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L……L…」「L~~

 

想不到明洙有這麼多粉絲啊……

「丫……」誰啊?早知不答應明洙來支持他了…被撞得很痛啊…

「哎喲 > < 很痛啊…」是他撞過來……還要是他被撞得跌坐在地上?我有這麼壯嗎?看他拿著明洙的紙牌,他也是明洙的粉絲吧……

 

「對不起……是我不小心,你沒什事嗎? > <

「我才想問你有沒有事……都跌在地上了。」

「我沒有事啊……呀!L都走了啦……我一早來到才能排到前頭的,排了很久才等到L出來……大家看到L都瘋了似的,我追也追不上,而且跑了一會便很累了,我果然不是適合追星的體質,要不要回去鍛煉一下呢?但有什麼辦法可以鍛煉啊?要不先去練跑步好了……但我跑步好像不太行啊……怎麼辨呢? > < ……」

 

看著面前的人自己和自己說起話來,想離開又不是,阻止他又不是,但不阻止他的話,不知他會說多久啊……雖然他那微微皺起的八字眉是很可愛,但我還想回家啊……

 

就在想慢慢退身離開的時候……

 

「你也是L的粉絲嗎?我很少看見L的男粉絲的……你剛才為什麼不跟著大家去看L?……不如我們交個朋友,以後一起去L的活動吧 > v <

不知為什麼也很想認識面前這個人……

「好吧,我叫南優鉉……」雖然我不是明洙的粉絲但也可以交朋友吧……

「嗯,優鉉嗎?我叫金聖圭,你可以叫我圭圭的 > v <

「還是叫你聖圭好了……你吃飯了沒有?一起去吃吧……」

「好啊~~今天一早來到這裹,什麼都沒有吃過耶……還有其實我沒有帶錢,優鉉可不可以先幫我付錢?最多下一次出來的時候我再請你吃飯吧……還有我想吃牛扒 > <

「…………好吧…」

「走吧走吧……我們優鉉真是好人,我知道有一間餐廳的牛扒很好吃的……」

結果,整個晚飯的時間就在聽聖圭為什麼喜歡LL有什麼好……如果他知道明洙原本的性格,還會不會說他好呢?還要點了最貴的牛扒來吃,我上星期的兼職都白做了 T . T 但今天也算是有好的收穫吧——金聖圭

 

“oh she’s backshe’s backshe’s back

優鉉的電話突然響起來,是聖圭的來電……

「喂…聖圭什麼事啊?」

「優鉉啊……在幹什麼啊?你吃了飯沒有?我上次說過要請客的,你現在有空嗎???」

「噢……剛好想打電話叫外賣,你打得來正合時……」

「那就好了…我想去試新開那間薄餅店很久了……就去那間吧 > v <

…………

 

「明洙啊…晚餐你自己打電話叫外賣吧……我現在要出去了。」

「什麼!?我堂堂一個大明星你叫我自己叫外賣?待會被那送外賣的纏住,可能連飯也吃不了,你忍心嗎?T^T

「別裝了…大明星……就算你顆星怎樣大,也是我表弟,要聽長輩的說話!是姨媽說的」

「好吧……但你要告訴我剛才電話那個是誰,叫他叫得那麼親……新『女』朋友啊?^ . ^

「你哥我還沒有拍過拖那來新『女』朋友啊= = 他只是我上次去看你的時候認識的朋友…是你的男粉絲啦……」

「我魅力真大!要不要我簽個名給你那『新』朋友啊?但你要給我買東西回來給我吃~~~

「……好吧,你等得到我回來那時便等吧……」

「當然可以,我是做那行的?遲少少吃飯有什麼所謂……先謝啦…我先幫你簽名……」

 

聖圭拿到這個簽名一定很開心吧……

 

「優鉉…呼…對不起,我遲到了……呼…」

「先坐下吧……我也是剛到,不用道歉啦……」

「嗯 ^ ^ 這個給你,我昨天做了些曲奇,但我發現我做太多了,我一定吃不完 > < 所以拿了些給你~~

「都是聖圭自己做的?好厲害啊……我會好好吃的…對了!我也有東西給你……」

「嘻嘻……沒有啦……只是無聊做一下啦……是什麼來的?弄得這麼神秘……」

 

