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我愛的只是你的身體

 

 

回到家,做的第一件事,不是脫鞋子,不是換下上了一整天班的衣服……

 

 

而是確認那個人還在不在……

 

 

明知他一定不會走……

 

即使自己沒有鎖住他,沒有規限他的生活,他仍然選擇留在這裡……

 

不是不知道他的心意……可是害怕接受了,會有結束的一天……

 

 

今天的他和平常一樣,回到來,看到他趴在床上……

 

擔心他是不是一整天也是這樣,什致沒有吃東西……

 

可是立即便趕急把念頭驅走……

 

 

 

 

床上恬靜的人像天使一樣,掀開棉被卻是滿佈吻痕的身體……

 

 

看著……情也不能自禁……

 

 

脫下衣服覆上那人……

 

 

毫無障礙的進入、那永遠也不會膩的感覺……

 

瘋狂的動作,為的是滿足自己的欲望……

 

 

 

那人醒過來也只能默默接受……

 

咬緊那人的頸,迫他放開緊閉的口……

 

在放開的那一刻,不但把手伸到他前面,還加快了速度……

 

終於釋放在他的身體裡面……

 

 

 

「……優鉉……你愛我嗎?」

 

「不……我愛的只是你的身體……從來都是……」

 

 

 

一定是……

 

 

 

『你把心交了給我,我卻把他踩在腳下,毫不珍惜……

—南優鉉』

 

 

 

 

 

 

 

 

 

 

 

2.可是我愛的是你的心

 

 

睜開眼,下午二時,又是睡過半天……

 

就這樣呆呆的躺在床上……

 

 

為什麼還不離開?

 

即使他對自己從來也只有欲望,即使他對自己從來也不好,即使他對自己從來都沒有感覺……

 

 

可是,他就是愛他……

 

 

不介意他冷漠的對待,不介意他說著傷人的說話,至少……他還需要自己的身體,還需要自己留在他身邊……

 

這已經足夠……

 

 

 

就這樣光著身子緩慢的走出房間,拾起走廊昨晚被脫下的衣物……

 

 

真糟糕,腰都痛得不能挺直……

 

 

到廚房草草吃了點面包,又重新回到床上休息……

 

 

 

 

再次醒來,又是那人熟悉的氣味,熟悉的動作……

 

經過昨晚的,知道現在自己身體還未能承受……

 

緊閉著唇接受,都已習慣了,不是嗎?

 

可是那人總是這樣,不放過自己,咬住自己的頸,忍不住終於放棄放開口……

 

 

 

即使立即被輕輕舔著,那裡還是很痛,但還是不及心的痛……

 

 

 

 

 

 

「……優鉉……你愛我嗎?」

 

 

即使每次也會聽到傷心的說話,可是就是想要問他……

 

 

 

 

「不……我愛的只是你的身體……從來都是……」

 

 

看,都是自己拿來傷心……

 

 

 

可是那怕只有一次,就一次這麼多……

 

可不可以說愛我?

 

 

『我把心交了給你,你可以好好的愛護它嗎?

—金聖圭』

 

 

 

 

 

 

 

3.交換愛

 

 

「我們的條件很簡單,只是要金聖圭陪一陪我們總裁……」

 

「你們是怎樣知道他的?」

 

「誰不知道南先生的小情人?……不用多,只需要一晚便可以了……不要忘記,如果我們撤回資金的話,你們公司可會運作不了下去啊……」

 

 

「……不行……」

 

聖圭是我的,他們憑什麼?

 

 

 

「是嗎?……那我們走了,這合約也不用簽了……」

 

 

 

 

 

「……等一等……只是一晚的嗎?……我答應你……」

 

 

 

聖圭啊,對不起,公司是大家勞力經營的,不能為了我而沒有了……

 

 

 

 

優鉉回到家,對方的人已經到了……

 

「優鉉,他們說要帶我走,還說你已經答應了的……」

 

看到聖圭驚慌的眼神,多想把他抱在懷裡,輕輕拍著他,叫他不要怕……可是想到公司、那些和他一起打拼了好幾年的同事……只好狠下心,卻又不捨得放開那人的手……

 

 

「嗯……我答應了的……只是一晚的,聖圭就當幫幫我,好嗎?」

 

 

 

最後優鉉看著其他人把聖圭帶走,腦海只整下聖圭臨走時絕望的樣子……

 

 

優鉉什麼也不能做的癱坐在地上,看著從來都不讓聖圭看到的手機螢幕,那是睡夢中、優鉉覺得最可愛的聖圭,面上漸漸變得濕潤,怎樣擦也擦不掉……

 

 

 

 

 

 

『原諒我,利用了你愛我的心……

—南優鉉』

 

 

 

 

 

 

 

 

4.愛不是用來交換的

 

 

今天醒來就覺得心裡十分不踏實,總是覺得有什麼事情會發生似的……

 

 

煮午餐的時候,差點被刀切到……

 

看書,被書紙扴傷,傷口不深,輕輕的一劃,但血卻不懂停似的……

 

收拾一下屋子,又不小心撞到肩膀,痛得馬上飆淚……

 

