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裡突然出現了一個神醫,看診的時候只是隔著玻璃看他們樣子和問診就可以知道他們的病,把人醫好,可是所謂的玻璃,是一面是鏡子,從另一面可以看穿的魔術鏡子,往往病人看著自己那面的鏡子,比起看到醫生更願意說出自己的病,亦因如此,基本上是沒有人知道神醫的樣子……


而聖圭被一個病纏繞了很久,家人帶他看了很多醫生也沒有用,直到這個神醫出現,又給他們一個希望……


「咳咳咳……」

聖圭在弟弟明洙的扶助下走到應診的房間,讓他坐在椅子上,吩咐他注意點,說不到話就休息一下再說,不要勉強,聖圭給他一個軟弱的微笑,明洙就離開了診室,剩下聖圭和醫生……


「這位病人有什麼病嗎?」

「……」

「怎樣?不想說嗎?」

聖圭依舊閉著眼睛躺在椅子上,正當醫生以為他一直都不打算說話的時候,一道虛弱、柔柔的聲音響起了……


「我覺得……我快不行了……」

「……為什麼這樣說?」


聖圭睜開眼睛看著鏡中的自己,手柔柔的提起來,手指經過自己瘦弱的面頰,又來到乾燥的嘴唇……

「……這個……是我?……」



「為什麼會這樣的?……我是太久沒有照鏡子了嗎?」

「你還好嗎?」

「醫生你覺得呢?」


醫生拿著筆的手不禁抓緊了……


「我怕我撐不到他回來啊……」

「……他……他是誰?」

「這個秘密我連我弟也不知道的……不過就說給醫生你聽……醫生幫我守著這個秘密好不好?」

「你說……」

「其實我有個好喜歡好喜歡的人,但他好像不會再回來了,所以我這樣硬撐著好像也沒有什麼意義……」

「但你不告訴他你喜歡他嗎?」

「到我想告訴他的時候,好像已經錯過了最好的時機,他要到外面學醫,他的夢想是像醫生一樣做一個醫生,醫好好多好多的人,我想跟他說的那天,他就比我先說要離開這裡,還說什麼應該不會再回來,跟我道別什麼的……咳咳……」

「那時你為什麼不留住他?」

「他好像好不容易才下定決心要離開似的……我沒有理由做他的絆腳石……」

「可是你為了他抑鬱成病……他什致可能不知道……現在你也快沒命了,值得嗎?」

「值得……就算我一直屈在心裡,就算我因此生病而又就快死了……我也覺得值得……只要是優鉉……我就覺得是值得的……」

「……」

「對不起啊醫生……我好累了……可以讓我休息一下嗎?……」

聖圭重新閉上眼睛,感覺身體的力氣慢慢的流走,收藏了多年的秘密說了出來之後,心情突然開朗,大概可以安心的離去了吧……


意識快要游離的時候,突然感覺到嘴唇上的溫暖……

「圭哥……撐下去……我一定會醫好你的……」

聖圭的眼角流下了一滴眼淚,可惜連想睜開眼睛的力量也沒有了……











「圭哥……我又來看你了……你最近還好嗎?……」
















「呀!別說到我好像掛掉了一樣!?」


那天優鉉抱著聖圭不斷給他快要冷掉的身體溫暖,還好過了一會真的給他溫暖回來,優鉉也流下激動的淚水,聖圭意識貪暖著那個溫暖的懷抱,優鉉就一直照顧他直到幾天後聖圭醒來。

聖圭醒來後看到記掛多年的樣子,才知道之前的不是夢,他最喜歡的優鉉回來了……他終於可以在臨死之前再看到他一面……當然這之後讓優鉉知道了他當時的想法,換來了不少的懲罰……

優鉉跟聖圭說因為始終捨不得他,所以回來這裡做醫生,可是想不到他當時的一個決定卻害到他這樣,他由那刻開始就只照顧聖圭一個病人,聖圭也很快病好了,雖然身體回復不了以前的狀態,但至少他把命留下來了……




歸根究底聖圭的病源是優鉉,如今優鉉回來了,病源得以消除,病也就自然好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圈圈熊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