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

 

優鉉經過小巷聽到一聲貓兒的慘叫聲,接著便有隻狗從他面前走過。優鉉走進後巷,看到在地上奄奄一息的棕黃色小貓,優鉉不敢亂動牠,先是輕輕摸著小貓的頭安撫牠……

 

「小貓有沒有怎樣?是不是很痛?」

 

小貓輕輕嗯了一聲,優鉉小心抱起牠,避開了牠受了傷的後腳,把牠抱在懷裡……

 

 

「可能有點痛,小貓要忍下啊……」

 

優鉉幫小貓包紮好,看到小貓竟然睡著了,便去了把剛剛買回來的草莓洗好,再走回看看小貓的情況……

 

只見小貓雖然瞇著眼,但小鼻子卻在不停嗅著東西似的……接著還一拐一拐的跟著氣味走……最後停留在放了草莓的桌子下……

 

 

「喵……」

 

如果看過史力加裡面那隻穿皮靴的貓,那現在眼前的就是比牠可愛十萬倍的景象……

 

優鉉把小貓抱起,一手拿了一顆草莓……

 

 

「怎麼了?想吃草莓嗎?」

 

優鉉用草莓引著牠,看著牠兩隻小手想抓著草莓,但又因為自己拿開了而撲了個空……之後小貓像生氣了似的,把臉埋在優鉉的肚子,優鉉輕輕搖了搖牠……

 

 

「生氣了?」

 

小貓輕輕咬了咬優鉉的肚子,優鉉立即裝作很痛,小貓用頭蹭著剛剛被牠咬的地方,一邊發出像是道歉的聲音……

 

「好了……騙你的……快點吃吧……」

 

 

雖然不知道貓可不可以吃草莓,但看到懷裡的小貓像個小孩子的自己抱著草莓在吃,也隨得牠,在牠吃完之後遞上另一顆給他……

 

 

 

 

小貓現在已經差不多痊癒了,時不時在優鉉的家裡亂跑,十分活潑。

 

 

一次優鉉親了小貓的頭一下,小貓立即整個僵住了的看著優鉉,許久才在優鉉的嘴舔了一下,然後飛快地跑走,窩在被子露出兩隻眼睛看著他,惹得優鉉哈哈大笑。

 

 

優鉉出門的時候,小貓也總是賴著要一起去,總是在優鉉準備穿鞋子的時候,整個身子蹭着優鉉的褲管,而優鉉也總是扺不住而抱牠出去……

 

 

 

「哥?」

 

「咦?先生我不認識你的啊……」

 

可是懷中的小貓卻不停在喵喵叫……

 

 

那人自然的接過小貓,小貓雙手按在男人的嘴雙旁,高興的不斷舔著那人的嘴……

 

「你知不知找不到你我多擔心啊……」

 

「喵喵喵……」

 

優鉉看着小貓這樣高興的親著那個人心裡很不是滋味,把頭湊過去,小貓便轉向舔著優鉉的嘴……

 

男人不滿的把小貓向自己抱……

 

「哥你怎能親第二個男人?」

 

 

「他不是第二個,他是優鉉……我上次被狗咬傷了,是他救我的……」

 

優鉉傻眼的看著自己照顧了好一陣子的小貓,竟然突然開口說話了……

 

「不是叫你多練習的嗎?你變了人那隻狗便傷不到你了啊……」

 

「我…當時怕嘛……不要生氣啦……明洙啊……」

 

「好了……下次再是這樣我就真的不理你了……我們回家吧……」

 

「但我還要和優鉉去散步……」

 

「什麼!?」

 

 

優鉉一看有機會立即抱回小貓……

 

「對啊我們要走了……」

 

「這位先生很感謝你救了我哥,但可以把他還我了吧……」

 

明洙一手想把聖圭搶回,但優鉉死命不放,導致小貓被一人一邊的拉著……

 

【噗】

 

「停手!」

 

小貓噗的一聲變了人,和小貓時相反的,兩眼細細長長,優鉉看著就覺得眼熟……

 

「聖圭?」

 

「哦?優鉉你知道我名字的?」

 

「你小時候不是偷草莓糖被抓到了嗎?」

 

「優鉉是幫我給錢的那個弟弟!?」

 

聖圭一下撲到優鉉那邊,又在不斷的舔著他的嘴……

 

「果然優鉉注定是我的恩人(≧∇≦)

 

 

明洙立即抱著聖圭的腰想拉走他,優鉉卻伸手抱緊聖圭,不讓明洙得呈……

 

 

 

「哥不準親我以外的男人!」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圈圈熊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