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孩子的事件過了好幾天,浩沅和東雨帶著葡萄酒來到優鉉和聖圭的家賠罪。

 

 

「優鉉,之前真是不好意思……這裡小小心意,你收下吧……」

 

「不用禮物啦……哈哈哈……那我收下了」優鉉拿過禮物走入廚房。

 

 

 

 

「浩沅,不是他自己要我們買葡萄酒來的嗎?」

 

 

 

『葡萄酒!?』

 

 

 

「不要那麼大聲啊!優鉉說不可以讓聖圭聽到的……」

 

 

『嘻嘻……在廚房吧……』

 

 

 

「嗨,聖圭……」

 

「浩沅哥哥,東雨哥哥」

 

「聖圭,你這件衣服在哪買的?」

 

「是Key哥哥送的,我還有有洞洞的、網紗的……你要不要看看?我送你一些吧……」

 

「好啊,我想買很久但總是買不到合心意的……」

 

 

 

待他們去了聖圭的房間選衣服一會,優鉉從廚房出來,只看到在沙發看電視的浩沅。

 

「咦?他們呢?」

 

「他們去了聖圭房間選衣服……」

 

「哦……」

 

 

 

 

「……!?……那不是會換衣服?那聖圭不是會給東雨看光光!?」

 

優鉉立即衝向聖圭房間,浩沅聽到優鉉這樣說,也擔心東雨給聖圭看光光的跟了過去,但門卻鎖住了。

 

 

 

 

「嘻嘻……不要亂摸啦……」

 

「你才是啊!很癢啊……哈哈……」

 

 

 

 

不知是誰的聲音從入面傳出來,只知令門外的兩個人非常着急……

 

 

「聖圭,開門啦!」

 

「東雨,不要選了!出來吧!」

 

 

二人不停大力的拍著門……

 

 

 

「爸爸,怎樣了?別阻住我們……」過了一會,門終於開了。

 

「我……」

 

 

 

「浩沅,你看看,這件衣服很好看 ^ ^ 」

 

只見東雨穿了件白色有洞洞的衣服在浩沅面前轉圈,浩沅此刻只想撩那些洞洞……

 

 

「對啊,這件很適合東雨哥哥啊~~」

 

而聖圭則換了件貼身黑色網紗的上衣,胸前的兩點若隱若現,走到東雨旁邊,浩沅看到也有點不好意思的別過頭……

 

 

優鉉「看什麼看」的瞪了瞪浩沅,拉過聖圭……

 

「你為什麼入面什麼都不穿?快給我加背心在裡面!」

 

「衣服是我的,而且Key哥哥說這件要這樣穿的,還有我說你可以碰我了嗎?」

 

「 T^T 」

 

 

 

終於晚餐在聖圭和東雨的愉快、浩沅的尷尬、優鉉的哀怨下完成了……

 

 

優鉉恨不得晚飯後便趕走浩沅和東雨他們兩個,但聖圭卻又和東雨去選衣服,還吩咐不準再打擾他們。優鉉充滿怨念的坐在沙發上看著時鐘,嚇得旁邊坐著的浩沅待著不敢動……等了一小時,優鉉終於忍不住去敲了敲聖圭房門……

 

 

 

[咯咯]

 

「優鉉,怎樣了?」

 

「很晚了你們還不走?待會沒有車回家啊……」

 

「今天浩沅開車來的,不用為我們擔心……」

 

優鉉望向浩沅示意他帶東雨走……

 

「雨,我累了,我們回家吧……」

 

「浩沅你累了?那我們快回家吧……」

 

 

「那東雨哥哥下次再來吧……」

 

「好丫,拜拜,聖圭……拜拜,優鉉……」東雨拿過選好的衣服的袋子便和浩沅離開……

 

 

 

「嘻嘻……」送走了他們優鉉不自覺的笑了出來……

 

「爸爸,你笑什麼?還不去洗澡?」

 

「聖圭啊……這麼多天都不讓我碰你,至少給我一個BOBO吧……給了我就去洗澡……」

 

「你不洗澡關我什麼事……啾……」雖然口說像不想給,但照樣給了……

 

「我去洗澡了~~~」

 

 

 

 

優鉉一踏入浴室那一刻,聖圭立即衝向廚房……

 

 

 

 

 

「丫……找了這麼久也找不到……爸爸肯定想藏起來自己喝!」

 

本想趁優鉉洗澡時,自己偷偷的喝少少今天聽到送來的葡萄酒,怎料在廚房找了很久也找不到……

 

 

 

終於在廚櫃的角落找到……

 

「哈哈……還不給我找到你!」

 

 

 

「聖圭,有什麼那麼高興?」

 

「!沒有啊!」聖圭立即把酒藏到身後……

 

「你後面收起了什麼?」

 

 

 

「哦!?聖圭想喝啊?」

 

優鉉拿過葡萄酒開了瓶,拿了個酒杯,倒了半滿,在聖圭面前繞了一圈才喝……

 

「爸爸,我又要……」想拿過酒杯,優鉉卻又把酒杯舉高了……

 

「聖圭不是說不再喝酒嗎?不行啊……」

 

「我那有說過……爸爸,給我……」聖圭已經整個人趴在優鉉身上,試圖拿他舉起了的酒杯。

 

 

「是聖圭自己要喝的啊……」

 

「是啦是啦……嘻嘻……」

 

 

優鉉看著聖圭由開始的半杯到後來一杯杯的喝,心情完全期待,這麼多天沒碰他,看來今晚可以了吧……

 

 

 

 

 

 

 

「唔……爸爸……」

 

「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圈圈熊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