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鉉,這位是李小姐,我已經幫你安排了婚禮在下星期,你就和她結婚吧……」

 

「爸,你說什麼?你明知我和圭哥……」

 

「你試試拒絕,小心你現在的東西全都沒有了……聖圭,我想你知道該怎麼做的……」

 

「圭哥不要聽爸亂說……」

 

「我……我知道的……請你給幾天時間我……」

 

「好!」

 

 

 

「圭哥,你為什麼要答應爸?」

 

「你現在有的可是你多年來的努力……我可不讓因這而沒有了……」

 

「那也是哥和我一起努力得回來的啊……」

 

「好了……不要這樣了……」

 

 

 

「李小姐嗎?」

 

「對啊……有什麼事嗎?」

 

「沒什麼……我想這幾天交待一下優鉉的事你聽……畢竟遲些你們結婚,知道也方便你照顧他……」

 

「那麻煩你了……」

 

「以後麻煩你照顧優鉉才真……」

 

 

 

 

 

「呀!」

 

「李小姐你沒有事吧?」

 

「優鉉,我們也快結婚了……就不要叫我李小姐這麼見外了……」

 

剛好聖圭這時趕到來到他們的房間,見他們抱在一起,立即退回房外,掩住自己的嘴不讓自己的聲音走出來,躲在外面看著他們……

 

背住門口的優鉉當然看不到他,但並不代表另一位也看不見……

 

「剛才謝謝你啊……」一下就吻住優鉉,而優鉉也一時間忘了推開她……

 

 

滿意的看到門外的人跑走了,偷偷的笑了笑。這時優鉉才推開她……

 

「我們這樣不太好吧……」

 

「是我太心急了……不好意思啊……」

 

 

 

 

 

 

 

 

 

『我以為

 

 

 

我可以接受我是比你大的男人……

 

 

可以接受你和另一個人一起,什致結婚、生小朋友……

 

 

 

 

 

但當真的看到你抱著另一個比我年輕、漂亮的女人……

 

 

 

 

以上所有的我也不能接受……

 

 

 

 

 

優鉉……

 

 

 

 

 

你知道嗎?

 

 

 

 

 

 

當看到她吻住你,你卻沒有推開的時候……

 

 

 

 

 

 

我的心……

 

 

 

 

 

 

真的很痛……』

 

 

 

 

但聖圭整理好情緒便走去和他們一起吃晚飯……

 

可是優鉉因剛才的事還十分尷尬,而沒有留意到表情管理不是太好的聖圭。

 

 

 

 

 

 

另一天聖圭醒來,發現優鉉不在家,就連李小姐也不在……

 

「這樣也好……我也不用向人解釋……」

 

 

 

 

 

「爸,你叫我來是想幹什麼?」

 

「丫……語氣就不能好些嗎?」

 

 

「老爺,你交待我的事已做好了……這裡是報告……」

 

「李小姐?」

 

「哈哈……李小姐,即是智美,是我請來幫我測試一下聖圭的,看看他是不是真的值得我兒子和他一起……」

 

「少爺你放心,報告我可寫得很好啊……」

 

「智美,這是什麼?」

 

「這是聖圭寫給我的,是平日照顧少爺要注意的事項……」

 

 

 

【李小姐……不好意思啊……我還不知你的名字……這裡是平日照顧優鉉他的事項,對你之後真的有很大的幫忙,不要不看啊……

 

 

1.優鉉他很喜歡懶床,你可以先煮好早餐才叫他起床,這樣可以讓他睡多些,但要注意時間,否則他上班會遲到的。

 

2.他不喜歡自己選上班的衣服,你可以前一晚先幫他選定,但要兩套啊,他很多時就是臨時要有兩套讓他選……

 

……】

 

 

「看來聖圭真的照顧得你挺好的……」

 

 

 

 

【鈴鈴鈴】

 

「喂,成烈?」

 

「我看到聖圭哥在機場,你也是嗎?你們去玩也不預我?」

 

「什麼!?你看到圭哥在機場?」

 

「是啊,你不是嗎?」

 

「成烈,無論用什麼方法,幫我留住他,我現在趕過來……」優鉉連電話也未掛便跑了出去……

 

 

 

「智美,我有沒有做錯?」

 

「沒有……少爺一定能追他回來的……我保證……」

 

 

 

「嗨,聖圭哥……」

 

「是成烈啊……」

 

「聖圭哥去哪?」

 

「我待會十一點機去日本……我想去走走……」

 

『什麼!?那不是就快到了!?優鉉趕得切嗎?』

 

「真的是走走嗎?帶這麼多東西去?」

 

「我……」

 

 

【十一時去日本的乘客現在可以上機……】

 

 

「我上機了……拜拜……」

 

『不行……怎樣留住他……丫!』

 

「哎呀哎呀!」

 

「成烈你怎樣?」

 

「我肚子突然很痛呀!」

 

「你還好吧?我扶你去廁所……」

 

「哎喲!我腳又突然很痛啊……我走不動啊……」

 

就這樣擾讓了一段時間……

 

 

 

 

 

「圭哥,想去哪?」

 

想拉起成烈的手就這樣僵住了……

 

「噢!我突然又沒有事了……聖圭哥,拜拜……」成烈給優鉉一個眼色便離開了……

 

聖圭立即拿起行李想逃走……

 

「不要走……」卻被人從後抱住……

 

「我現在不走,遲些你結婚了,我還是需要走……倒不如現在讓我帶現有的回憶離開?」

 

「不需要走了……未來我還靠你和我一起製造回憶……」

 

「不需要走?」

 

「那個李小姐是爸用來測試你的……我不是真的要結婚……我的老婆也只有金聖圭……」

 

「我就這麼不可靠,不值得信賴嗎?」

 

「我爸都是擔心我罷了……」

 

「丫!你剛才直呼我名字!」

 

「是啊……老婆~~~

 

「誰你老婆啊……我有說要嫁你嗎?……」

 

「噢,老婆不認我這個老公了……那我去找成烈好了……」

 

「好啊……我和你一起去……我也很久沒有見明洙……」

 

「我開玩笑而已……哈哈……我們走吧……」

 

『當年那小子追不到你才去追成烈,你估我不知道嗎!?』

 

「不找成烈啦?」

 

「不了不了……我們回家吧……」

 

 

 

 

 

 

 

 

 

「看,老爺,都說能追回來的……」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圈圈熊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