」

 

「不要緊,但想不到聖圭這麼多年還是這個樣子……」

 

 

 

 

 

最後,優鉉還是沒有選到要領養的小孩,因為他要把他的大兒子帶回家……

 

 

 

 

 

 

 

 

 

「聖圭,你今天的樣子比那些小孩還小孩啊,呵呵……」手伸進聖圭的衣服準備脫下他的上衣……

 

「……對啊,我就是小孩,那你一個星期不要碰我……」狠狠揑了優鉉的手,趁他痛得鬆手的時候,把手拉出弄好衣服睡覺。

 

「你開玩笑的吧……一個星期這麼久!?」把手再次伸進聖圭的衣服,難得聖圭沒有反抗……

 

「兩個星期……」

 

「什麼!?」嚇得立即自己收回了手。

 

 

 

 

 

「就三天嘛……」撒嬌這招萬試萬靈!

 

「好啊,就三個星期。」

 

「聖圭……」

 

「再說我再加……」

 

「好吧,三星期便三星期……」

 

「哼……」

 

 

 

 

 

 

 

但當聖圭像是故意的白天穿緊身背心或露膊的透視衫,晚上又裸睡在他旁邊,他便後悔為什麼答應三個星期這麼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圈圈熊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