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優鉉外,就沒有人知道,聖圭平日除了喜歡睡覺外,便是做胸部謢理,不是買一大堆謢理產品回來美白同時豐胸那種(雖然看起來是有啦……),只是單單塗個謢膚霜也足夠令他的胸膛又白又滑,看到也想咬一口。

 

 

對此最不滿意的當然是優鉉,好好的本來只有自己能看到的,現在因聖圭時常穿那些袒胸露臂的衣服,導致全世界的人也看到……

 

 

 

 

如果優鉉問他……

 

「圭哥為什麼這麼喜歡做胸部謢理?」

 

「我可是以大胸而聞名……不好好護理怎對得起喜歡我的粉絲?」

 

 

 

 

「可是哥是我的……」

 

「欸……你錯了……我是我自己的……」

 

 

 

 

於是優鉉都非常喜歡在那留下很深的吻痕,讓聖圭再穿背心的時候,向其他人宣告自主權,但之後往往只會看到聖圭又穿上普通的t-shirt……完全不會看到那白白的胸膛……

 

 

「圭哥今天不穿背心?」

 

「今天有點涼不穿了……」

 

 

 

 

但當吻痕漸漸消失了,又會看到聖圭穿上令人透心涼的背心……

 

 

每當優鉉幽怨的看著他,聖圭的眼神就會告訴他……

 

 

 

 

 

 

 

 

 

「你是阻止不了我的……」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圈圈熊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