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多久沒有來這間咖啡店?

 

一年?二年?

 

只記得和那人分開後就沒有再來過……

 

 

那個明明是自己丟低他,卻又偏偏過了這麼久也忘不了的人……

 

 

以前會來,是因為那人喜歡這裡的氣氛,其實我知他是喜歡這裡的拿鐵和蛋糕……

 

以前會選擇來這裡約會,是因為喜歡看到那人閉眼嗅著店裡咖啡香味的樣子……

 

 

 

之後不來,是因為不想看到蛋糕便想起那個被自己拋棄的人……

 

之後不來,是因為不想記起自己和他說分手時他絕望的樣子……

 

 

 

現在會站在店門外,是因為昨天發夢看到以前和他一起的片段,今早一出門不自覺就來到這裡……

 

平時盡量避免來到這裡附近,就算來都會繞路走,因為不知會不會再次遇到他……

 

 

不知他現在如何?

 

還會來這裡嗎?

 

有遇到比我更好的人嗎?

 

……又怎會有人比自己還差?……真不明白當初為什麼要和他提出分手,不但傷了他,自己也不好過……到頭來還是自己受罪……

 

 

 

「歡迎光臨……」

 

 

是他……

 

 

「很久沒見……你最近還好嗎?」

 

 

「我……認識你嗎?」

 

 

看著眼前嚴重疑惑的樣子,現在大概明白電視那些老掉牙劇情入面的主人公的心情……

 

 

「沒有……可能是我認錯人吧……給我一杯拿鐵……」

 

「好……請先生等等……」

 

 

坐在櫃台附近看著那個煮咖啡的人……

 

明明和那人感覺是多麼的相似……

 

就算整間店也是咖啡味,也能聞到他身上淡淡的薄荷味,和那人一樣的薄荷味……

 

 

試著和那人一樣的閉眼嗅著店裡的咖啡味……

 

「先生?你的咖啡好了……」

 

睜開眼卻是另一個人,放下自己的杯,卻又同時附上一個淡綠色的小瓶……

 

 

「這個是薄荷,說是如果覺得不夠可以自己再加……」

 

 

疑惑那人的話,可是在喝下那面前那杯飲料後立即明白……

 

 

因為那杯不是為了懷念那個人而叫的拿鐵……

 

而是那人為不喝咖啡的自己而叫的薄荷朱古力……

 

 

 

狼狽的跑到櫃台問剛剛為自己泡咖啡的人在哪……

 

卻聽到令自己激動的字詞……

 

「聖圭?剛泡完你的就說是不舒服走了啊……」

 

 

 

 

聖圭……

 

真的是你……

 

為什麼就是說不認識我?

 

我真的差到連當你的朋友也不配嗎?

 

就不能再給我一次機會嗎?

 

 

跑出去根本找不到那人的身影,向前跑、向後跑,寧靜的大路上根本一個人也沒有……

 

 

跑回咖啡店想問一下那人現在的地址,卻發現那個收拾自己剛剛位置的身影……

 

不顧一切的上前抱著他,那人也沒有反抗、沒有動作的拿著那杯朱古力……

 

 

「對不起,我們重新在一起吧……」

 

「……說分手的是你,說在一起的又是你,我也已經裝作不認識你,讓你喝就走……同讓的痛,我不想試第二次了……」

 

「既然你是要裝作不認識我的話,那我們重新認識。」

 

「無聊啊你……」

 

「你好,我是南優鉉。」

 

 

 

「……金聖圭。」

 

 

 

「請多多指教……金聖圭^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圈圈熊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