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文CP為鮭魚.亞東.吐司(?)

 

在無限村裏面的中心地區有兩間特別的屋,

有什麼特別?就是我們的主角住在裏面啊~~

 

一間是無限村的村長金聖圭和他有村花之稱的可愛老婆南優鉉…南花花……

他們有一個兒子叫金明洙,他們想他長大後能像明珠一般閃閃發亮,

最重要是和明珠一樣漂漂亮亮,繼他媽媽村花之位,但礙於此【珠】有點太像女孩子了,

所以便改為此【洙】,大方得來又不失美態 (這有差嗎? - . - )。

 

另外一間是舞蹈館館長李浩沅和他那天然呆的老婆張東雨,他們主要在村內教村民跳舞,,

他們也有一個兒子叫李成烈,他們希望兒子能像烈士一般勇敢,長大後能代表無限村去外面參加跳舞比賽,幫村贏了那個村代表跳舞比賽的冠軍……(不要問我為什麼浩雨自己不參加……)

 

其實村長和村長夫人都是跳舞愛好者。

 

今天,他們依舊帶著兒子去舞蹈館跳舞……

 

「明洙,今天也要乖乖的和成烈好好相處啊~~」

「知道~~」

他們和館長和館長夫人練舞的時候便會讓明洙和成烈一起玩,

今天也不例外……

 

「明洙,你看這是爸媽買給我的新汽車模型,它還真的能轉的~~」

「還有這個是最新的百變人,你想它變什麼也可以的,只要你跟著它的教學搓……」

「我這些新玩具你很羨慕吧,你什麼也沒有,我就免為其難借給你玩啦…哈哈哈…」

明洙突然一手跨過成烈的頭一拉……

「啾!我有你啊……」便拿過那百變人在搓,剩下滿臉通紅的成烈在發呆……

 

在遠處偷看的四個爸爸媽媽……

「圭啊…我們明洙將來一定是個好小攻~~」

「小公?老公也分大小的嗎?」

「呀!張東雨你不是還不知什麼是攻受啊!你們兒子也有了,你…嗚…」還未說完便被聖圭摀住了嘴。

「什麼公瘦啊?浩沅,是什麼來的?」

「哥,別擔心,我今晚慢慢解釋你聽 ^ ^ 」

「那好吧……」『但為什麼要晚上才說啊?…其實我現在就很想知道 > < 』

「鉉啊……誰教你這麼沒大沒細的?你今晚是不想睡了嗎?你不出聲我當你說是了……」

「嗚…嗚…」圭啊,你這樣我怎樣出聲啊?東雨哥…我錯了 T ^ T 我不應對你這樣說話的……

我明天一早還約了隔離閃閃村的基範去逛街,難得他鐘鉉老公肯放人,我不想爽約啊……

還有我那心愛的外套,我好不容易才等到它明天半價,過了就沒有機會了……

有誰可以幫幫我嗎? T ^ 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圈圈熊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