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圭哥,我可以親你嗎?」

 

「呀!南優鉉你找死啊?開玩笑找別個!你再不說要什麼禮物我就不送了啦!」

 

「哥明明都知道我不是說笑的……」

 

 

聖圭轉過身,掩飾自己因那人一句說話而偷偷變紅的雙頰,可是優鉉卻以為他真的要走,連忙拉著他……

 

 

 

「哥我說笑的啦……圭哥送什麼我也喜歡的……」

 

「到時可不要嫌棄啊……」

 

 

接著向前行的聖圭看不到身後優鉉彎下的嘴角,而優鉉也看不到前面那個害羞的樣子,正在用手不斷搧涼,意圖減下自己臉上的溫度……

 

 

 

 

 

 

時間一天一天過,優鉉沒有再提那天的事,而聖圭也沒有再說禮物的事,每天優鉉都陪著聖圭先回家,然後自己再走回在學校另一頭的家……這樣讓優鉉覺得聖圭已經忘了禮物的事宜……

 

 

其實所謂的禮物也只不過是優鉉贏了比賽,自己向聖圭討的,所以聖圭不在意,其實優鉉也預料到是這樣的……

 

 

 

這天放學聖圭在優鉉送了他回家之後,確定他的身影消失在街角後,才偷偷的溜了出來,走去他目的的地方……

 

 

第二天,優鉉一回到學校便看到一個紛藍色的信封在桌上……

 

沒有姓名,亦沒有留下名字……

 

 

「咦,優鉉你收到信啊?」

 

「圭…圭哥!?沒有啊……你為什麼會在這裡的?」

 

原本在高三班的人突然出現,還要被他發現自己收到情信……雖然他還未看,不知是不是真的是情信,但他也立即慌忙收在抽屜裡……

 

 

「你…都不看一下信嗎?」

 

 

在聖圭期待的眼神下,優鉉只好拿出那封信,在他面前拆開……

 

 

「親吻券?」

 

「嗱……這個是我送你的禮物,你之前不是問我那個問題嗎?這裡有十張,每次一下就扣掉一張……」

 

 

優鉉感動的看著面前一邊解釋,卻又一路越來越面紅的人……

 

 

「你清楚了嗎?」

 

「那……圭哥……我可以親你了嗎?」

 

「笨…笨蛋……這裡不行……」

 

「那我今天去你家再用好了……」

 

「誰說我讓你去我家的……」

 

「反正我每天都去了,不是嗎?哥快點回去上課了……待會放學見吧……」

 

 

 

 

 

 

「圭哥,我可以親你嗎?」

 

「要扣掉一張券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圈圈熊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