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一定要我繼承公司?我也想做我自己喜歡的事啊……」

 

「有公司總裁你不做,去做那些酒廊歌手,你去做丫,去了就不要回來……」

 

「老公不要這麼衝動……」

 

「好!是你說的!」

 

「優鉉……你去哪?」

 

 

 

 

站在酒吧的門口看著傾盆大雨,優鉉有點後悔和家裡鬧翻了,現在又不能打電話叫人來接他,只能在這裡等雨停,之後還不知可以去哪裡……

 

 

「噢……這麼大雨……我沒帶傘啊……」

 

就在優鉉惱懊的時候,隔壁酒吧就有個人走了出來……

 

優鉉認得他是隔壁酒吧的歌手,是叫金聖圭吧……他可是時常和自己爭客人的……

 

 

 

「喵~~

 

「哦?貓貓?」

 

優鉉也沒有留意原來有隻小貓在他和聖圭之間……

 

 

「貓貓,媽媽在哪裡啊?」

 

優鉉看著那個和貓貓自言自言的人,除了覺得他好像有點傻傻的外,還好像比那隻小貓還要可愛……他伸手讓貓貓蹭著他的手,時不時又用手指撓著貓貓的頸……

 

優鉉之後也乾脆蹲下來看他們的互動……

 

 

 

終於過了一會雨停了……

 

「貓貓要不要跟我回家?我來養你……」

 

「喵~

 

貓貓像說好的舔了舔聖圭的手指,而優鉉聽到這話也眼睛也稍為亮了一亮……

 

 

以至聖圭把貓貓抱進外套裡後,抬起頭便看到呈小狗狀的優鉉……

 

 

「也可以養養我嗎?」

 

在充滿懇求的眼神下,聖圭不自覺的點了頭,伸手牽起優鉉一同回家……

 

 

 

 

至於之後是誰養誰……

 

 

 

就不知道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圈圈熊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