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圭對於種花這種的事情一直興趣不大,所以經過花店的時候,一般也不會多看幾眼……

 

 

但今天很奇怪……

 

 

 

因為他竟然在花店外面走過的時候,被一盆小盆栽吸引了,還走了進去問價錢。待他回神過來,已經拿著那一盆有個小花蕾的花回家……

 

 

他什致不知這是什麼花、是什麼顏色,就這樣買了它回家……

 

 

 

聖圭把那盆花放在床頭的窗台上,澆了一大杯水……

 

 

「花花,喝多點水吧……看你好像很渴似的……泥土都乾乾的……」

 

 

 

 

 

 

 

「花花啊……雖然我是不懂得種花,但你也太久也還未開了吧……是不是不夠水啊?」

 

 

距離聖圭買那盆花回來也差不多一個月了,但那朵花還是買回來的樣子一樣,連一公分也沒有開過……

 

 

為什麼會知道?

 

 

因為聖圭就不信這花不會開,每天也用尺子量度,可是每天的結果也一樣……

 

 

 

「花花,你這樣不悶嗎?不開出來看看吧?……開開給我看吧……算了……晚安……花花……」

 

 

聖圭每晚也習慣了和花花聊上一兩句,雖然花花是不可能回應,可是聖圭也會用一兩句把一天發生的事總結一下,之後便安心的睡覺……

 

 

 

 

 

有一天,聖圭回到那間花店……

 

 

「老闆,為什麼我之前買的花還沒什開的?」

 

「你的是精靈花,沒這麼快的,但應該也快了的……你再回家等等吧……」

 

 

 

 

 

 

「花花,老闆說你快開的,是真的嗎?……」

 

 

 

 

 

 

 

 

晚上,聖圭半夜醒來,慣性看了看床頭的花,合眼繼續睡……

 

 

 

不對!

 

 

 

為什麼有個人在那的?

 

 

 

聖圭撐起身湊近點看……

 

 

花明顯開了,聖圭也沒有料到他買回來的花是大紅色的……可是有個像姆指姑娘的包子臉裸男睡在上面是怎麼了?

 

揉了揉眼睛,真的有個人在上面啊……

 

 

 

聖圭伸手戳了戳那個小人兒,他睜開了眼,坐了起來,抖了抖翅膀……

 

「聖圭你醒了?我等了你很久……今晚怎麼這麼早睡?我快開的時你就睡了,我等你醒來也等到睡了……」

 

 

「哈哈……估不到我想花開到發夢也夢見了……睡醒就沒有事了……」

 

說完蓋回被子睡覺……

 

 

可是小人兒立即在紅花上面跳了跳:

 

「聖圭這是真的!不是發夢!」

 

 

 

「是真的?」

 

「嗯……不信你放我在地上……」

 

 

 

聖圭讓小人兒走上他的手掌,放他在地上……

 

 

突然小人兒變了一個和自己差不多高的少年,如果不是他背後的翅膀,聖圭也不敢相信是同一個人……

 

 

「雖然聖圭常叫我花花,可是其實我叫南優鉉,是那盆花的精靈,但是花花這個名我也好喜歡啊……雖然我現在的臉應該會有點包子,因為聖圭都澆很多水,害我喝了很多,但過幾天便會褪了的……」

 

 

聖圭看了看他指住的花,再看看他背後的精靈翅膀,是在童話故事書裡看到的仙女翅膀啊……還有這一身的肌肉……?

 

 

「你你你……我先給衣服你穿……有什麼睡醒明天再說……」

 

 

聖圭一把衣服丟給優鉉便回床上睡覺,隨後身後的睡位亦傳來重量的感覺……

 

 

 

「南優鉉是吧?」

 

「對啊……聖圭有事嗎?」

 

「你手在摸什麼?」

 

「你胸 ^^

 

「那你還摸什麼!?……還有我給你的衣服在哪裡?快給我穿上!」

 

 

 

 

 

 

 

 

 

數日後

 

 

「優鉉啊……你這麼和我出來沒有什麼問題嗎?」

 

優鉉頂著他那翅膀跟著聖圭出門,臉真的如他說的過了幾天便瘦下來了……

 

「沒有問題的!相信我!其他人看不到的!」

 

 

 

 

 

 

「媽媽,那哥哥的翅膀好特別啊……我也想要一對!」

 

 

 

 

 

 

 

「噢……原來看到的……」

 

「呀!南優鉉!我再信你便跟你姓!」

 

「這麼趕著嫁給我嗎?南夫人?……」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圭
    全站熱搜

    圈圈熊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