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我們想吃雪糕……」

 

「那你和成烈先去玩,爸爸幫你去買……」

 

「爸爸要快點啊……烈烈,我們去那邊玩……」

 

 

 

 

 

 

 

 

「呀!」

 

「洙洙你怎樣?……哎呀……不哭了……」

 

「烈烈……洙洙很痛呀……」

 

 

 

「小朋友有沒有怎樣?讓我看看……只是擦傷了少少,很快沒有事的……」

 

「真的?哥哥沒有騙我?」

 

「嗯……優鉉哥哥我像會騙人的嗎?」

 

「像……」

 

「……」

 

 

 

「喂!你在幹什麼?」

 

「爸爸……」

 

「明洙有沒有怎樣?為什麼哭了?……你對他做過什麼?」

 

「我沒有啊……」

 

 

「圭爸爸,洙洙跌倒了,這位哥哥來看他有沒有事……」

 

「哦……是嗎?……」

 

 

 

 

 

 

 

 

 

「剛剛真不好意思……」

 

「沒什麼……你只是緊張你兒子罷了……」

 

 

聖圭和優鉉坐在公園的長椅上,看著明洙和成烈和公園其他的小朋友玩……

 

 

「你兒子叫明洙?」

 

「是啊……金明洙……旁邊那個是他同學李成烈,我每天都會帶他們來玩一會的……是啦……之前沒有見過你的?」

 

「我是新搬來的……」

 

「哦……怪不得沒有見過你啦……這裡這麼小我們全都認識的……」

 

「你兒子很可愛啊……」

 

「是啊……他可是這裡的小帥哥啊……哈哈……」

 

 

 

「你兒子……」「你兒子……」「你兒子……」

 

 

不斷聽旁邊的人你兒子這樣,你兒子那樣……聖圭就覺得有點煩……

 

 

「其實明洙不是我兒子……是我弟弟……」

 

「那他叫你爸爸的?」

 

「我們本來不是住在這裡的,媽很大年紀才生我,到了明洙出生的時候怕別人閒話,搬到這裡之後就讓他叫我爸爸……」

 

「不怕女朋友誤會嗎?」

 

「我那有什麼女朋友……況且我也有責任照顧明洙……」

 

 

不知為何聽到他沒有女朋友,優鉉鬆了一口氣……

 

 

「你喜歡什麼類型的女孩?」

 

「像你這樣也不錯啊……哈哈……開玩笑的……」

 

「我……」

 

 

 

 

 

 

「爸爸……」「圭爸爸……」

 

「嘩……看看你們,玩到滿頭大汗……」

 

看著眼前為兩個小孩子抹汗的人,突然就很想融入這個場景,好好照顧面前的人……

 

「好啦……我們要回家了……跟哥哥說再見……」

 

「哥哥再見……」

 

「再見明洙……再見成烈……」

 

 

 

 

 

 

 

看到留在長椅上的零食,優鉉才發現他還不知剛剛那位「爸爸」的名字,看著一手牽一人走遠的背影……

 

 

 

 

 

『圭爸爸……不緊要啦……明天還會再見的吧……』

 

 

 

 

 

拿起零食也回家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圈圈熊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