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期大家再是這樣勉強繼續一起,我們都這麼辛苦……不如我們分手吧……」

 

「如果這是你想要的……我答應你……」

 

 

 

優鉉和聖圭最近常常都吵架,無論大至工作、小至使用的牙刷,只要他們一開口,就差不多是在吵架……

 

 

他們不是不已經不愛對方,反而每次吵架後更愛,但總有種感覺會失去對方……

 

他們沒有對誰說過對不起,明知大家自己也有不對,可是二人就是開不了口……

 

每次吵架,聖圭總會回房間,優鉉留在客廳。但當氣消後,優鉉會回房間抱住那個窩在床尾的那個人,而聖圭也會回抱他,二人抱在一起,自自然然也就和好了……

 

 

 

 

 

但今天,聖圭感覺已經不能撐下去了,他在他們在一起的多年來,提出了唯一一次,是第一次,亦是最後一次的分手……

 

 

優鉉在幾乎不用思考的時間下答應了。

 

 

後來,聖圭依舊走回房間,優鉉留在客廳,但不會再有那個回房間抱住自己的人,也不會有那回抱自己的人了……

 

 

 

到了深夜的時間,聖圭始終擔心那個在客廳的人會不會冷、睡了沒有、睡在哪裡……

 

 

於是在他擔心了一會後,他拿著棉被走出客廳,可是優鉉根本沒有在客廳……浴室沒有、露台沒有……

 

 

終於在離房間最遠的廚房發現了他……

 

 

但聖圭並沒有前進,因為他看見那個總是說要保護自己、要照顧好自己、時常嬉笑的人,瑟縮在牆角細聲的綴哭……

 

 

他自己也忍不住紅了眼框……

 

 

選擇在離自己最遠的地方哭,為的是不想讓自己聽到……

 

 

 

 

 

 

 

「傻瓜……既然是不想分手,為何又要答應……」

 

「我怕我挽留,會令你不開心……」

 

「對不起,我不應該不顧及你的感受,而這麼任性說分手的……」

 

「應該是我說對不起,我明知是自己的心情不好,不應該對著聖圭你發洩的……」

 

 

 

「一切都不重要了,我們不分手了,要永遠在一起……」

 

「好……聖圭,我愛你……」

 

「我也愛你,優鉉……」

 

 

 

今次,是聖圭抱住優鉉,優鉉回抱他……

 

 

 

 

他們再一次擁抱……

 

 

答應要永遠在一起……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圈圈熊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