做什麼也不順意……

 

 

謎底終於在傍晚掀開……

 

 

家外突然來了兩個人說要帶自己走,當對方的手碰到自己的手就馬上甩開……見到自己的不合作,說什麼你男人已答應了讓我跟他們走……

 

 

 

我不相信……

 

 

 

我不會相信……

 

 

 

即使他不喜歡我,也不會把我交給別人的……

 

 

 

剛巧優鉉回來了……

 

 

「優鉉,他們說要帶我走,還說你已經答應了的……」

 

 

拜托千萬不要是真的……

 

 

「嗯……我答應了的……只是一晚的,聖圭就當幫幫我,好嗎?」

 

失望的放開握著對方的手……

 

 

金聖圭啊金聖圭,你何得何能能這樣有自信?你只不過是人家洩欲的工具,用來交換的籌碼……

 

 

 

 

 

 

窗外的景色如同走馬看花,已經沒有心情欣賞,自己只能隨著車子載他到讓他面向死亡的地方……

 

 

 

『心被你傷了,可是還是在跳動,但我為什麼好像感覺不到它似的?

 

—金聖圭』

 

 

 

 

 

 

 

5.醒覺

 

 

「聖圭!」

 

 

打開房門看到的是緊閉著眼、流著淚上身赤裸的聖圭,趁其他人還沒趕及反應,把他身上的人打開,抓過旁邊被人脫下的上衣把人抱住,那人立即用力的回抱自己,那力度足以令人發痛,但還是沒有推開他,反而更用力把人抱緊……

 

 

「南優鉉……你這算什麼?」

 

「我要帶他走……」

 

「走?你公司不要了嗎?」

 

「你這樣的人,我們公司也不屑要……」

 

「……你……你答應了讓他陪我們,他就得陪!」

 

「你當初也不是說只陪總裁的嗎?現在一房子也是人又算什麼?」

 

 

 

 

「優鉉……我要回家……我要回家……」

 

「乖……我們現在就回去……」

 

抱起發抖的人,走出房間……

 

 

 

「南優鉉!」

 

「走開!」

 

被他的氣勢嚇到,再也不敢出聲……

 

優鉉便繼續抱著聖圭走……

 

 

 

 

「聖圭,對不起……」

 

「不要說對不起……唔……」

 

優鉉發現聖圭的後腰瘀青了一大塊……

 

「這樣怎樣了?他們打你嗎?我回去揍死他們!」

 

「不要再提了,快點回家……我要回去……」

 

「好好好,不要哭了……」

 

輕輕吻走聖圭的眼淚……

 

 

 

 

 

「聖圭……我愛你……」

 

 

 

 

『現在開始,你的心,由我保護……

—南優鉉』

 

 

 

 

 

6.夢醒

 

 

「進去等一下吧……」

 

被帶到一間伸手不見五指的房間,好不容易才適應了黑暗,突然房門被打開,瞇著眼望向光源,看到五、六個男人走了進來……

 

開始覺得有點怕……

 

向後退,一跌,剛好跌在床上……

 

拍一聲,房間的燈開了,那五、六個人在床邊圍著自己,突然覺得非常害怕,不禁往床頭的位置後退……

 

 

「小美人,不用怕的,只要你乖乖聽話,服侍得我們舒舒服服,我們不會虧待你的……」

 

 

「走開!別碰我!」

 

把碰上臉的手打走……

 

「你!……」

 

「老王,別怒氣……小美人會怕的……」

 

 

「小美人,要乖點啊……我們的耐性不是很好的,待會你受傷了可別怪我們啊……」

 

 

上一秒還友善說話的人,下一秒便粗暴的吻吮聖圭的頸,聖圭不斷掙紮,忙亂中打了那人一下耳光……

 

 

「賤人!」

 

另一個人向聖圭的後腰踢了一下,聖圭立即痛得動彈不得,他們輕易的脫去聖圭的上衣,兩人按著他的肩膀,好讓另一人繼續……

 

聖圭被後腰的傷痛得不斷流淚,加上下午撞傷了的肩膀被人用力壓著,無礙是雪上加霜,但也寧死也不發出一聲,也不願睜開眼看到眼前或其他人猥鎖的眼光……

 

 

 

「聖圭!」

 

 

是誰?是誰叫我?

 

 

 

身上厭惡的感覺退去,換來是熟悉的感覺……

 

 

是他,是優鉉……

 

用力的抱緊他……

 

他來了……

 

來了救我……

 

 

 

「南優鉉……你這算什麼?」

 

「我要帶他走……」

 

「走?你公司不要了嗎?」

 

「你這樣的人,我們公司也不屑要……」

 

「……你……你答應了讓他陪我們,他就得陪!」

 

「你當初也不是說只陪總裁的嗎?現在一房子也是人又算什麼?」

 

 

 

 

「優鉉……我要回家……我要回家……」

 

我不要再聽,我不要再回想那些人……

 

我要回家,我不要留在這裡……

 

回只有我和優鉉的家……

 

 

「乖……我們現在就回去……」

 

 

 

被優鉉抱上車,他只是輕輕的抱著我,我卻感受到他對我的珍重……

 

「聖圭,對不起……」

 

「不要說對不起……唔……」

 

我不想聽到這個……

 

唔……後腰的傷口被按到,很痛……

 

「這樣怎樣了?他們打你嗎?我回去揍死他們!」

 

「不要再提了,快點回家……我要回去……」

 

不要再回去那個地方……

 

 

「好好好,不要哭了……」

 

 

 

 

 

 

「聖圭……我愛你……」

 

 

愛我?