 

……努力拆開簽名的信封中……

 

 

「嘩!!!是L的簽名啊!優鉉你怎樣拿到的?上面還有我的名字啊!」

「喜歡吧?總之我有我的辦法可以拿到……哈哈哈」

「很喜歡~~謝謝優鉉……我下一次要請你吃蛋糕~~

^ ^ 我們先叫薄餅吃吧…」

 

晚餐就在開心的氣氛下開始了……

 

「哥,你什麼時候回來?我肚子很餓……T^T

只是苦了我們明洙,因為優鉉晚飯後便和聖圭去了逛街,到了要說再見的時候,又約了隔天一起做蛋糕,又一起去了市場買材料……忘了明洙還在等他的晚餐……

 

「優鉉優鉉,你下個星期六有沒有空?L那個小型音樂會,竟然加開了坐位,我們可以一起去啊>v<

「下個星期六?我也不太清楚啦……我看看再回覆你吧……」

「……那好吧……但要快啊!明天開始售票,很快會沒有位置的……」

……

 

剛才去市場的途中遇到聖圭,他叫我一起去明洙的小型音樂會,明洙什麼時候有小型音樂會的?我完全不知道,我一向也不太留意明洙的動向,加上我每逢星期六都要去兼職,一定去不了的。但看到聖圭期待的樣子,不太忍心拒絕他,便跟他說遲些回覆他……我知道他很想去的,之前因睡過頭買不到票,之後一段時間也很失落,我陪他很久才沒事。現在有追加票當然高興,但他又不想自己一個去看……

但為什麼看到他失望回去的樣子,我的心也痛了一下,不知為什麼就是想他變回那開心可愛的聖圭……還是問問明洙有沒有什麼辦法吧……

 

「明洙,你下星期六不是有個小型音樂會嗎?你有沒有方法幫我弄兩張票?」

「你什麼時候也會想看我的音樂會?一定是你的聖圭想去吧……愛情的魔力真大,可以令你這個守財奴放棄做兼職去看我的音樂會……哈哈哈」

「不要亂說!什麼我的聖圭,只是看他買不到票,還沒有人陪他去,加上我又認識你這個主角才問你的……還有什麼守財奴?我這叫節儉!」

「好啦好啦……其實我一早已留了兩張票給你,打算讓你和你的聖圭去看的,現在剛好有這個機會讓你約他……是VIP區的,快謝謝我吧^^

「你又知我一定會去的……那謝你啦……」

「那現在可以煮晚餐給我吃了沒有?^^

-.- 早知不跟聖圭學煮食,差不多每天就是要給你這大明星做飯……」

「沒所謂啦……我們兩兄弟不計較嘛^^

 

 

當天晚上……

「喂,聖圭……我……」

「優鉉你不是打來告訴我你沒空吧,不行啦……陪我去啦T^T

「不是啦,我是想說我有空,而且剛好我朋友有兩張票可以給我,我們可以去啦^^

「真的!?都說我們優鉉是最棒的>v< ……丫,還有L……那天的時間我們再約吧~~我現在要去買東西做巧克力給你,慶祝我們可以去看音樂會……」

「現在這個時間商店都關了吧,你還是先去洗澡睡覺吧。」

「優鉉怎麼知道我還未洗澡的?很厲害啊!那我明天再買……優鉉也早點睡啊,不要上網上到很晚啊……」

「知道了~~晚安了,聖圭……」

「晚安,優鉉……」

 

 

音樂會當日……

「嘩~~~很緊張啊……很緊張啊><

「聖圭啊…怎樣緊張也先吃飯吧……你的飯快涼了……音樂會還有二個小時才開始,你現在就那麼緊張,待會怎麼辦?」

「嘻嘻……先吃飯先吃飯……嘻嘻」

 

