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圭哥等等我啊……」

「哈哈……追到我就等你……」

「別讓我捉到你呀~~」





「捉到你了!」

「啾~」

「哎喲……圭哥偷親我!?但是我要哥親嘴!不要親臉!」

「不親~」

「那我親好了……」

「不讓~~」

「快把頭轉過來!」

「嘻嘻…不轉~」

「快~」「不要~~~」


他們就這樣轉來轉去,但也玩得很高興……


聖圭一下子抱住優鉉的頸,之後雙手捧着他的頭,一下大大的親了優鉉一下……



「這樣可以了吧 ^^ 」

「不夠~再來多下……」

「沒有機會了……再捉到我就再親你……」

「你就等着吧!」


優鉉把聖圭撲到沙灘上,聖圭閉眼,感覺後背沒有預期的沙硬,而是軟綿綿的……




「圭哥,你醒來了?發了什麼好夢嗎?我看你笑了很久……」


聖圭笑笑抱着優鉉,蹭了蹭他的頸子……


「沒什麼……夢到你而且……」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圈圈熊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