 

 

那我是不是可以從夢中醒來,接受你現實中的愛了?

 

 

 

『我決定再一次把心交給你,再不珍惜的話,我可要收回了……

 

—金聖圭』

 

 

 

 

 

 

 

 

 

 

 

 

7.幸福

 

 

「聖圭……聖圭……」

 

「唔……」

 

「聖圭~~聖圭~~

 

「幹嘛……」

 

「圭~~圭圭~~

 

「南優鉉!你不睡在吵什麼?叫我又不說話!」

 

 

 

 

沒有什麼……

 

 

只是覺得這樣抱著你,叫著你的名字就很滿足……

 

不用再擔心自己會越陷越深,不用害怕接受你的愛……

 

每天醒來能這樣靜靜的看著你,等你醒來第一眼看到的是我,不用再趕著在你醒來之前離開……

 

原來感覺是這麼好的……

 

以前真的錯過了很多……

 

 

 

「聖圭,今天開始跟我上班吧……我要補回我們之前的時間……」

 

就這樣,聖圭就和自己上班……

 

看到同事對我們的眼光,都不自覺神氣的攬過他,我的人漂亮吧?

 

 

 

「不要這樣啦……這裡是你公司啊 >///<

 

「怕什麼?這是我的辦公室,別人不會擅自進來的……」

 

「但是……唔嗯……」

 

「反倒是聖圭你不要叫這麼大聲,否則他們出面的人會聽到啊~~

 

 

 

「呀……痛……」

 

「明明昨晚才做過,聖圭你還是這麼緊……」

 

「你…還說……」

 

 

[咯咯]

 

 

「!?」

 

「聖圭先放鬆……」拍了拍他的肩膀……

 

 

把人抱上腿,用外套蓋住,讓外人看起來純粹只是聖圭坐在優鉉的大腿上……

 

 

「優鉉啊~~有文件要你簽啊~~

 

來的是優鉉的秘書,花枝招展的向優鉉遞上文件……

 

 

「唔!……」

 

「金先生沒有什麼事嗎?」

 

「可能他肚子餓了,待會我和他去吃飯,好好『喂』飽他便行了……」

 

「哦……」

 

「簽好了,還有,還是叫我總裁比較好……」

 

 

 

 

「好了,不關事的人走了,我們可以繼續了吧 ^^

 

「丫!剛剛有人你還……你還……」

 

「這樣嗎? ^^

 

「唔……慢點……」

 

 

 

 

 

這樣每分每刻也和聖圭一起的感覺真好……

 

 

 

 

 

『心心相印,原來感覺是這麼好,我以前是有多傻才會那麼害怕?

—南優鉉』

 

 

 

 

 

 

8.幸福?

 

 

 

「聖圭……聖圭……」

 

「唔……」

 

「聖圭~~聖圭~~

 

「幹嘛……」

 

「圭~~圭圭~~

 

「南優鉉!你不睡在吵什麼?叫我又不說話!」

 

 

 

真不明白為什麼優鉉每天總要叫醒自己……但總是叫了又不說什麼事……

 

被折磨了一整晚還要一早被叫醒……看著自己努力撐開眼睛的樣子很好玩嗎?

 

 

 

但不否認……

 

這樣的生活……很幸福……

 

每天起來能看到他,摸到的不是已經變冷的床單,是暖暖的、實在的溫度……可以安心的睡,不怕有一天醒來他已經丟下自己……

 

 

 

 

「聖圭,今天開始跟我上班吧……我要補回我們之前的時間……」

 

可以嗎?我什麼也不懂的……我什麼也幫不到的……

 

 

跟他到了他的公司,第一次來有點怕,感受到其他人的眼光,不自覺的向優鉉靠了靠,優鉉伸手攬過自己,這樣自己安心了不少……

 

 

 

 

 

「不要這樣啦……這裡是你公司啊 >///<

平來優鉉在看文件,自己在不遠的小桌玩電腦,但突然把自己叫來就吻住了,一看他樣子便知道他又想幹什麼了……

 


「怕什麼?這是我的辦公室,別人不會擅自進來的……」

「但是……唔嗯……」

「反倒是聖圭你不要叫這麼大聲,否則他們出面的人會聽到啊~~

 

那你就不要不分場合發情啊!

 

 

 

 

「呀……痛……」

「明明昨晚才做過,聖圭你還是這麼緊……」

「你…還說……」


[咯咯]

「!?」


怎麼辦?有人來了,這裡沒有地方躲啊……桌子底?不行啊……而且大家都看著自己和優鉉一起進來的,怎可以突然不見了的?

