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圭,我先上班去了。今晚等我回來,我帶你出去吃飯。」


『我等你回來^^』附帶著一個美好的笑容。





我多想親口對你說聲等你回來,但我能給你的只有我的笑容……





原本的我不是不能說話的,只是早幾年前我一家本來一起去旅行,怎料發生意外,當平安無事的我在醫院醒來的時候,發現只剩下我一個人,醫生說我打擊太大,導致不能發聲。

那天我走到醫院的花園散步,看到在花圃旁邊的他……
「我叫南優鉉,你呢?」
『我叫……』都忘了我發不出什何聲音……
「呀……你等我一下……」


他拿過他身旁的畫簿和畫筆。
「你寫下吧……」







「金聖圭?你的字還真夠難看,這麼難才看到你寫什麼……」

我假裝生氣把畫簿扔向他,但不否認……我心情因此而舒緩了不少……

「像這樣笑多好看,像剛剛那樣愁眉苦臉會沒有人喜歡的~~~」

從此之後,優鉉便每日出現在我的病房,他陪我一起學習手語,但我和他說話時依舊是寫在畫簿上,可能是不想忘記認識他那天吧……

他一直也沒有問我為何會住在醫院,直到我『親口』告訴他……

「聖圭,你出院後和我一起住吧,讓我來照顧你……」









『好啊……』










就這樣,我和優鉉一起了已有幾年了,他和我說話時,我始終只能笑笑,笑……什致生氣、哭也沒有聲音……但可以和優鉉一起,雖然有些遺憾,但這樣已經很滿足了……










「聖圭,我回來了……你準備好出門了沒有?」

【喀喀】拍了兩下房門表示準備好……





「聖圭!你看,對面有你最愛的棉花糖……你在這裡等我……」
『不用……了……』

沒等聖圭寫完,優鉉便跑開了……



卻沒有留意一輛汽車正向他駛進……


『優鉉小心!!!』不行……沒有聲音……




【碰!】聖圭還沒有趕得切上前……優鉉已經被汽車撞上了……





『不要!!!』
聖圭不斷搖著躺在地上的優鉉……





『優鉉,不要玩了……』
『起來了……』
聖圭不斷跟優鉉說話……只有他那不停郁動的嘴巴……








『求求你……醒來……』











『不是去吃飯嗎?』













『不是買棉花糖給我吃嗎?』













「優……優鉉……」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圈圈熊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