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鉉……我拜託你不要再這個樣子了,不是被人甩了而已,而且你不是知道那個女人一直都不喜歡你的嗎?」

「明洙……可是我喜歡她啊……我很愛她的,她怎可以拋低我和她所有的東西,就這樣走了?」

「唉……我們今天來了就不要再愁眉苦臉……忘記她吧……」

 

 

酒吧裡的音樂隨隨響起,台上只有一個懶慢形象的歌手和台後的樂隊,所有的燈光都調暗了,只有射燈照著台上那個人……


「Step out into the Indian dust......

 I can feel the cracks in my spirit......」


是英文歌……

the killers 的 Just another girl

 

現在的歌聲和原唱不太一樣,他散慢的聲音像是有種吸引力,優鉉不禁走到台前最近的一張枱,像是全世界只整下他和台上看著他唱歌的那位……


「All my friends say I should move on...

 She’s just another girl...

 Don’t let her stick it to your heart so hard...

 And all my friends say it wasn’t meant to be...

 And it’s a great big world....」

 

對啊……

身邊的朋友一直都叫我放下她,不要讓她霸佔著我的心這麼久……


聽著聽著,優鉉兩眼泛紅,淚水隨著歌曲一直流,唯一沒有變的,是由始至終都沒有和那個人移開過視線,那個人溫柔的看著他,優鉉感覺到隨著淚水流走,連帶對前女友的想念也一併流走……


那個人慢慢的向著優鉉走了下台,一手輕輕的擦掉優鉉的眼淚,唱出最後一句的歌詞……

「She’s just another girl......」

 

優鉉提起手和那個人的手緊握在一起……


「我要走了……你別再哭了,你放下她吧……」

 

就算其他人和他說過無數次叫他放下她,好像都不及眼前這個人和他說一次……


「別走……」

那個人笑笑的搖搖頭,抽出手拍了拍優鉉的臉,走回台上放好咪,走回後台……

 

「優鉉你突然去哪了?」

「明洙……我好像可以放下她了……」

「真的?」

 

 

「嗯……因為我遇到可以令我放下她的人了……」


I just find another ”girl”......

 

 

 


當晚,優鉉就在酒吧門口等著那個人,雖然不知這裡有沒有其他出口,又或者那個人已經走了,但他就是想要等到他……

 

下著微微的雪,優鉉伸手接著它……

「這樣不冷嗎?」

不知何時那個人已經站了在他旁邊,跟他一起接著雪……


「你出來了?」

「哈哈難道你覺得我們現在在裡面?」


「我叫南優鉉,你可以告訴我你的名字嗎?」

「金聖圭,比你大……」

「嗯?」

「所以你要叫哥……」


「……你可以幫我一個忙嗎?幫我趕走心裡面的那個她……」

 

 


「聖圭哥!」

「東雨~」

突然另一個男人走來抱住了聖圭,優鉉尷尬的站在他們旁邊……

「哥你可以走了沒有?」


「啊……原來你有男朋友了,那我不……」


聖圭牽起優鉉的手,打斷了他的喃喃自語……


「走吧……和我們一起去……男!朋!友!……」


優鉉笑笑跟了聖圭和東雨離開……

 

 

 

你問明洙去了哪?


成烈:「他在我這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圈圈熊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