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聖圭有一個弟弟,他叫金明洙。

連聖圭也不知道明洙何時由只跟在他後面的小子,變成現在比他高比他帥的男人,

只知就算和他在街上回頭率百分之百,他也只看著自己,只關心自己。

在學校就算不同年級也知道別人給他外號叫冰山王子,雖然自己不覺得這形容得很貼切,

但明洙也不介意,聖圭也沒有什麼可說。

 

「明洙啊,你每天都和我們吃飯沒有問題吧?你不用和你班的同學吃飯嗎?」

今天明洙依舊在聖圭的班房和聖圭和聖圭的同學吃飯。

「對啊!金明洙,滾回你的班房吃吧!不要阻住我和圭哥二人世界……」

「呀!南優鉉,這是我弟,對他客氣點!還有什麼二人世界?你當浩沅東雨他們是什麼?」

「沒問題的,哥……況且我早上做便當的時候,都把我們的放在一起,一起吃也比較方便……」『而且還要看著你以防給南優鉉吃豆腐也不知』

「也是啊……嘩!明洙今天作了蛋包飯啊 ^ ^ 」

「又是蛋包飯,金明洙你是不是不懂做其他東西的……」

「哥喜歡吃嘛……難道像你我連哥喜歡什麼不知嗎?」

「還是我們明洙最知我心 ^ ^ 」

「……」

聖圭開心的吃着蛋包飯,優鉉再一次被擊敗……

 

每天聖圭和明洙都會約在學校門口一起回家,

有不少人都趁那時向明洙告白,因為在其他時間,明洙是不會收那封告白信的,

但放學時候告白的話,聖圭會幫明洙收下,還說明洙會好好看的……

其實這時的聖圭心裏總會不好受的……「我不是妒忌明洙有這麼多人向他告白了吧?」

而聖圭基本上是沒有人向他告白的,因為大家都被他弟弟明洙吸引著視線,

但一個南優鉉都足以令明洙煩惱。

 

可是今天有個緊急特別情況,

當明洙見到學校門口等著他的哥哥,剛想快步走過去的時候……

有一個人比他還快奔向聖圭,

聖圭學長,我是初中部的珉宇,請和我交往吧 > <

「他會好好考慮的,你先回去吧……」竟然是初中部那個出了名可愛的珉宇……

「咦?是明洙學長啊……那我等你的答覆,聖圭學長 ^ ^ 請你好好看我的信 > v < 」

「好的,珉宇,拜拜 ^ ^ 」

「哥為什麼那麼高興?」

「他向我告白耶!是我金聖圭耶!」

「知你金聖圭有人告白了,回家吧……」

明洙便拉着傻笑的聖圭回家……

 

雖然知道聖圭不會答應那個珉宇,

但難保有一天會答應另一個。

所以明洙正計劃怎樣把他哥拐到手

 

以下是明洙的作戰計劃:

 

為了把哥拐到手,將會是個持久戰!!!

首先是要除去情敵二號珉宇,

情敵一號南優鉉?在哥旁邊那麼久也不成功便知他威脅不大……

但那珉宇太厲害了,竟然在信裏寫了電話,我哥差點因太高興而打電話去答應,

還好給我發現並阻止了……

我哥那班那個東玄好像滿喜歡那個珉宇的,我明天還是把珉宇的電話給他好了,敢招惹我哥?問過我金明洙了沒有?

 

第二,和哥變得親近,之後實行「一吻定情」計劃

 

1)每天和哥牽手上學,宣布主權

 

「丫!!!明洙你為什麼牽著我的手!!!???」用不用那麼大反應=.=

「沒有啊,突然想起很久沒有牽著你手上學罷了……」

「那好吧,只讓你牽一天……丫……很多人看著啊 > < ……」

 

一天?我天天也要牽  . \ / .

 

2)在家裏也不能鬆懈

 

當聖圭在做晚餐時,明洙從後抱着他……

「丫!!!明洙你嚇死我了 T ^ T 」有這麼可怕嗎? = . =

「哥,做晚餐啊?」

「當然……不然在幹什麼?明洙你先出去啦,你這樣我很難煮晚餐 > < 」扭呀扭……

「!!!哥!!!別動!繼續煮晚餐!!!」(為什麼你懂的吧……)

「知道啦,這麼兇 T ^ T 」

 

3)待他習慣之後又疏遠他,讓他覺得不習慣

 

早上上學時……

「明洙啊……你……是不是有事還未做啊? > < 」

「有嗎?什麼事?」邊說邊加快速度離開……

「你……你沒有牽我的手啊……」

 

但午飯依舊是和他吃,煮他喜歡吃的……

雖然是要稍為疏遠一下,但也不可待薄我哥的!

 

煮晚餐時……

「明洙為什麼還未進來?……」

整個煮晚餐過程在聖圭心不在然的情況下完成……

而在門外旁邊偷看的明洙,知道自己離成功不遠了。

 

4)計劃的最後一步,亦是成功的關鍵

 

我最知道我哥的性格,要持續的小冷淡,先張開個網待他自己投進來,再包走!

 

「明洙啊,你最近為什麼不牽我的手上學?還有煮晚餐的時候,為什麼不進來?……害我…我次次等你很久也沒有進來……」還越說越小聲……

「哥,為什麼這麼在意?難道你在期待什麼嗎?」

「我……我沒有啊……只是想你繼續那樣做 > < 」

「想我繼續那樣做?哥喜歡嗎?」

「不關喜不喜歡的事吧……」

「哥不說我不繼續。」

「喜……喜歡啦 > < 」

「啾」

「明明明洙你幹嘛親我 >///< 」

「其實我還喜歡哥,那哥喜歡我嗎?」

「…我…」再親一下…

「說嘛」再親多一下……

「如果你將這個也加進你每天做的事,我便喜歡你……」

「這個?」

「親……親我一下啦 >///< 」

「沒問題,哥要幾多下也沒問題 ^ ^ 」

接著便輕輕吻着聖圭的唇……

是許下承諾的一吻……

 

就這樣,哥哥現在是我的了……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圈圈熊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