 


「聖圭先放鬆……」

 

突然被抱起坐在優鉉身上,他用外套蓋住,可是在身體明顯的東西完全不能忽視,花了很大力氣才能看起來是平常的……

 

 

「優鉉啊~~有文件要你簽啊~~

 

這女人是誰?我不喜歡她……還有叫得這麼親幹嘛?他是我的……

 

 

 

「唔!……」

 

突然坐得好好的,優鉉就是把椅子向前動了動,連帶他身體裡的……

 

衰人!一定是故意的……

 


「金先生沒有什麼事嗎?」

「可能他肚子餓了,待會我和他去吃飯,好好『喂』飽他便行了……」

「哦……」

「簽好了,還有,還是叫我總裁比較好……」

 

 

那女人臨走的眼神很不友善,不禁縮了一下……



「好了,不關事的人走了,我們可以繼續了吧 ^^

「丫!剛剛有人你還……你還……」

「這樣嗎? ^^

「唔……慢點……」

 

 

 

這種本以為很幸福的日子過了一段時間,可是日子過久了便發現,自己以前還可以在家做一下他喜歡的事,看看電視看看書,聽聽音樂,到外面散步或找朋友聊一下天,但現在被硬性規定留在優鉉的身邊,早上跟他回公司,要在他視線範圍內,連上廁所他也要跟上,還要配合他二十四小時隨時的發情。

 

雖然優鉉是待在自己身邊,但感覺所有的自由都沒有了,現在做什麼也要問問他,被縛束住的感覺……

 

 

並不好受……

 

 

 

 

 

 

『心被你捧在掌心呵護是很開心,但你可不可以留一點空間?你抓太緊了……

 

—金聖圭』

 

 

 

 

 

 

 

9.背叛

 

 

「總裁……」

 

「優鉉你要開會了,快去吧……」

 

「那聖圭在這裡等我不要亂跑啊……」

 

「知道了……當我是小朋友啊?」

 

 

 

 

 

 

[鈴鈴鈴]

 

「喂……」

 

「明洙!?」

 

「什麼?我在哪?我在……」

 

 

 

 

 

「金先生,你的朋友到了……」

 

 

 

「明洙~~

 

「哥你小心點……」

 

「為什麼回來也不告訴我?我和爸媽可以去接你的嘛……」

 

「我剛剛回家,爸媽說你搬了出來,你也不是沒有跟我說嗎?」

 

「嘻嘻……」

 

 

 

 

在外面,優鉉的秘書笑了笑,拿了兩杯飲料進去,看到二人至少也喝了點才放心出去,自己一個低低細語:

 

「本來想用在總裁身上,但現在好像也不錯……」

 

 

 

 

「聖圭~~~聖圭~~~聖……」

 

優鉉一開完會便回辦公室,可是看到他的聖圭和另一個男人在沙發上,他的衣衫半褪在肩上,衣領被那個人抓住,聖圭卻在主動的想親那個人……

 

優鉉很憤怒,立即衝過去拉開他們,不理那人的阻攔,把聖圭的衣服弄好便把他拉出房間……

 

 

在門口還要聽到:

 

「那男人趁總裁開會便帶另一個男人來了……真不知羞……」

 

優鉉怒氣的瞪了瞪她,那人也識趣的收聲了……

 

因為……她知道她的目標達到了……

 

 

 

 

 

優鉉把聖圭拋進車裡直接壓上去,拉下聖圭下身的衣物就卡進他的雙腿中間……

 

「這麼想要男人是吧?這樣欠男人對吧?」

 

分開他的腿直接進入,聖圭痛得出不了聲音,可是優鉉只顧在他身上奔馳,加上在不光明的車廂,讓他完全忽視了聖圭那些不尋常的外表……

 

如果他細心點,便會發現聖圭早在他拉走他的時候,兩臉通紅得很。在車裡,如果光一點的話,就會看到聖圭身體早已出現的紛紅,起了反應的身體……但這些在怒火中燒的優鉉眼中……什麼也看不到……

 

 

 

聖圭已經在優鉉身下昏倒了,優鉉看著狼狽的他也十分不忍心,可是想起剛剛的情景便不能息怒,把聖圭躺好,駕車回家……

 

 

 

聖圭再醒來已經回到他和優鉉的家裡,身上依舊是沒有情面的優鉉,優鉉見他醒了也用冷冷的語氣和他說:

 

「怎樣?我不比那個男人差吧?」

 

「優鉉……我沒有……」

 

優鉉不想聽到他否認的話語,拿過旁邊的衣服堵住了聖圭的嘴,不去看他的淚水,泄憤的更粗暴對聖圭:

 

「你知道我最討厭人背叛我嗎?是不是以為我接受了你便可以放心的亂來?我得不到的,別人也不會得到,更何況我不會不要的,我就是毀了你我也不會讓你去其他男人的懷裡!」

 

聖圭猛地搖頭,可是優鉉卻是連他的頭也蓋住了,不去看他……

 

 

 

終於到優鉉停下的時候,聖圭下身已經完全沒有知覺的昏過去了,優鉉慢慢的掀開在聖圭頭上的衣物,小心的幫他拿出來,抱他清洗好再幫他上藥……

 

