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鉉君啊……讓我和洙洙去你家的旅館渡假吧……拜託你啊……」

 

「去渡假?好啊……我也很久沒有去了~~~

 

「⊙益⊙」

 

 

 

不過去到還是吐司一間大雙人房,而優鉉就只是選了一間普通看到海景的房間。

 

優鉉那間是日式房間,紙木板門,地鋪,彷油燈的紙桶燈,有個小露台,最好就是在那看海景。

 

 

【拍】

 

 

突然門被打開再關上,優鉉在露台回頭,看到一個男人伏在門口聽著外面的情況……

 

「你……」

 

X !!!!!!

 

 

那個人在頭上做了個大叉,不斷搖頭叫優鉉不要說話……

 

優鉉走過去和他一起蹲在門口,過了一會,門外沒有動靜,那人也放鬆的坐下來,笑笑的看著優鉉,藉著房間柔和的燈光,優鉉看著那人簡直是個小天使,不自覺的湊近他……

 

「你是誰?」

 

「⊙_⊙金……金聖圭……」

 

看著突然湊近的人,聖圭顯得有點不知所措,優鉉突然一手壓著聖圭的後腦,吻住聖圭因驚訝而張開了的嘴,當聖圭放棄反抗那一刻,事情更到了難以收拾的地步……

 

 

 

明明第一次見面,他吻了他……

 

 

明明第一次見面,他讓他吻了他……

 

 

 

 

 

被包覆的溫暖、被充滿的溫度……

 

 

 

被蹭亂的床鋪、被抓皺的被單……

 

 

 

 

 

門外突然傳來多人的腳步聲,聖圭緊張的抱緊優鉉,優鉉差點棄械的瞇起眼睛,不斷吻他的額角讓他放鬆……終究門外的人還是走了,整個空間又只剩下微微的喘氣聲……

 

 

這麼一段小插曲過了後,又回復到之前曖昧的節奏,有拍子的響起……

 

 

 

 

聖圭第二天悠悠的醒來,看到旁邊無限放大了的臉,害羞的不敢看著他,原本只是想逃過保鑣的追趕,試了幾間之後,這間沒有鎖,進來了卻發現是有人的,還和對方……真是想起都面紅……而旁邊的優鉉也滿足的醒來……

 

 

「早啊……」

 

「早……早啊……」

 

「嘻嘻……不要緊張,起來我們去吃早餐,你也餓了吧?」

 

優鉉輕輕揉著聖圭的小肚子,雖然聖圭也想去吃,但想到去外面可能會被保鑣們看到,又拉著被子撞進優鉉的胸口,搖了搖頭,從懷中抬頭可憐的看著優鉉……

 

「我不要出外面……」

 

 

【⊙///_///⊙】

 

優鉉覺得一熱的不止是鼻子,還有下腹那裡……

 

「優鉉你還好嗎?」

 

「不好……」

 

「嗚唔唔……」

 

 

 

 

待優鉉精神煥發的走出房間,成烈和明洙在旅館飯堂吃早餐,看到優鉉拿了很多食物有點奇怪……

 

 

「優鉉你一個人吃得完嗎?」

 

優鉉笑笑沒有回答,回到房間搖醒那個團在被子裡的人……

 

「聖圭醒醒,我拿了食物回來……」

 

「嗯?……啊……」

 

 

聖圭迷糊的在床鋪上翻了個身,揉了揉眼睛,之後張開口讓優鉉餵他……

 

 

「坐起來再吃,你這樣趴著怎吃……」

 

 

優鉉讓聖圭靠著自己坐,怕他著涼拉高被子包著到肩膊,拿過一件蛋糕,慢慢一角一角的餵他,再把牛奶放到聖圭嘴邊,讓他慢慢喝完,聖圭懶洋洋的打了一個呵欠,靠在優鉉身上……

 

 

「還很累嗎?」

 

「還不是因為你……」

 

 

 

 

接著幾天的時間,大半都是在房間裡渡過,抱著聖圭看海景,當然又少不了優鉉的騷擾,甚至演變成在地鋪上的活動,聖圭一直也沒有說為什麼不出外面,但既然他不說,優鉉也沒有問,這樣反而還有種金屋藏嬌的感覺……

 

 

「優鉉……」

 

「嗯?」

 

「真想永遠留在這裡和你一起~~

 

「怎麼突然撒起嬌來?」

 

「不喜歡嗎?」

 

「喜歡~~

 

「其實我是逃出來的……」

 

優鉉沒有說話,就等聖圭繼續說……

 

「我趁老爸不為意,甩開保鑣逃走的,因為他一直當我小孩子般,我很不喜歡那種感覺,總說我自己照顧不到自己,硬是要把我留在他旁邊,我想去哪裡也去不到,什麼自由也沒有……」

 

「聖圭……」

 

「幹嘛?」

 

「帶我去見你爸,以後換我來照顧你……」

 

「優……優鉉……」

 

「我會讓聖圭做你想做的事,可是有一件事我想我要和你爸一樣,希望你不要介意……」

 

「是……是什麼?」

 

「就是我也要聖圭永遠留在我身邊,哪裡都不準去……」

 

 

 

 

 

 

 

「老闆娘!可以先到接待處嗎?你朋友張東雨先生找你啊……」

 

 

 

「優鉉放開我!東雨來到了……」

 

「今晚保償我啊!」

 

「是啦(>_<)

 

 

 

原本一個平平無奇的假期,卻變成兩個人浪漫的開始……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圈圈熊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