「已經很多人了……我們會不會坐不了好位置的……優鉉啊……都說要早點來的啦,現在肯定很後了T^T

「你只要放心跟著我便可以啦^^ 來吧,我們走這邊……」

☆☆☆☆☆☆☆☆☆☆☆☆☆☆☆☆☆☆☆☆☆☆☆☆☆☆☆☆☆☆☆☆☆☆☆☆☆☆☆☆☆

「優鉉……你為什麼不跟我說我們的票是VIP區的!早知我便穿得好一點,萬一待會L看見我穿成這個樣子怎麼辦?」

「不就是穿了小熊裝吧……這樣的聖圭很可愛啦~~~」還伸手摸了摸聖圭帽子的熊耳朵。

「雖然我也很喜歡這套衣服,但我本是以為我們坐在那些我們看到他,但他看不到我們的位置,所以穿了這套衣服。可是現在坐這麼近,給L看到會不會覺得我很奇怪?會不會留下很奇怪的印象啊?T^T

「不會啦……明洙不會介意的啦……真的很可愛啊……」

「明洙?……噢!現在很少人叫L本名的了,我也這樣叫吧!這樣好像比較親……」

「不行!」就是不想他們變得這麼親,就算不是真的變親了,只是名字叫法不同了也不可。

「很兇呀>< 為什麼啊?優鉉可以叫明洙,但我卻不可以啊?我也要我也要……」

「不行就是不行……總之只有我可以這樣叫,最多我以後再告訴你原因……」

「欺負我T^T ……丫!開始了~~~

 

還好他沒有追問下去,平時都很少說到明洙的名字,因為我也會說做L的,雖然一直瞞著聖圭我也很辛苦,我剛開始是想在適合的時候才告訴他,但漸漸我也不想告訴他,不想他知道了之後對我的態度會變了,維持著這樣當朋友。

看著聖圭現在開心的樣子,很想他只向著我,腦裡想的只是我,不是再夾雜著L、明洙……

☆☆☆☆☆☆☆☆☆☆☆☆☆☆☆☆☆☆☆☆☆☆☆☆☆☆☆☆☆☆☆☆☆☆☆☆☆☆☆☆☆☆

「優鉉,你看不看到剛才L看過來我們這邊?>v<

「看…看到」還向我們拋了個媚眼……

「優鉉……謝謝你……今晚我真的真的很開心^^

「我只是幫忙拿個票而已,真的要謝的是明洙吧……

「如果不是優鉉,我又那可以看到L呢?所以也要謝謝你……我到家了,優鉉再見……啾……!」

聖圭突然在優鉉面上親了一下,便轉身跑了回家……

剩下優鉉呆呆的摸著臉,看著聖圭跑回家……『剛剛這是什麼意思?』

 

☆☆☆☆☆☆☆☆☆☆☆☆☆☆☆☆☆☆☆☆☆☆☆☆☆☆☆☆☆☆☆☆☆☆☆☆☆☆☆☆☆☆

「哎呀……我剛剛做什麼啊?為什麼突然親了優鉉,他會不會覺得我很奇怪?但那一刻我真的很想親他,而且我也真的親了……希望他不會因此而不理我吧T^T」睡在床上的聖圭雖然很怕之後優鉉會不理他,但也因很累,很快睡著了。

「聖圭親了我……聖圭親了我……」另一邊的優鉉由回家到上床睡覺也只重複念著這句。

「呀!我知道你的聖圭親了你啦!你可以睡了嗎?」而因開完音樂會很累的明洙,回到家便去睡覺,但由於對面房間不斷傳出某人被親了的事實,終於忍不住去阻止他了……

 

那天之後,聖圭和優鉉沒有什麼變得不同,依舊會一起逛街、偶而一起煮食,只是變得不一樣的是他們逛街時會牽手,變得留意對方喜歡什麼食物,下一次煮食的時候會提議煮對方喜歡的食物,可能是過於自然的關係,連他們本人也沒有留意自己的轉變。

 

中午的優鉉家

「對啊,哥,待會成烈來我們家,你晚餐也要準備他的份……」

「成烈?李成烈?明洙你什麼時候和成烈這麼熟的?