始終都是放不下心愛的他……

 

 

 

 

到另一天醒來,發現聖圭不在旁邊,卻有一封信……

 

優鉉害怕的立即打開,看到最後一句,也不禁大哭的跌坐在床上……

 

痛恨自己的衝動……

 

 

 

 

 

 

 

 

 

『欸……優鉉……你知道嗎?……你說的那個男人……是我弟弟……親弟弟……』

 

 

 

 

 

 

『原來我不曾了解過你,連你最基本的家人也不知……

—南優鉉』

 

 

 

 

 

 

 

10.心碎

 

 

「總裁……」

 

對啊……優鉉今天要開會啊……

 

可是那女人還是這麼不喜歡自己嗎?還是這樣看自己……明明已經過了這麼久……

 

 

「優鉉你要開會了,快去吧……」

 

「那聖圭在這裡等我不要亂跑啊……」

 

「知道了……當我是小朋友啊?」

 

 

 

 

 

 

[鈴鈴鈴]

 

哦?是陌生的號碼……

 

 

「喂……」

 

「明洙!?」

 

是明洙!他回來了?

 

 

「什麼?我在哪?我在……」

 

說要來找我,優鉉開會我也不好行開,便告訴了優鉉的公司地址給他……

 

 

 

已經急不及待的想看到明洙,他去了外國說是體驗生活已經兩年了,今天他回來了 ^ ^

 

無聊的等了很久,終於……

 

「金先生,你的朋友到了……」

 

 

 

「明洙~~

 

一見面,聖圭一下衝向明洙抱住他……

 

 

「哥你小心點……」

 

明洙也慣性的接住他,這個哥哥次次看到他總是這樣的……

 

 

「為什麼回來也不告訴我?我和爸媽可以去接你的嘛……」

 

「我剛剛回家,爸媽說你搬了出來,你也不是沒有跟我說嗎?」

 

「嘻嘻……」

 

 

 

「金先生,你和你朋友先喝點東西吧……」

 

平來也不怎麼渴,可是這一提聖圭才記起今天早上都沒有怎麼喝水,便接過飲料喝了幾口,明洙也因剛到順氣的喝了口……

 

 

直到那女人出去了,明洙才開口:

 

「哥,剛剛那個是誰?……不用喝得這麼急啦……我這裡還有……」

 

「她是優鉉……即是我男朋友的秘書,不過優鉉現在也不讓她碰公司有關的事了,現在雖然還是秘書,但只是在接待處做事……明洙,你真的不喝嗎?」

 

 

聖圭大口大口的喝完了自己那杯,把目標轉向明洙那一杯,雖然不知是什麼飲料,但甜甜的,味道很清新,很好喝……

 

「哈……哥你喝吧……我剛好不渴……」

 

「好 ^ ^

 

 

 

 

之後二人坐在沙發上聊天,兩兄弟這麼久沒有見面,有很多東西聊,聖圭也告訴了他和優鉉的事,當然跳過之前那些心酸的事,說待回介紹給明洙認識。明洙除了感嘆他離開的兩年發生了這麼多事,還感覺到在自己面前的哥哥,雖然和之前沒什麼分別,但整個人的感覺成熟了很多,還有很開心……

 

 

但過了一會,二人開始有點熱,調低了冷氣,脫去外套。

 

明洙已經好多了,可是聖圭開始意識模糊,只想解開身上的束縛。明洙看到覺得有點不對勁,抓住聖圭已經褪開的衣領,阻止他脫下去……

 

「優鉉……」

 

「哥,你醒醒!」

 

「優鉉……親我……」

 

 

 

突然有人打開門,明洙本想叫他幫忙,可是感受到那人的氣場,一個字也還未趕得及說便被他拉開了……

 

「你要帶他去哪?放手!」

 

看到他幫他哥弄好衣服便拉他走,他哥現在還不知發生什麼事這樣很危險的……

 

想阻止,可是被他甩回沙發上,就這樣被他拉走了聖圭……

 

 

 

聖圭一直處於意識模糊的狀況,感受到優鉉熟悉的感覺便自然的靠向他,迷糊間聽到什麼帶另一個男人的……他想反駁可是身體不允許他這樣做……

 

 

直到被人拋進車被,短暫的痛楚讓他清醒了點,看到的是優鉉,可是無論感覺、樣子也很陌生,這樣的優鉉他很不喜歡,這個不是他的優鉉……

 

 

「這麼想要男人是吧?這樣欠男人對吧?」

 

 

突然的劇痛讓他完全清醒了,想跟優鉉說清楚,可是下身的痛不是開玩笑的,還未可以便動起來。就算以前有多不願意的時候,優鉉也沒有這樣對過他的……聖圭的意識再次模糊,在昏倒前,他望向優鉉,還是那個他不認識的優鉉……

 

 

 

再次醒來已經回到他和優鉉的家裡,雙手被縛住了放在頭上,身上還是那個優鉉,如果不是場景轉換了,他懷疑他根本沒有停過,因為他下身知覺已經漸漸失去了……

 

