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鉉啊……」

「優鉉……優鉉?」

「你說,我在聽……」

「你一邊玩遊戲機,怎會聽我說什麼,算吧……伯母叫你聽她的電話,你怎麼不接她電話呢?……」

「她每次也是說同樣的事,我不想聽。聖圭你幫我聽好了……」

 

 

 

 

 

「優鉉啊……」

「優鉉……優鉉?」

「你說,我在聽……」

「又是這樣……我說啊,明天考試了,你為什麼還不溫書呢?次次也要補考,你不厭我也煩……」

「補考也是我的事,你管我……」

『每次還不是要我補考前幫你複習嗎?……』

 

 

 

 

 

「優鉉啊……」

「優鉉……優鉉?」

「你說,我在聽……」

「你有喜歡的人嗎?」

「……有沒有是我的事,不需要告訴你。」

 

 

 

 

 

「優鉉啊……」

「優鉉……優鉉?」

「你說,我在聽……」

「我喜歡你。」

「……」

 

 

 

 

 

「優鉉啊……」

「優鉉……優鉉?」

「什麼事?」

「今天可以陪我出買些東西嗎?」

「要去你自己去,我沒空。」

 

 

 

「優鉉啊……」

「優鉉……優鉉?」

「什麼…」

「……」

 

 

「優鉉啊……」

「優鉉……優鉉?」

「嗯…」

「……」

 

 

「優鉉啊……」

「優鉉……優鉉?」

「……」

「……」

 

 

 

 

 

 

「優鉉啊……」

「優鉉……優鉉……」

「對不起啊,今天你生日但我今早沒有說什麼便搬回了家,這好像自我們認識後我沒有幫你慶祝生日,其實我知道自從我說了我喜歡你之後,你開始不太想和我待在一起,我都知道的,如果我收回那句,我們是不是回到以前般一起玩、一起上學,至少可以談上幾句……」

 

 

「優鉉啊……生日快樂……」

「優鉉……優鉉……」

 

 

 

 

 

 

 

 

 

 

「你說,我在聽……」

 

 

 

「還有,你不覺得說生日快樂,對著真人說會好些嗎?」

 

 

 

 

 

 

 

 

 

 

 

 

鮭魚-你說,我在聽……(優鉉視角)

 

「優鉉啊……」

「優鉉……優鉉?」

 

從小到大,差不多每天都聽到聖圭這樣叫我,其實他第一次叫我的時候我已經聽到,但不知為什麼就是想聽他叫我的名字多幾遍。我和聖圭是鄰居,父母又是好朋友,所以每天不是我去他家吃飯,就是他去我家吃飯。

 

終於在升高中的時候,我勸服了爸媽讓我去學校宿舍住,我在搬到宿舍的前一天叫聖圭和我一起去宿舍住,我想他還未消化好我的話,我便幫他收拾行李,他第二天就這樣跟了我到宿舍住。

 

在宿舍住的感覺很好,沒有爸媽的管制,大小事依舊有聖圭幫我處理,我根本覺得聖圭在我身邊是理所當然的。但隨著認識更多的同學,我漸漸有種聖圭會被人搶走的感覺,我十分不喜歡這種感覺,我一直也不太清楚這種感覺是怎樣,直到那天……

 

「你有喜歡的人嗎?」

 

我聽到後不知為何突然十分緊張……

 

「……有沒有是我的事,不需要告訴你。」

 

我知我當時語氣很差,聖圭的樣子也沉了一沉……

 

「我喜歡你。」

 

聽到這句的第一刻我說不出什麼話來,之後也不了了知了。但之後每次一聽到他叫我的名字,我的心情就會異常緊張,我以為不理會,什致避開聖圭,就不會這樣,但不但沒有減少,反而因見到聖圭失望的樣子而不開心,因見不到聖圭而煩躁。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和平常一樣一早便離開了宿舍,但今天我沒有課上,我便到學校附近的咖啡廳吃早餐。但回到宿舍發覺有點不對勁,聖圭那邊和平時一樣收拾得很整潔,但就是收拾得太整潔,什致衣櫃裡的衣服也不見了,我立即慌了,我沒法想象到聖圭也會有離開我的一刻,我想了想他會去哪裡,只有一個地方我現在肯定他會去的地方,就是他家。

 

我立即跑出宿舍趕去他家,在門口的地氈下拿了後備匙開了門,還好現在爸媽和聖圭的爸媽出了旅行,如果不是突然回來一定以為我們發生了什麼事。

 

看到玄關的鞋,聖圭果然回家了……

 

還未走到他的房間便聽到他說生日快樂,和平時一樣的叫我的名字,再行近些,原來他對著我們的合照說話……

 

傻瓜……我就在你後面啊……

 

 

 

「你說,我在聽……」

 

 

 

「還有,你不覺得說生日快樂,對著真人說會好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圈圈熊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