「你現在只顧你的聖圭便行了,還會留意身邊的人嗎?我和成烈已經一起了,我明星出門不方便嘛……便叫他來啊……」

「你們什麼時候一起的?連我這表哥和成烈的同事兼朋友也不知……」

「其實我們也剛開始不久……難道你可以和聖圭一起,我和成烈一起便不行嗎?」

「我沒有和聖圭一起啊……」

「不是嘛……在你被他親了之後,看你時常去他家,連門匙也有了,那麼自出自入,還你們自那之後一起了……成烈也說你們在街也牽著手的,還真以為你們是情侶,原來還沒有在一起……哥,你為什麼這麼慢啊?」

 

優鉉沒有立即回答,而是在想他和聖圭的轉變,自從之前被聖圭親了一下,本來以為再見面會變得尷尬,但不但沒有,反而變得更親密。現在逛街會慣性牽他的手,開心的時候會抱著他,他高興時會像之前般親我一下,漸漸已變得習慣,所以自己才忽略了這些轉變。現在想想,真的和以前變了很多……變得像情侶差不多……但我們不算在一起吧……

 

 

直到……

「優鉉啊,跟你說說…今天我碰見以前學校的朋友,她說以前在學校已經很喜歡我,難得今天再次遇到不想再錯失機會……她向我告白了……我應該怎樣回覆她?……哎……為什麼握這麼大力……很痛><

優鉉聽到聖圭被告白了,不自覺的越握越大力……他的聖圭被告白了……雖然還未完全真正是,但遲早也是的……『看來我要出擊了……要不是聖圭就被搶走了……』優鉉心想……

聖圭見他沒有回答,也沒有追問下去該怎樣回覆那朋友,他們依舊繼續在公園散步……

「聖圭,你喜歡L嗎?」優鉉突然問。

「當然喜歡啊……」

「那你喜歡我嗎?」

「也……也喜歡啊><

「那你喜歡L多些還是我多些?」

「你們兩個好像不太一樣……L是偶像的喜歡,但優鉉的喜歡好像有點不同><

「怎樣不同?說給我聽聽?」優鉉知道自己離成功不遠了……

L的是想見到他,希望他和我說話……但優鉉的是想待在你身邊、和你一起……其實我有這樣的感覺很久了,但我又不知是什麼感覺……」

「那是因為你喜歡我啊^^」知道聖圭原來喜歡自己很久了,優鉉的心情大好。

「我之前也說了我是喜歡優鉉啊……不是嗎?」

「這是戀人的喜歡,不是朋友或對偶像的喜歡……」

「戀人的嗎?……」

「聖圭,讓我做你心中的星吧……不是L的那種星……是那種永遠也陪在你這月亮旁邊的星……」

「星?」

「我想你只向著我,因為我就是你的照明星、啟明星……你願意嗎?」

「嗯>///<」聖圭雖然不明什麼星來星去,但他只覺得他這刻被眼前的優鉉吸引著,他有種只要答應了,便可以和優鉉永遠待在一起的感覺……

 

公園裹,有小孩子在玩,有老人坐在椅子上聊天……如果細心留意,更會看見水池旁邊、大樹下,有兩個相擁的少年,他們都掛著幸福的笑容……

 

 

 

 

 

……

……

……

「優鉉,那我還可以繼續喜歡L嗎?」

 

 

 

——————還未完的——————

 

「聖圭,我們認識了這麼久,你也沒有去過我家,你不好奇我家是怎樣的嗎?」

「好奇啊,你家不是很亂所以不讓我去嗎?」『= = 我什麼時候說過』

「那今天就去吧……」

 

回到優鉉的家……

「哥/優鉉,你回家了……」原來成烈也來了……「他便是你的聖圭?」

L!?」瞬間聖圭已經飛扑到明洙並抱著他……

 

 

優鉉:「聖圭也沒有這樣對過我……金!明!洙!」

成烈:「好一個金明洙!剛剛才說最愛我一個,現在便和別的男人抱得這麼緊!」

說完一個轉身入了房,一個向大門走……

 

「冤枉啊T^T 是聖圭自己抱過來的,你們不是看著的嗎?成烈別走啊T^T 聖圭你可以先放開我嗎?」明洙想追出去,但被聖圭抱得死死的,而聖圭依舊陶醉在明洙的懷裹(?),其他人說什麼也聽不到……

 

……「果然是不能把聖圭帶回家的!」……但現在才說會不會遲了點呢?

 

 

 

 

-真的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圈圈熊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