「怎樣?我不比那個男人差吧?」

聽到他這樣說,我記起意識迷糊的前一刻和明洙一起,以優鉉的性格我知道他誤會了……

 


「優鉉……我沒有……」

 

但他竟然拿過旁邊的衣服堵住了我的口,本想用舌頭弄出來,可是衣服弄得自己有點反胃,不知是胃還是心的不適,淚水不受控的流出來……

 

 

「你知道我最討厭人背叛我嗎?是不是以為我接受了你便可以放心的亂來?我得不到的,別人也不會得到,更何況我不會不要的,我就是毀了你我也不會讓你去其他男人的懷裡!」

 

沒有!我真的沒有……

 

聖圭不斷搖頭,可是連視線也被遮住了,他也認命的閉上眼承受那隨著優鉉一下的動作,便一下將他的心打碎的性愛……不……可能連愛也沒有了……

 

 

 

 

半夜因身體的不適醒來了,身體雖然痛到不堪,可是身體清爽的感覺,也知道那人有幫他清洗好。轉過頭,看到那人皺著眉的睡覺,伸手把它撫平,本想繼續窩在那人的懷裡,可惜怎樣也忘不了剛剛的情景,閉上眼就是他兇惡的樣子。

 

強忍身體的不適下床,一下不小心整個人跌在地上,立即掩口以防發出聲音嘈醒優鉉。穿了衣服,找了紙筆。

 

 

『優鉉:

        我想你醒來也不會想見到我吧……所以我在你趕走我之前先走了。我想不到原來我們的愛情是這麼不堪一擊,原來我是這麼不值得你信任,也許錯的是我,我不應該認為我有能力讓我們可以一直走下去。

       

剛剛醒來的時候,我也想過繼續裝睡,到明天又像什麼事也沒有發生的繼續待在你的身邊,可是我發覺這是沒有可能的。在你身邊,我覺得好害怕,好怕你醒來又說不喜歡我,怕你醒來看到我不高興……

 

東西我不帶走了,我怕看到又會忍不住想到你,你不喜歡便丟了吧。還有,不要來找我了,大家好聚好散……好吧……雖然不是怎麼好散,但優鉉你應該起碼心情會好了點吧……不過優鉉應該不會來找我的吧……這麼討厭我……

 

欸……優鉉……你知道嗎?……你說的那個男人……是我弟弟……親弟弟……我知道你誤會了,不過現在都不重要了吧……』

 

 

聖圭把信放在優鉉旁邊,輕輕撫過優鉉的臉,吻了他一下,果斷轉身離開……

 

 

 

他現在只想回家,一個能讓他安心的地方……

 

 

 

 

 

 

『現在心……放你自由了……

 

—金聖圭』

 

 

 

 

 

 

 

 

 

 

11.期望

 

 

聖圭離開已經一星期了,這段時間不是沒有像聖圭說的不去找他。

 

 

而是自己竟然除了他的電話號碼,其他什麼也不知道……

 

 

和他第一次、第二次……的見面都是在酒吧,不是顧客那種,而是他是那裡的服務員,直到之後讓他到自己家裡,發生了關係,讓他留下,他就這樣留下了。

 

在自己身邊待了這麼久就是什麼也不知……

 

 

 

好吧……外加知道他在酒吧工作過……

 

 

連他有什麼朋友都……!?

 

 

對啊!還有東雨啊……當初介紹了東雨給聖圭認識,他兩一見如故的!怎可以忘記了他的!

 

 

 

 

「優鉉,你終於打來了?」

 

「東雨,這是什麼意思?」

 

「聖圭跟我說過你們的事了,他知道你遲早也會打給我的,只是我估不到你會這麼久才打來……」

 

「那……」

 

「如果你想我告訴你聖圭在哪的話,恐怕我不能幫你了,我答應了他不告訴你的……」

 

「東雨,就當是我求求你吧……我知道我做錯了,再給我一次機會不可以嗎?」

 

「對不起,優鉉,我也想你們可以在一起,可是想到聖圭拜托我的樣子,我真的不能告訴你……」

 

 

『東雨是誰啊?說到這個樣子的?』

 

 

「是聖圭!是聖圭對不對?……聖圭你聽不聽到?求求你見見我吧!我……」

 

 

被掛線了……

 

 

 

「總裁,什麼事這麼大聲?」

 

「沒有事……你出去吧……」

 

「不是……總裁我可以陪你的……」

 

「出去!聽不聽到?」

 

 

那人也沒趣的走了出去……

 

 

 

 

果真是不可以見見自己嗎?

 

 

 

優鉉什麼工作也做不到,乾脆全公司的人也一起提早下班,其他人雖然奇怪為什麼這樣,但難道有半天的假期,大家也紛紛收拾回家……

 

 

「總裁你想去哪裡?」

 

「這不關你的事,你可不可以不要再跟著我?你下班了的……」

 

「下班了啊……那優鉉你想去哪裡?」

 

 

優鉉煩厭的推開那女人纏上來的手,剛好電話這時響起,看到那唯一希望的名字,立即毫不考慮的接聽了……

 

 

 

「東雨!」

 

「優鉉……有空談談嗎?有關聖圭的……」

 

「有!絕對有!」

 

「那我在浩沅的店等你……」

 

「我馬上到!」

 

優鉉甩開那人因自己聽電話而緊緊捉住的手,力度大得那人跌倒在地上,但優鉉沒有理會的轉頭就跑……

 

 

 

待他趕到浩沅的店,東雨已經坐在裡面等他,優鉉看到馬上衝過去捉住東雨的手,不理其他人的眼光跪在他旁邊。

 

「東雨,我求你讓我見見聖圭,你要我做什麼也可以的,我求求你……」

 

「優鉉你先起來吧……其他人都在看啦……」

 

東雨認識了優鉉這麼久也沒有看過他這樣,證明了自己叫他來的選擇是對的,可是就是怎樣也拉不起優鉉,連忙向浩沅求救,二人才成功拉起他……

 

 

「優鉉,聖圭對你來說是什麼?」

 

「……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不,他是我的全部,我的心只有他,他就是我的生命,沒有他,我會死的……東雨,你告訴我聖圭在哪,好不好?」

 

「不是我不想告訴你,而是聖圭願不願意見你……這個星期我都在他旁邊,說他不掛念你是假的,但……畢竟你們最後發生的那件事,對他的傷害也很深,我怕他見到你會勾起他那不愉快的回憶,我更怕他會從同一個人受多一次同樣的傷害……可是現在見到你,我相信你會幫他的,是不是?」

 

「嗯!一定會的!我保證不會讓他再受傷害!」

 

「這是他家的地址,你這話還是跟他說比較好……」

 

「謝謝……謝謝你,東雨……」

 

優鉉接過地址便跑出店……

 

 

「希望聖圭這次真的可以得到幸福吧……」

 

 

 

優鉉拼了命的跑,偶而停下喘著氣,街上的人都奇怪為什麼他跑得滿頭大汗,但他也不敢停太久的繼續跑,他不顧什麼眼光、為什麼不搭車什麼的,他只知他想見那個人,很想很想……

 

 

 

終於跑到那裡,剛巧看到那人從屋裡走出來……

 

 

 

 

 

 

 

「我找到你了……」

 

 

 

『這次找到你,就不會再讓你有機會走了……

—南優鉉』

 

 

 

 

 

 

 

 

12.希望

 

 

從優鉉的家「逃」出來,已經一個星期了。

 

 

 

雖然叫過優鉉不要來找自己,但每日的期待……是怎麼了?

 

 

明知不會一睜開便看到他,可是還會慣性的睡醒便向上看,看到的是明洙送自己的抱枕。

 

明知以前和他提過、還寫下地址給他,他隨手就丟了,可是還是期待他會來找自己、接自己回去。

 

明明想到那天的事還是會怕,可是又會不自覺的想起那個人……

 

 

 

 

這個星期還好還有東雨的陪伴,我將所有事情都告訴了他,我知道優鉉遲早也會找上他,所以拜托了他不要告訴優鉉,但和東雨說完的那一刻……

 

 

不知為什麼……

 

 

 

 

我後悔了……

 

 

 

 

感覺就像之後再也會看不到優鉉一樣,我們好像真的完結了一樣……

 

 

 

 

 

 

 

今天,東雨依舊下午來陪我,我們一般也像平時相處般聊天,剛好他有電話來,我便去廚房喝點水。但出來便看到東雨為難的樣子,眉頭都皺了起來……

 

 

 

「東雨是誰啊?說到這個樣子的?」

 

 

 

 

 

『是聖圭!是聖圭對不對?……聖圭你聽不聽到?求求你見見我吧!我……』

 

 

 

 

電話傳出那人急躁的聲音……

 

 

是他……

 

 

自己一星期努力築起的牆,在聽到他的聲音之後,完全瓦解……

 

 

 

 

東雨急忙掛了線……

 

「聖圭,我……」

 

「東雨……我想一個人靜一下。」

 

「……那你好好休息吧……」

 

 

 

 

東雨離開了後,我只記得我呆坐在沙發上,時間多久不記得了,只是回過神來的時候有點餓,打開雪櫃已經沒有食材,無奈要出門買……

 

 

 

 

 

 

 

可是剛想鎖門的時候,被人一下子從後抱住,一陣熟悉的氣味撲進鼻中……

 

 

 

 

「我找到你了……」

 

 

 

『你終於來了,我等了你很久……

 

—金聖圭』

 

 

 

 

 

 

13.開始(結局完結)

 

 

 

「我找到你了……」

 

「……」

 

「不會再傷害你了……原諒我……回來好嗎?」

 

 

 

聖圭心裡掙扎了很久,優鉉原本想藉著聖圭還會是愛他而賭一把,可是除了自己的喘氣聲,他微微的顫抖外,其他的就像時間靜止了一樣……在優鉉以為聖圭不能夠原諒他,打算把手放下的時候,聖圭伸手把他自己頸上的手捉住,向後讓自己走進優鉉的懷裡……

 

「我……」

 

 

 

 

「你在幹什麼!?快放開我哥!」

 

 

剛巧回來的明洙,看到那個上次把他哥帶走後,讓他狼狽的回來的人,雖然聖圭沒有說,但他也沒有笨到不知發生了什麼事。

 

明洙走上前把他們分開,讓聖圭在自己身後保護著他……

 

 

「我這次是來求聖圭原諒的,求你讓我帶聖圭走,我不可以再沒有他了……」

 

「我是不會讓你帶他走的!你快回去吧!」

 

「我求求你……」

 

優鉉再次跪下抓住明洙的手,明洙則不斷想擺脫他的手……

 

 

「優鉉!你快起來!」

 

聖圭想上前卻被明洙阻止……

 

「哥我們回屋裡……」

 

「明洙……」

 

「進去!」

 

 

聖圭無奈的和明洙回屋裡,剩下優鉉跪在外面……

 

 

 

 

 

「明洙……我想……」

 

「不行!難道你忘了一星期前你回來的樣子嗎?你還要回去嗎?」

 

 

聖圭想到之前的優鉉,不禁抖了一抖,但剛剛看到外面的優鉉,樣子也不被自己好過,整個人也沒有了生氣,他感受到的,更多名為心痛……

 

 

 

最後在明洙洗澡的時候,聖圭偷偷開門到外面拉起還跪在地上的優鉉……

 

 

「聖圭……」

 

「優鉉……你回去吧……」

 

「為什麼?你不愛我了嗎?」

 

「愛……一直也很愛……」

 

「那為什麼不跟我走?」

 

「……你給時間我想想好嗎?」

 

「那我明天再來……」

 

「不要……」

 

「那後天?」

 

「你不用上班嗎?」

 

「……」

 

「你繼續上班,下班也不要來了,讓我自己一個好好想下……」

 

 

優鉉一手拉過聖圭,捧著他的臉吻住他……

 

 

「那我等你……」

 

 

 

 

 

 

 

 

 

之後日子還是這樣過了一個星期,優鉉每天只是上班下班回家,想打電話給聖圭,又怕會影響到他,但回家又會一直想到他,又會不禁的哭了……

 

 

 

但今天回到家有點不一樣……

 

 

 

玄關的鞋子、廚房傳來的煮食聲……

 

 

「你回來了?今天好慢啊……喂!……唔……」

 

優鉉一看到聖圭就丟下公事包,跑過去不斷的吻著他,激動得淚也掉下來了……

 

 

 

「就這麼不喜歡我回來嗎?那我走了……」

 

「不要……不要走……」

 

看到優鉉著急的樣子,聖圭也笑了……

 

「哈哈哈……不走了……快去洗個臉吃飯吧……」

 

「不……我要這樣抱著你……」

 

「怎麼沒在一起兩個星期變得和小孩子一樣的?快去洗洗臉啦……」

 

「那聖圭不能走掉啊……」

 

「知道了啦……」

 

 

 

聖圭在優鉉的目光下和他完成了晚餐,晚餐過後,他們靜靜的坐在沙發上,和兩個星期前像是沒有分別似的。

 

 

優鉉覺得一切也很不真實,覺得放開手,聖圭又會不見了……

 

 

「優鉉你真的是愛我的嗎?不討厭我了嗎?」

 

「我從來也沒有討厭聖圭,從來也是最愛聖圭……」

 

 

聖圭聽完後心裡踏實了很多,輕輕的在優鉉臉頰親了一下。

 

 

但優鉉轉過頭用力吻住聖圭,在他濛濃之間抱起他回房間……

 

聖圭睜開眼已經看到覆在他身上的優鉉……

 

「我才剛回來……你發什麼情啊……」

 

「就是這麼久也沒有一起才要補回來……」

 

「……不正經……」

 

「聖圭,可以嗎?」

 

 

聖圭雖然沒有說話,但輕輕點了一下頭……

 

優鉉立即高興的一路沿著頸向下吻,剛撐起上身卻看到聖圭雙眼緊閉,身體微微的發抖……

 

 

優鉉心裡內疚死了,想不到過了兩個星期,聖圭竟然還是會怕。

 

他輕輕的吻在聖圭緊皺的眉頭……

 

「聖圭,張開眼看著我……」

 

聖圭慢慢張開眼看到的不是記憶中上次那個陌生的優鉉,而是以前那個他愛的那個優鉉……

 

 

對啊……那個優鉉已經不會再出現的,只會有現在眼前這個……

 

 

 

聖圭雙手圈著優鉉的頸,輕輕的舔吻著優鉉的嘴,優鉉也放心的回應他……

 

 

好好的為那兩個星期也沒有進入的地方擴張,就算聖圭說可以也堅持要待會才可以,他不想再讓他的寶貝受傷了……

 

 

二人久違了的結合,兩心互相交托,身體交纏,卻從不歇息……

 

 

 

 

 

 

 

 

有些事情是發生了就是發生了,沒有辦法忘記,亦都忘記不了,但他們都視作為他們人生中的一頁,掀過新的一頁,再開始寫下屬於他們新的故事……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圭
    全站熱搜

    圈圈熊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